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Bob Hair



老婆脸上的水痘印,虽说不太严重。但她却很是在意,额头上逐渐消退却又依旧明显可见的印痕。考虑了两天,终于按耐不住,提出要剪个能遮掩额上痘疤的全新发型。这之后的后续发展如何,相信不用我多说,你也都清楚知道,如图所见的Bob Hair,正是老婆钟意,毅然剪下的新发型了。

目前,老婆还在持续戒口中,难免会错过不少诱人的美食。愿她先把这些给忍下来,让身上的水痘印痕大多消退后,再好好大吃一顿也不迟啊。

20 則留言:

  1. 剪個瀏海不就行囉
    還要這麼大犧牲 ><

    最重要"看"到她可以再蹦蹦跳跳,VINCENT哥也可以安心了~~

    回覆刪除
  2. Same as Dear 阿香, i also find the hairstyle cute... hehe...

    回覆刪除
  3. 唉。。。女人就是女人。。。

    回覆刪除
  4. 剛痊癒的兩個星期是傳染的高峰期, 上次我就傳染給同事了!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esther的bob頭?

    回覆刪除
  5. 大嫂果然是我的偶像,我真的好羨慕那些有勇氣剪bob頭的女生,因為這樣的髮型打死我,我都不敢剪的!!哈哈~~
    痘疤真的要好好地照料哦!我有一個在我的指縫之間,從小跟我跟到現在!T^T

    回覆刪除
  6. 最近好像不少人都得水痘...我的脚上好像也有一点水痘迹象==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中了!T_T
    有什么要戒口的?可以洗澡吗?><

    回覆刪除
  7. 我要看嫂子的bob hair照片,一定很可爱^^

    回覆刪除
  8. 病好了最重要,外表可以慢慢 recover ,希望你们顺利去韩国旅行……

    回覆刪除
  9. 到时就陪她去吃好吃的吧~

    回覆刪除
  10. 你也陪她一起戒口,不要用美食诱惑她噢~
    哈哈 =p

    回覆刪除
  11. 現在先戒口先
    之後就可以大吃幾頓都沒問題啦
    很快,你們又要飛去韓國咯
    嘻嘻
    到那個時候,可以好好放鬆咯

    回覆刪除
  12. 哈,以前我出水痘的时候,还包着头巾披着长发去上班,就是为了遮掩水痘的痕迹。当时还真的是‘犹包头巾长发半遮脸’呢!^^

    回覆刪除
  13. zzhen:哈哈哈哈哈…只是剪刘海,她又觉得太单调咯。随意才一意孤行剪Bob Hair的。哈哈哈哈哈…蹦蹦跳跳的形容,感觉像兔子咯!=P

    迷迭香:对啊,她喜欢剪可爱的发型…

    Somewhere in Singapore:谢谢你们的欣赏啊!嘿嘿…

    tamiya:不然?哈哈哈哈哈…

    非一凡:战绩!对啊,也可以这么说!^^

    lock:嗯。要看的话,最快应该要等韩国之旅回来吧?

    sally^^:偶像?你太夸张了…不过,她的确是很敢的那种女人。嗯,我们会好好照顾,让痘疤逐渐消失的 :)

    小薰妈:对啊!我也听说很多人得水痘呢!如果是中了,就不能吃热气,吃毒的东西,要多喝水。洗澡的话,最好之后好点才洗,这之前就用水抹身吧。

    ~珊姑娘~:这个啊,恐怕最快也要待到我们从韩国回来咯…

    慧慧:谢谢你的祝福!请继续为我们祈祷跟倒数吧!:)

    AnG3L:这个肯定是少不了的事呢!^^

    瑜珺:是啊,我尽可能都不在她面前吃好吃的咯…

    Sasa:对啊!希望也同时能抛下工作好好放松心情 :)

    Shmily:你还包头巾哟?这也实在太强了吧!@_@ 没办法,始终大家都爱美啊。

    回覆刪除
  14. 那个Bob hair很漂亮,我觉得这个发型蛮适合
    亲切,人又很Nice的嫂子,清秀可爱极了!
    祝福她的身体及皮肤很快好起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