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瑜伽·再续前缘



我以为,我们早已放下瑜伽…隔了三个星期之久,我们还是回来了。
我说过,瑜伽上的种种伸展动作,正如与身体进行一场亲密对话般。身体是不会骗人的,长期处于紧绷状态,不曾劳动拉筋的部位,就像少了润滑剂的转动齿轮,咔咔作响着的慢半拍,是多么苦不堪言的百般无奈。

昨晚,终于开始了另一轮,为期四个月的瑜伽旅程。刚开始确实有点力不从心,这之后就慢慢给适应下来了。身体告诉我,这种出汗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这些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好好努力的,也务必要多多指教哟!

26 則留言:

  1. 身体真的不会骗人,有没有做运动一试便知道了~

    回覆刪除
  2. 下次聚會你表演給我們看

    回覆刪除
  3. 羡慕你啊!
    我一直说要学都没有行动,很懒惰啊…… (X_X)

    回覆刪除
  4. I go KL, like what Lock mention, u demo, keke...

    回覆刪除
  5. 瑜伽好啊,呵呵,身体柔软些,人才健康些。。。

    回覆刪除
  6. 你就好,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时间玩瑜伽。家里的书籍DVD一大堆哈哈~

    回覆刪除
  7. 哎呀呀三年没做运动了啊!!
    我要脱离吉隆坡塞车的生活!!!

    回覆刪除
  8. 我已很久没做了,想我骨头早已硬回了。

    回覆刪除
  9. Unfortunately Yoga is not my cup of tea :p Have fun!!!

    回覆刪除
  10. 健康生活从瑜伽开始!!^^

    回覆刪除
  11. 你迷上了!这是健康运动,迷上也好!加油!

    回覆刪除
  12. 我也是,从前在家乡学了皮毛,到了城里,犹豫了一年才刚刚开始!雪隆区瑜伽班都不便宜。:(

    回覆刪除
  13. 能夠瑜伽
    真的不錯
    這運動,再繼續也無壞

    我就是覺得瑜伽動作太慢了
    我就是安靜不下來
    ><

    回覆刪除
  14. 拉筋拉筋拉筋拉筋拉筋拉筋拉筋~

    回覆刪除
  15. 这些要很有毅力~我到目前都是半途而废~
    不过还没有瑜伽过呢~~跃跃欲试~

    回覆刪除
  16. 我没练过瑜伽哦。。有机会也好想尝试!

    回覆刪除
  17. 我也好想嘗試瑜伽哦!羡慕~

    回覆刪除
  18. 既然开始了就不要放弃,加油呗 =)

    回覆刪除
  19. 瑜伽我练不来,只能每天做适量的运动...
    你能坚持,很厉害~

    回覆刪除
  20. 啊卡正传:正是如此!一做运动就整身疼痛不舒服了!

    lock:我的功夫还没到家,不敢贸贸然献丑喔 =P

    慧慧: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个朋友一起去学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到时候再看看情况如何,不想献丑咧…

    tamiya:是的,绝对是不错的运动之一!^^

    Feeling:你得空就在家里玩一下下啦!嘿嘿…

    Bell's:赶紧去做些运动吧!身体是不会骗人的!>.<

    冰珊:现在再学回来,有心不怕迟啊!:)

    Beverly's Secret:哈哈哈哈哈…没问题!我会好好享受的!^^

    非一凡:哈哈哈哈哈…我们还没有学到双人瑜伽…

    ~珊姑娘~:迷上了,有点不能自拔… >.<

    四月:快乐人生。

    ccc:恭喜你重新回来瑜伽世界!雪隆的瑜伽班的确不便宜,可是却让我有满足感啊!下次或许可以自修哟 :)

    Sasa:嘿嘿…慢有慢好,我可以好好跟自己内心对话嘛。那么,你可以选择一些户外运动咯。

    小嗄 ♥:哈哈哈哈哈…你也是瑜伽kaki?

    min~aris:我的建议是,找朋友一起去吧!这样或许会学得更久更有乐趣!^^

    sai ling:好的!希望瑜伽适合你 :)

    $moke ♔:何不尝试踏出第一步哟!

    瑜珺: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谢谢你!:)

    AnG3L:其实只要做运动就好,这样才对得起自己的身体啊!^^

    回覆刪除
  21. 以前啦~很久以前了,学了几堂课而已,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22.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去了。签了一个,到现在都还没去。
    真羡慕你有恒心

    回覆刪除
  23. 我也好久没有瑜伽了。。想念当初出汗的感觉。。!!看来, 也要试试重投瑜伽怀抱。。

    回覆刪除
  24. 我只持续了一个月,现在有要再续前缘的打算!: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