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瑜伽时光



当初为陪着老婆,签下为时四个月的瑜伽课,终于来到了完结的时刻。
从来没有想过,这些看似不费劲的肢体动作,却有着一定的难度存在。一个不留神或拿捏得不好,就可能弄伤自己,吃力不讨好的。虽不至于练就一身柔软体格,却掌握了一些基本伸展窍门,让平时硬绷绷的身体,给活动起来。正如用着最原始最贴切的方式,跟身体进行一场真心对话般。

还未确定会否继续上课。而能确定的是,早已对瑜伽没当初这么抗拒。
我想,身体语言是不会骗人的。这四个月,它不都给了我最好的暗示?

Photobucket

22 則留言:

  1. I ever went yoga, but find hard to balance... lol...

    回覆刪除
  2. 瑜伽对健康很好,有机会我也想学……

    回覆刪除
  3. 你的双人瑜伽什么时候才出现啊?

    回覆刪除
  4. 身材有变得更好看吗?呵呵呵。。。

    回覆刪除
  5. 你現在是不是很有shape了?呵呵~

    回覆刪除
  6. 我对瑜伽还是不敢恭维...
    哈哈...因为总是做不到...

    回覆刪除
  7. 我不懂為何自己也鍾情於瑜伽~ 不過我比較沒有自律,常常學一下、停一下~
    幸好最近在店裡面搞了一個很特別的瑜伽課,怎樣都好,也逼自己參與,不然再等我的骨頭都硬了在學就太遲了~哈哈哈~~

    P/S:如果有興趣想知道我店的瑜伽班,可以聯絡我哦!哈哈~~

    回覆刪除
  8. 这样很好,没有浪费这4个月的努力~ xD
    有打算继续学下去??

    回覆刪除
  9. 卡是嫌他太slow motion了~不然一定学~

    回覆刪除
  10. 真是好老公呢。我很懒惰咯

    回覆刪除
  11. 听很多人说过,瑜伽一旦停下来,
    就会恢复以前的身材,也可能会比以前更胖的喔~
    就算不要继续课程了,也要好好在家里自己练哦:)

    回覆刪除
  12. 保姆也是对瑜伽很抗拒,好难才哄到他和我一起上。希望他上了以后会好像你那样不会那么抗拒吧

    回覆刪除
  13. 练瑜伽可以瘦身哦,有机会我也想去练练看。

    回覆刪除
  14. 瑜伽真的对身心很好,看来我也该考虑学一学,重进入瑜伽时光~

    回覆刪除
  15. 擺個瑜珈pose給我們看看, 哈哈!

    回覆刪除
  16. 第一次到訪···^^

    yoga是很好的喲~
    我也是有在練~

    瑜伽對於我這類有點畏懼激烈運動的人來說
    既可以不用很喘也可以讓整身都血液循環~

    回覆刪除
  17. 哈哈哈。。。那个Icon好可爱哦!看了不禁在电脑面前放声大笑!哈哈!瑜伽的确不错,要是下次
    有机会我也想学,还有舞蹈。嘻嘻。。。^^

    回覆刪除
  18. 我之前上的瑜伽班已经关闭了,所以已好久没练了。。总觉得身体逐渐生硬。
    如果有人陪的话,就继续练下去吧~

    虽说Vincent哥可以选择在家里练,但有多少人会坚持着呢?对吧?(惭愧的说,我是其中一位。呵呵~)

    回覆刪除
  19. 佩服你!!!
    很少男生可以像你一样,
    陪着老婆瑜伽~
    另外,你自己也爱上了,对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