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我有多感动



这是我长这么大,离家这么远,来到两千英里之距的韩国庆祝生日。
外国的月亮是否特别圆亮,蛋糕是否特别好吃,我知道,这统统都不是重点。我在意的,是那个时刻陪伴在侧为我张罗生活琐碎,给予无限支持的灵魂伴侣。心灵上的支持,能支撑我很久很久,哪怕未来,是蹒跚难行的。

满满感动,这已是第十一个年头,你坐在蛋糕前为我献唱生日曲子。
来到这无比陌生的城市,就只有眼前的妳,最为熟悉不过,让我安心卸下防备,真诚以对多年。付诸行动的关爱,是我一生的功课。老婆,我爱妳!

28 則留言:

  1. 好甜蜜的感动,不管在哪里,有她的陪伴,就很幸福了。

    回覆刪除
  2. 看到我差点都想哭了……
    有心爱的人陪伴,去哪里都不重要了。

    11 年,好长的岁月。
    但有更多的 11 年要一起走下去。

    祝你们永远幸福!

    回覆刪除
  3. 异国庆祝
    多了一份不一样的回忆

    回覆刪除
  4. 这样的回忆,会一辈子记在心目中了吧~ 幸福哦~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感动+羡慕 ~
    你们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

    回覆刪除
  7. 你们是部落界里面的模范夫妻,很甜蜜!

    回覆刪除
  8. 好幸福啊的感覺啊~~
    祝福祝福哦
    感動到

    回覆刪除
  9. 一大群的蚂蚁也爬来你的文章上说:哇~兄弟们!上!这里很甜~~!

    回覆刪除
  10. 我觉得看了部落再看你真人会觉得,你真人更加甜蜜,那天meet 你有发现到你老婆说话时你会不时望他,然后会笑。

    回覆刪除
  11. 有闻到了满满的幸福。。。

    回覆刪除
  12. 懂得珍惜的人 能拥有更多
    祝福你们

    回覆刪除
  13. 很幸福很甜蜜,祝福你们~~

    回覆刪除
  14. 能和自己爱的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
  15. 11年了?
    祝福你们长长久久~~

    回覆刪除
  16. 好感人呢!!!
    我也了解,不管身在哪里,身边陪你庆祝那个最重要!
    祝福你们长长久久 =)

    回覆刪除
  17. 献上满满的祝福给你们~恩爱到老!!!
    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18. 这一篇写得特好的!
    有感情,有味道,还有满满的幸福=)
    一辈子可以很长,也可以很短,所以珍惜最重要=)
    祝福你和Esther长长久久 <3 :)

    回覆刪除
  19. 祝你们永远幸福! 要永远保持这份感动哦^^

    回覆刪除
  20. 11年,好厉害。

    祝福你继续加油经营这段感情。^^

    回覆刪除
  21. 我迟了~哈哈哈哈..那天本来要留言但忘了!!!唉,借口!哈哈哈

    虽然过了,我也祝你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