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宅着那几天



要留下照顾老婆的缘故,公司举办的国内旅行,我也不得不牺牲掉了。
虽说没有跟着去玩,但还是把部分手头上的工作,给带回家来完成。开始的第一天,是过着娱乐集一身的亢奋日子。接下来的三天,却是不问世间事的埋头苦干日啊。终于,复杂程式总算是完成了一大半。(—欢呼声—)

继早前看过的《恐龙周记》,老婆又从同事那里,借来两本谷淑娟的作品。
之前对谷淑娟,是完全没有概念的,根本不知道是哪号人物。但看过她的作品记录,才惊觉她是个个性大剌剌,心思却是非常细腻的女人。看过她的作品,很有共鸣。或许是她在某个层面上,有点像老婆的搞怪个性吧?

24 則留言:

  1. 在同事们在旅行的当儿却要埋头苦干的确不好受... = =
    加油!

    回覆刪除
  2. 国内你也走了不少地方,配老婆重要咯!

    回覆刪除
  3. 没关系啦,旅行的机会多的是 =)
    老婆已经康复了吗?
    你们俩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来临的旅行等着你们^^

    回覆刪除
  4. 加油~
    先苦后甜...
    接下来的韩国游可以让你玩个够~ xD

    回覆刪除
  5. 那老婆大人的豆豆现在消了吗?

    回覆刪除
  6. 從來沒看過這兩本書~看到有人留言說10年前看過~@_@

    回覆刪除
  7. 为老婆牺牲娱乐,太难的了~!

    回覆刪除
  8. 現在苦點也值得
    你的老婆,好多了吧?

    回覆刪除
  9. 希望你老婆可以早日康复!

    回覆刪除
  10. 如果是我大概会看pps比较多~
    旅行嘛~跟嫂子二人世界比较爽吧?

    回覆刪除
  11. WIN嫂还没好吗?

    请允许卡这样叫~嘿嘿

    好好照顾WIN嫂噢~

    回覆刪除
  12. 不得不承认 工做有时也要看mood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esther情况好一点了吗?
    好男人啊你 =)特别留下来陪老婆~
    还在家读书充实自己 =)

    回覆刪除
  14. 我还就没有读书了。。伤心呢!

    回覆刪除
  15. 〤Ecl!5oNz™〤:嘿嘿…对啊!那种感受,你也有尝试过吗?过了后,反而就感觉还好 :)

    非一凡:是的!这个绝对不难做抉择!^^

    瑜珺:是啊,只要有健康,去哪里旅行都不成问题!你放心,老婆的情况好多了。

    *~店长~*:哈哈哈哈哈…对啊!现在要赶紧把手头上的工作给做好才行!

    洋晴爸爸:好啊好啊!原来你看过!那么我也要赶紧脚步,看快些才行了^^

    晴天:情况已经好多了!谢谢你的关心 :)

    Caca:哈哈哈哈哈…其实也是有点闷的咯… >.<

    Invisible:是啊!你要不要也找找《恐龙周记》才看看?!!

    Somewhere in Singapore:对啊!我们正在期待中啊!^^

    李逸迷:老婆只有一个,这个是一定的啊!娱乐什么时候都能安排嘛 :)

    Sasa:嗯,我觉得值得!她已经逐渐好起来了,吃东西还是需要戒口的。

    Carrie:一定!谢谢你的祝福!:)

    AnG3L:哈哈哈哈哈…如果是两人一起去旅行的话,我会更高兴呢!

    啊卡正传:哈哈哈哈哈…你的叫法很特别,我接受。她的情况已经好转了,谢谢你的关心 :)

    小雪:当赶工的时候,就没有这种选择的权利了 :(

    lock:她已经好多了,只是要注意戒口的事 :)

    min~aris:放心,她已经好多了!我的娱乐不多,就看书来说最为充实了。

    验光师:其实,她比我更贴心。我做的搞不好只有她的十分一而已。

    Wois:当静下心来的时候,就花点时间看看自己喜欢的书吧 :)

    回覆刪除
  16. 为了照顾老婆,牺牲了本地游也没什么,因为你自己也知道了你的老婆早已比一切重要。

    回覆刪除
  17. 这两本书我十多年前看过。

    注:不代表我跟洋晴爸同岁。。。呵呵

    回覆刪除
  18. 说起谷拉拉就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就是那段青涩看很多书写很多信,对长跑爱情很有憧憬的年少时光。最喜欢的还是恐龙周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