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柴米油盐酱醋茶



差不多每隔一段时间,定时定候的,就要为家里的日用品进行补仓。
这个周末的霸市,人潮还真出奇的少,逛起来格外自在舒服。我喜欢停留在不同的部门,悉心端详着打算或有可能用上的日用品。所以,只费几分钟完事的购物理念,根本不可能套用在我的身上。或者该这么说,我更喜欢老婆愿意这样陪着我,慢慢逛着货比三家着,认真谨慎的商量着。

我想,这就是爱情升华的其中一种吧。大家的关系,亲上加亲的维系着。我好喜欢这种感觉。我希望这种感觉,不会走得太快,这样慢慢的升华着就好。好让我们都能用心去感受它美好的存在,那就心满意足了。

29 則留言:

  1. 我和我室友超喜欢逛超市的,一逛就可能是一个小时以上。就是会慢慢看,慢慢选,也还是会货比三家。这个哪家便宜,那个那家新鲜...

    这种感觉,其实真的很好。可是,逛超市,还是比较喜欢没什么人的时候逛,要不然,人多,会有逼迫感啊!

    快觉得自己很“安娣”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夫妻间的感情的确能从这生活简单的小事,如到超市购物来更了解彼此,增进彼此的感情。

    我其实也很享受和朋友以及家人一起去逛超市。

    回覆刪除
  3. 虽然目前家里没办法下厨,
    不过我也很爱逛日常用品的部门,
    比一比价也爽,哈!XD

    回覆刪除
  4. 这么看来,你还非常的住家男人哦!
    呵呵呵。。。

    回覆刪除
  5. 嗯。。。老婆累了的时候还可以让她坐在手推车里咧。。。赞哦!!

    回覆刪除
  6. 哇,还货比三家啊?
    我是会慢慢在一家里逛,但肯定不会同一种东西,去三家看。

    回覆刪除
  7. 跟到我老公多
    结果我们都爱去霸市“玩”

    回覆刪除
  8. 呵呵,我这个师奶仔也是最爱逛大卖场,感觉这里才是我可以疯狂购物的地方。
    呃,材米油盐酱醋茶 应该是 柴米油盐酱醋茶。 :-p

    回覆刪除
  9. Normally, i one shot buy everything i need, and on other day,, even if i have nothing to buy at supermarket, walk one round also shiok... hehe...

    回覆刪除
  10. 我一個月喜歡去逛一次,我還蠻享受中間的過程~

    回覆刪除
  11. 可以一起逛市场,也算是淡淡的幸福~ ^^

    回覆刪除
  12. 突然想起了王力宏的歌^^

    回覆刪除
  13. 我买的话,是要快,跟你totally倒翻。哈

    回覆刪除
  14. 一起为家里精打细算,这感觉很甜蜜,货比三家没问题,因为有爱人在身边陪伴一起。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我也很喜欢这样~
    两个人一起拖着手推车~慢慢的看,讨论要吃什么,煮什么,买什么~~讨论什么牌子比较实用~~
    以前有半年我们一起工作时,每天都是我放工回家煮饭的~~~真想念啊!!!~

    回覆刪除
  16. 呵呵,能够两个人开开心心地处理开门七件事是很快乐和幸福的事哦!^^

    回覆刪除
  17. 挑选生活用品的过程是很开心的
    无论是跟朋友,家人,还是爱人
    不过给钱的时候就...XD

    回覆刪除
  18. 其实我也很喜欢和男友一起逛超市
    那种感觉 就像你说的一样!
    赞赞赞!

    回覆刪除
  19. 以前在美国的生活
    差不多每个星期添购

    可是在槟城的生活
    反而少了,我们都出外用餐或者外卖
    现在差不多半年一次

    回覆刪除
  20. 货比三家是我的爱好~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我也是喜欢像你这样的方式买东西,可是我家魔王却不是这样,所以每次都是我一个人推着推车一个人慢慢逛~ 虽然好像很凄凉的感觉,可是我还是很喜欢那样慢慢的调调,慢慢逛,构思一下这个食材可以烹调什么样的晚餐~自己那边自high酱~ XD

    回覆刪除
  22. 这就是所谓的醉翁之意吗? XD
    不过和心爱的人一起逛百货看日常用品感觉真的很棒的说!

    回覆刪除
  23. 每一个星期一次为“家人”添加物品已经是一种习惯,也很享受那过程,只是给钱的时候比较痛而已;p

    回覆刪除
  24. 小琪:原来你跟你的室友也喜欢如此。你说得没错,太多人拥挤的话,真的就兴致大减了。我觉得这样是享受购物乐趣,绝对不是“安娣”咯,呵呵…

    心语:嗯,对啊。知道这道理的话,就能从不同的管道去增进彼此的感情。

    小黄瓜:嘿嘿…当家里能下厨后,你肯定会逛得更凶吧?精打细算的女子好啊^^

    欧阳依依:哈哈哈哈哈…我只承认自己一半半 :)

    非一凡:大姐,这个不是小孩子坐的咩?大人的话,会很奇怪的咧!@_@

    tamiya:哈哈哈哈哈…放心,我所得货比三家是同一样物品,比较不同的品牌而已^^

    AnG3L:呵呵…我深信你也享受这份乐趣的吧?

    imyuyu:好像结婚后大家都变得更加精打细算,直到生活上需要些什么的,对吧?谢谢你的提醒啊,我竟然写错了…已经第一时间更新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这证明我们都懂得享受逛霸市的乐趣咯!哈哈哈哈哈…

    Invisible:一个月逛一次的话,相信会更期待每个月的到来呢!^^

    sai ling:对啊。淡淡的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得来的幸福。

    瑜珺:哈哈哈哈哈…这首歌还挺不错的呢!

    李逸迷:嘿嘿…下次可以尝试放慢脚步享受购物过程哟 =P

    ~珊姑娘~:的确如此啊!我深信珊妹肯定也有不少心得呢!

    min~aris:是哦。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以后要是想起来的话,也觉得格外窝心舒服的呢!^^

    Shmily:嗯,对啊。我希望我们两人永远都是如此的 :)

    *~店长~*:哎哟…无端端杀出给钱的时候来!哈哈哈哈哈…我倒是觉得给钱是给得很甘愿的咯 =P

    sandra:嘿嘿,对啊!希望我们都能一直珍惜着这种淡淡的幸福 :)

    SockPeng:以后可以两人留在家里烹饪,吃上一餐简单的料理哟。这样就能回味当初在美国的时光了 ^^

    Xjion89:嘿嘿…没错!选择最适合的就对了。

    sally^^: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以魔王疼惜你的程度看来,他一定会慢慢受你的影响的。这之后你会更享受两人一起逛着,甚至是一起构思烹饪怎样的午餐或晚餐^^

    〤Ecl!5oNz™〤:呵呵…只要你懂得欣赏甚至是爱上这过程,你就会有更深切的体会了^^

    Bombomba:哈哈哈哈哈…我相信开心的成分肯定是高出更多的呢!一切都是那么心甘情愿,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25. 王力宏的歌曲.....哈哈!

    回覆刪除
  26. I never enjoy buying grocery but reading your words warm me. Maye I should too next time ;)

    回覆刪除
  27. 我也喜欢两个人逛~不过我总会吵买我喜欢的东西~

    回覆刪除
  28. 感情的经营不易,所以可贵。

    回覆刪除
  29. 现在和老公去最多的地方不是shopping,而是超市。每次补仓,至少都要上百,现在还多诳多一个部门,那就是婴儿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