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生命的美好



人越是长大,就越是喜爱翻阅回忆。那些尘封多时的美好回忆,也早已碰不着,当然亦回不去改变些什么的。凡夫俗子如我能做的,就仅仅靠着那些残留在脑袋丫里,似真还虚的零碎画面,逐一给拼凑起来,总是希望能复原出,那些人生最初时期,泛起内心层层涟漪的回忆。

后来的后来,我搞清楚了一些事。是我不甘心抓不住过去,所以才拼了命的忆起过去的种种。我已明了。生命的美好,贵在还能抓住回忆尾巴的那段时刻。盛装着回忆的人生,就算漫漫长路再漫长,夫复何求啊。

25 則留言:

  1. 我倒是很怀念当初部落格的热闹...

    回覆刪除
  2. 那时候我们到底是怎么把CHATBOX给炸掉的?
    怎么那时候我们的时间多得是
    现在大家除了忙还各分东西...

    希望大家都过得好好的 ~ ^^

    回覆刪除
  3. 回忆美好的事情。。。感觉很棒:)

    回覆刪除
  4. 我試過和一班朋友聊天時,一起努力回憶著某些記憶,卻只能記起零零碎碎的片段,那個時候的心情還真是不甘呢~

    回覆刪除
  5. 是越老越爱回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回忆,是陪伴我们成长的一段记录,不管是伤心的,痛苦的,快乐的…… 全都如此充满意义。

    回覆刪除
  7. 在某一次的打击后,我学会不再回头看回忆,而是开心的活在当下,努力的往未来飞去 =)

    回覆刪除
  8. 看了感触很深,自己也是很喜欢往回忆里爬,很怕自己把某一重要的时段给望了而不断提醒,及做记录。。。

    回覆刪除
  9. 回忆总是让人成长
    无论是伤心的或开心的
    都能在回忆里学习

    回覆刪除
  10. 我总是很喜欢看以前自己写过的东西
    看小时候的照片

    回覆刪除
  11. 回忆是美好的,不过人也要懂得珍惜现在~
    有回忆是幸福的 =)

    回覆刪除
  12. 看來大家都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回覆刪除
  13. 生命的美好,就是怀念过去的美好,向往未来的幸福美好。

    *我也很同意阿香,以前的部落格真的很热闹,个个抢沙发,留言来留言去,真心留言,博主真心回复。
    怀念。

    回覆刪除
  14. 认同迷迭香所说的,怀念当初部落格的热闹~:)

    生命的美好,最重要的是知足常乐~ ^^

    回覆刪除
  15. 回忆总是美好滴。。。哈~

    回覆刪除
  16. 美好的生命,美好的回忆。。。

    回覆刪除
  17. 我和朋友也开始了回忆生命的美好~
    虽然才5年, 我们中学时期的故事好像越来越模糊~

    回覆刪除
  18. 或者想想人要是没有了回忆。那岂不是白活了~

    回覆刪除
  19. 哈哈,
    我家的照片都收藏在我的房间里,
    所以我时不时都会去翻翻看看的。 =D

    回覆刪除
  20. 我也很怀念以前blogging的日子,
    比起以前现在大家好像都很忙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