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洗牌



迎来十月的第一个周末,没闲着,约了一班投契的朋友出来聚餐聊天。
正确来说,是分别两组不同的朋友,而相同的是,他们都属一群发亮且有趣的独立个体,散发着各自掩不了的个人魅力,而不自知。在友人的经历分享里,总是不缺充满启发的人生引导图,连绵不断传达出正面讯息。

我是知道的,就算人生何其短,也不该乖乖听命于上天的安排。那些每天都得面对,看似不重要的决定,都是人生大逆转的关键点。只要每天肯花时间去衡量选择,为命运进行另一轮洗牌。人生,或许会变得很不一样。

19 則留言:

  1. 有時候握著一副好牌也未必會贏,懂得發牌的技巧和掌握對的時機,才有可能贏~^^

    回覆刪除
  2. 要谢谢你们的分享。哈哈

    牛角尖转了那么多次,终究还是明白了不需要转,忠于自己不是问题的所在。

    回覆刪除
  3. 我想见 Chi Leong!!!

    我想见 Chi Leong!!!

    我想见 Chi Leong!!!

    我想见 Chi Leong!!!

    我想见 Chi Leong!!!

    我想见 Chi Leong!!!

    回覆刪除
  4. 越来越有味道,难怪人家弃浪子而选择已婚男人~~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要挑战自己,人生才不一样……

    回覆刪除
  6. 十月会是美好的,因为韩国等着你呢!=)

    回覆刪除
  7. 每一次洗牌不一定得到一副好牌,最重要懂得变通~ ^^

    回覆刪除
  8. 很喜欢和你们相处的时间~
    部落格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群组 =)
    btw ~ 你的文字好有意境!~

    回覆刪除
  9. Chi Leong:哈哈哈哈哈…我们说的都不知对你有没有帮助叻。最重要你自己知道之后要怎么走。

    Invisible:嗯,我赞同你说的。希望自己也提升一下自己发牌的技巧及静观其变 :)

    Somewhere in Singapore:你过来吉隆坡,应该就不难见到他了…@_@

    非一凡:哈哈哈哈哈…搞不懂咯。已婚男人还吃香咩?我名草有主了 =P

    慧慧:对啊!一成不变的生活,的确会把人给困累了,懒得前进啊。

    Alice Chong:大姐,谢谢你的赞同!呵呵…

    瑜珺:哈哈哈哈哈…厉害!你真的有做功课哟!

    *~店长~*:这个是一定的,要适时变通^^

    傻孩子:哈哈哈哈哈…你会出来吗?

    min~aris:我也一样喜欢跟你们相处的时光!希望大家能多交流啊!也要谢谢你的欣赏哟!^^

    回覆刪除
  10. Sharon,我即将离开KL了,哈哈

    到时你来到要看我有没有在,哈哈


    我还是会用双脚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我深信我的小强精神能把我挺到最后。

    回覆刪除
  11. 有的人喜欢安分,有的人喜欢尝试,生活都在协调中,各自精彩吧。

    回覆刪除
  12. 一个选择,真的可以改变我们的命运。

    回覆刪除
  13. 哈哈, 那天的聚會很不錯!

    沒想到你這麼快寫了!

    回覆刪除
  14. “只要每天肯花时间去衡量选择,为命运进行另一轮洗牌。人生,或许会变得很不一样”

    這句,我非常贊同~

    回覆刪除
  15. Guess i no fate with Chi Leong, i go KL, he might have left KL liao...

    回覆刪除
  16. 说得好!人生其短,很多命运其实都掌握于自己手中!我们可以改变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