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把酒言欢



适逢思胜远从槟城下来,我们一伙许久未见的好友,相约往巴生出发,吃着珊妹介绍的香浓肉骨茶,汗流浃背的谈笑风生,更新着彼此的生活。就这么自然有默契的寒暄着,当然亦不忘抓紧机会,互相调侃一番。

许久不见的打打闹闹,旁人嫌你幼稚又如何?朋友啊,就是这么一回事。
意犹未尽的感觉,仿佛不间断从旁侵袭着各自的思绪。打从一开始,大家都做好了,不提早离开的决定了吧。转往饮酒谈心去,就是这么顺其自然不过的决定啊。那种感觉,让我直想大呼:有懂你的朋友,真好!

(o◕ܫ◕)o→ܫ←)
友谊万岁

33 則留言:

  1. 可惜隔天的聚会少了你

    期待下一次相聚

    回覆刪除
  2. 巧。。。大家都喝了两杯!

    回覆刪除
  3. 毫无压力之下和朋友们一起喝酒乱哈拉
    这种感觉真好~ ^^

    回覆刪除
  4. 有酒怎么没有我的!!
    我也要和你们一起喝~~ XD

    回覆刪除
  5. 道出了大家的心声!尤其是旁人嫌我们幼稚又怎样,我们真的很乐在其中!很开心的聚会 =)

    朋友!有你们真好!

    回覆刪除
  6.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羡慕羡慕!我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不能喝酒呢!

    回覆刪除
  8. 有些朋友不需要天天相見,但每一次重逢還是會有說不完的話題~

    回覆刪除
  9. 看到你這篇讓我想起我們在金馬侖喝酒玩游戲的晚上。。。
    可惜這次沒能join大家﹐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見到akira一面

    回覆刪除
  10. 好棒的感觉。
    友谊万岁!

    回覆刪除
  11. 叙旧的时候来杯酒,让回忆更香纯待久。

    回覆刪除
  12. 阿猫还以为你们边吃肉骨茶,边喝酒。。。
    吓死阿猫了~哈哈!

    回覆刪除
  13. 朋友呀,就是這麼一回事 :) 對嘛,旁人的眼光,我都會ignore.不是我白目,而是覺得,你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是因為你不懂。不懂這種,就是這麼一回事的感覺 :)

    乾杯!

    回覆刪除
  14. 离开学校的时间越长,交一个知心的朋友应该越难了吧
    你还真幸运的说!哈哈

    回覆刪除
  15. aiya~!!!我没有去~~下johor去了~
    希望下次有机会参加,不过你们这次参决很尽兴呢 =)

    回覆刪除
  16. 果然, 酒真的是谈心的灵药。 ~^^

    回覆刪除
  17. 海力根付你多少廣告費?

    回覆刪除
  18. 又一场网友聚会,很羡慕呢!真的有朋友真好。。。

    回覆刪除
  19. 网络世界有真情啦。。。:)

    回覆刪除
  20. 哈哈~你啊~酒鬼。。。

    回覆刪除
  21. 最后一句有意思,懂你的朋友真好!

    回覆刪除
  22. 与朋友饮酒谈心事
    可别喝醉哦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