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泡菜体验



这次的韩国随团行,亦有安排大伙儿能亲身去体验,制作泡菜的乐趣。
材料方面,主办当局早已准备妥当。大家细心听毕老师的讲解后,起干杯喝下眼前的清茶,就着手制作眼前的泡菜。没太多复杂步骤的关系,整个制作过程尚算顺利完成。而这些完成后的泡菜,都会送到福利机构去。

在韩国,似乎只要是午晚餐,桌上都不难发现泡菜的踪迹。这种信仰意浓的泡菜文化,或许早已根深蒂固蔓延,住进每个韩国子民的内心深处。

23 則留言:

  1. 好特别的体验……
    可是做好的泡菜,自己没份吃的吗?

    回覆刪除
  2. 好好玩喔!
    我喜欢吃泡菜,yummy!XD
    韩国人真的对他们的文化很引以为傲~

    回覆刪除
  3. 这泡菜我吃的不多,有很多种味道的吗?

    回覆刪除
  4. halo 第一次拜访 我也是刚从韩国回来不久
    我也是有到这制作泡茶的地方 不过我没做 只是看看拍拍
    你有买他们的泡菜吗?

    欢迎你到我家做客哟 嘻嘻

    回覆刪除
  5. 为什么不是自己吃掉的呢?

    回覆刪除
  6. 除了到处可见泡菜在餐桌上,也常看见香脆的紫菜!还记得第一次到韩国的时候我都拿了人家一大叠的紫菜用餐巾裹着然后带上旅途吃上一整天哈哈~ 真的很不paiseh!!

    回覆刪除
  7. 我要吃泡菜!!

    在韩国吃的泡菜和我们当地韩国餐吃的泡菜味道一样?

    回覆刪除
  8. 不錯嘛
    可以自己親身體驗
    呵呵

    回覆刪除
  9. 我没做过,希望十二月去的时候可以亲身体验!

    回覆刪除
  10. 你們沒有機會嘗試自己做的泡菜嗎?
    我對泡菜還是保持著一種莫名的迷思。。哈哈哈~ 至今依然不太敢嘗試耶~ 哎呀,不小心透露了女魔頭的弱點tim!!>.<

    回覆刪除
  11. 我怕辣~所以不是很爱泡菜呢~
    不过亲手做的感觉一定很有新鲜感~=)
    说真的,谈起维护文化,我们国家,远远比不上别人的~~~

    回覆刪除
  12. 听说到过韩国的人都吃泡菜吃到怕。。你有吗?

    回覆刪除
  13. 上次我去韩国,也是有教制作泡菜!忘记了。。

    回覆刪除
  14. 我外甥女会做,上个月才做了几罐。。。

    回覆刪除
  15. 回到这里可以在家试做来吃呢!

    回覆刪除
  16. 说回来我好象没有吃过泡菜 >.<

    回覆刪除
  17. 喜欢吃泡菜,但有时候胃的状况不好,辛辣就-囧-~

    回覆刪除
  18. 泡菜真的很開胃。每一餐來一碟真的可以增進食慾哦!

    回覆刪除
  19. 我很喜欢泡菜!觉得这样亲身经历泡菜制作过程很棒!

    回覆刪除
  20. 哎哟~~这样令我好想去韩国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hahahaha...还有得亲手制作泡菜咯..很有趣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