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透透气



海风轻轻打在我的脸上,不着任何痕迹,又飘散到更远的地方去了。
漫天星斗的夜空,是这繁琐的大城市里,不可能看见的画面。就算如斯画面挂在大城市上空,又有多少人会欣赏它的美,它的谧静默默存在感。脚趾缝间的细沙,按摩着这城市人,仿佛驱赶着,那些长年累计下的疲惫。

相信,也只有这里,能让我暂且抛开一堆社会责任,盘坐沉吟片刻。
海浪来回打上岸,澌澌沙沙作响着,奏出属于大自然的乐章。用鼻子轻呼缓吸着,那是瑜伽提倡的正确呼吸法。适时要透透气,扫走背上一身闷。

23 則留言:

  1. 海邊最讓我覺得能夠盡情放鬆的地方﹐
    聽著海浪聲﹐吹著海風﹐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洋﹐
    甚麼煩惱都拋在後頭了.
    kl很多公寓﹐我喜歡站在陽臺望出去外面的天空和公路﹐可以站在那裡呆上一小小段時間。
    休息夠了﹐充完電再從新出發﹗
    我們一起期待我們的旅程吧

    回覆刪除
  2. 如果可以,我很想去登嘉楼的海边。
    我也想去透透气~

    回覆刪除
  3. 晚上坐在海边,听者浪打声~
    那种感觉最舒服了=)

    回覆刪除
  4. 累了,偶尔让自己透透气,呼吸新鲜的空气,然后再从新出发。

    回覆刪除
  5. 偶尔一定要出去透透气,就算很靠近的地方也好。
    生活不是为了工作,所以一定要宠宠自己……

    回覆刪除
  6. 瑜伽透透气,不错!
    旅行也是最好的透透气,嘻嘻=)

    回覆刪除
  7. 到海边吹海风听海浪声来放松心情是大自然的一大享受...:)

    回覆刪除
  8. 瑜伽呼吸法,真的很不错的。最喜欢的就是摊尸这一个动作。
    我虽然才透气回来,可是不知道怎么的,又想要再出去走走了。><

    回覆刪除
  9. 看海看得麻木了~
    反而没有这个心情了~
    我只会喜欢白天的海~~~
    我每次看晚上海的时候~心情都会很沉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回覆刪除
  10. 海风和潮声最愉悦人心了!

    回覆刪除
  11. 人生走累了,就停下來好好的靜靜一靜
    繼續往前走.前面的風景好美着呢 =)

    回覆刪除
  12. 我也想透气,但看着孩子们,就透不出气了!>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