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雪岳山·寻枫之行



雪岳山,入口处显眼的国宝熊石像,是指定的景点拍摄地点之一。
这次,因为是跟团的关系,大伙儿当然也需要排排站排排蹲,跟国宝熊来张大合照。之前一晚下雨的关系,这里就变得更冷。我们咬牙切齿前进。



老早就跟老婆约定好,寻枫志在必行,是韩国行重要任务之一呢!
看到红彤彤的枫叶,团员们都兴奋不已,纷纷争相合照。他人笑我(们)太疯癫,我(们)笑他人看不穿。跟团的最大乐趣,就是多了更多的欢笑声。



说好的幸福,是冲着枫叶而来的,又怎少得了两人跟枫树的合照呢。
没骗你,跟枫叶邂逅的感觉,绝对不会比跟樱花邂逅时来得逊色。凉风习习,秋意弥漫在空气中,舒服无比!我最喜欢选在这种季节出游了。

22 則留言:

  1. 我很喜欢枫叶,希望有一天可以亲眼目睹!雪岳山这次没下雪?

    回覆刪除
  2. 跟团去有根团去的好啊!
    至少可以找人帮忙拍多多合照^^
    我也比较喜欢枫叶多过樱花:)

    回覆刪除
  3. 好美哦,照片都拍得很好。

    回覆刪除
  4. 哦。。。。我喜欢枫叶!会有很多枫叶制成的书签卖吗?

    回覆刪除
  5. 枫叶很美哦!

    赞同,这样的场景不会逊色于与樱花的邂逅……

    回覆刪除
  6. 哇,很漂亮的枫叶……

    回覆刪除
  7. 哇!!枫叶好漂亮哦!
    能在这么漂亮的地方过生日真的好棒~

    回覆刪除
  8. 哇,好美~一片红色的树叶~
    我联想到周杰伦的 XD

    回覆刪除
  9. 很美的枫叶!我也很喜欢!何时才能一去,哈哈!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我超爱这句的!哈哈!唐伯虎!

    其实有时跟团也有跟团的好,哈哈,真的可以认识一些人,多了笑声及拍照很方便啦,哈哈。
    所以偶尔跟团,偶尔自由行,最棒 =)

    回覆刪除
  10. 好漂亮的楓葉!有沒有拾幾片回來啊?

    回覆刪除
  11. 啊-噢-我爱的枫叶!!!漂亮呢:)

    回覆刪除
  12. 枫叶~曾经是我很憧憬的~
    可是到现在也没有机会看过呢~~~
    我以后要选在秋天去了~~~

    回覆刪除
  13. 啊~我也好想去韩国。。=X

    回覆刪除
  14. Invisible:嗯,一定行的!雪岳山在我们要走后的最后一天开始下雪了,我们去的时候还没有。

    瑜珺:跟团还可以分享喜悦,在车上大家嘻嘻哈哈的。当然你说也中了,最重要的是能找团友帮忙拍照!

    vivian:对啊,好美啊!希望下次也能在不同季节过来这里 :)

    非一凡:我也喜欢!在那里没有看到用枫叶制成的书签啊,我只能拾掉在地上的来拍照而已。

    lock:似乎就是秋季的指标?呵呵…

    慧慧:嗯,就是各有各好。不同的季节,就是有不同的感觉。这是这里完全感受不到的呢。

    心语:喜欢吗?下次可以考虑过来这里哟 :)

    冰珊:哈哈哈哈哈…这是我今年的愿望之一,现在实现了!^^

    *~店长~*:其实可以看到整棵树都是枫叶那种。还是要拍近一些会更有感觉!

    ~珊姑娘~:下次你去韩国,我去马尔代夫好不好?!哈哈哈哈哈…珊妹你之前也有跟团的经验,肯定也知道各有各好的。最重要是两人一定要投入乐在其中!^^

    Somewhere in Singapore:对啊!请笑纳!^^

    $moke ♔:有!可是枯干了,不美。之后丢掉了…

    Shmily:大姐,我还是建议你去到那里跟他们一起拍照!感觉是截然不同的呢!你会更兴奋啊!

    min~aris:可以的话,一定要选择春季跟秋季出发!凉快凉快的,非常舒服呢!^^

    sai ling:一定有机会的!好好安排一下,或许能跟家人一起去哟 :)

    回覆刪除
  15. 卡去的时候是冷天。。没枫叶看呢~~~听说当时会很冷。每什么看头~

    回覆刪除
  16. 枫叶的温情~勾起了尘封的回忆^^

    回覆刪除
  17. 秋天亦是我最爱出游的季节
    看着你的枫叶照, 我好想念韩国

    回覆刪除
  18. 我也喜欢枫叶!!!!!喜欢喜欢^^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