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快乐信仰



曾经伴随在侧,默默守护着,陪我们度过多少童年光景的蓝精灵,靠着我们的日夜思念,似乎逐渐从已淡忘的回忆隙缝里,给呼唤回来了。这些我们曾经不自觉的美好,其实一直没有消逝。它只是转换成另一种形态,隐藏在我们似乎看见又看不见的不远处,静待其变的追随并共存着。

蓝精灵散播着快乐的种子,哼唱轻松的快乐曲子,正是绽放快乐的泉源。
发现了吗,凭着不断涌现的童年回忆,我们似乎变得更加明了,快乐是一件这么简单自然的事啊。现今的孩童,所拥有的,确实比我们更多?

信吧,你会更加喜爱这样的自己。能细品有故事的童年,多么美好的事。

24 則留言:

  1. la la la la la la...
    sing a happy song...

    是的,快乐很简单,
    就是喜欢这种简单的感觉…… (^_^)

    回覆刪除
  2. papa papa~~~
    好棒的電影,讓我想起了許多回憶~

    你收集happy meal的smurf嗎?^^

    La la la-la la la Sing a happy song~
    La la la-la la la Smurf your whole day long~

    回覆刪除
  3. bili bala bili bala ba ba ba la ba ~~~

    头脑简单点~就会很快乐~~~

    回覆刪除
  4. smurf 勾起了我们太多的回忆
    很多童年时期美好的记忆。。。
    可惜那天我们去排队买票时,竟然sold out 了。。

    回覆刪除
  5. 看了這部電影,喚起了童年的回憶。
    原來,快樂可以那麼簡單,怎麼一直以來的我都它給複雜化了呢。
    我喜歡他們以性格來命名,我在想,那我該叫自己什麼呢?

    回覆刪除
  6. 第一天上映我们去看了。
    是我老公要带儿子去的。
    老公小时候看的电视节目,今天是儿子看的3D电影。不一样的科技+呈现方法。
    但心情是一样的~快乐!

    la-la-la-la-la。。。。:)

    回覆刪除
  7. I'm going to see the movie one of these day... hehe...

    回覆刪除
  8. 我期待着。。
    这个星期我看Cars 2,下个星期会去看这部了。。

    回覆刪除
  9. 呵呵~以前很怕蓝色精灵~不过,回想起,也是有趣的童年回忆~

    回覆刪除
  10.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回覆刪除
  11. 看到蓝精灵
    就想到无数美好的童年回忆
    ^^

    回覆刪除
  12. 小时候它的卡通真的让我难忘。。

    回覆刪除
  13. 其实我之前没有看过呢~~
    所以在我还没看着之前~
    我想我还是无法了解这份感受吧~

    回覆刪除
  14. 其实我之前没有看过呢~~
    所以在我还没看着之前~
    我想我还是无法了解这份感受吧~

    回覆刪除
  15. 其实我之前没有看过呢~~
    所以在我还没看着之前~
    我想我还是无法了解这份感受吧~

    回覆刪除
  16. 還沒看這部電影,
    貌似風評不錯哦!

    回覆刪除
  17. 慧慧:我好喜欢这个曲子哟!真的,快乐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难拥有 :)

    Invisible:对啊!这部电影可是把很多童年回忆给唤回来了!我有收集smurf,可是应该只是收集papa吧?

    啊卡正传:嘿嘿…你倒是说到了重点。最重要不要想这么多无谓的^^

    蓝蓝:哎哟…找一天再去看吧!我相信你会很喜欢这部电影的!

    sally^^:呵呵…你就叫sweety吧!我喜欢你的笑容^^

    莎莎妈咪 sab:呵呵…你不觉得很多时候都是大人比较想看卡通片才带孩子去的吗?=P

    Somewhere in Singapore:一定不能错过!要捧场哟!

    Caca:你是说McD?有推出他们的玩偶呢^^

    冰珊:哎哟哟…应该先看了Smurfs再看Cars啦!=P

    Candlelyn:嘿嘿…有这么令人可怕吗?

    ~珊姑娘~:这个星期就去看吧!别等待了咯^^

    天王之子:对啊!仿佛很多美好回忆在那时候发生似的^^

    RainRain铃铃:就是难忘才一定要去电影院捧场呢!

    min~aris:或许你过去看看,看能不能令你唤起一些童年回忆?:)

    ah_man:目前来看,的确是好评如潮的哟!

    SockPeng:是啊,并不是什么艰难事^^

    回覆刪除
  18. 我也超喜欢,想当年。。

    回覆刪除
  19. 蓝精灵smurf 让我们快乐起来
    快乐可以是很简单
    每天早晨起来 看着高空的阳光
    庆幸自己还能活一天.. 就幸福就快乐了

    愿:快乐:)

    回覆刪除
  20. 找时间要去看看了
    很多电影没来得及看呢

    回覆刪除
  21. 当年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这些小小的蓝精灵,

    曾经也是阿猫快乐的泉源。。
    还没来得及去看呢?!

    回覆刪除
  22. 可是,我很容易被小问题卡着,然后很烦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