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北海道蛋糕



早前经萍凡的介绍,疯狂迷上了这款堪称《北海道蛋糕》的杯子蛋糕。
光是看其外表,是真一副再怎么看,都不讨好的外形。烘焙世界里禁忌之一的塌顶,竟然就血淋淋发生在它的身上。不抓头摸额头喊衰,似乎是不可能的事。但是,若在塌顶的部分注入奶油馅,又是另一种惊喜连连的美妙氛围。松软的蛋糕,加上香浓的奶油馅,是近乎外美的绝佳配搭啊!

如果,这之前你还没有吃过《北海道蛋糕》,也该是时候去尝尝看了。

23 則留言:

  1. 看起来很不错哦~ 有机会一定会尝尝。

    回覆刪除
  2. 吃过一次,
    虽然是kosong的,还是超好吃!
    我喜欢,yummy! XD

    回覆刪除
  3. 闻名已久可是还没机会试!(奇怪我去北海道怎么没吃到?@.@)现在你挑起我的食欲了...待会儿就去买!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好吃!你再次勾起我的食欲
    catherine 介绍给我吃~~~

    回覆刪除
  5. 朋友推荐了几次,还没去品尝,看来要找个时间去吃吃看了。

    回覆刪除
  6. 听你这么说看起来味道不错哦,
    我有兴趣知道做法,
    待会去找食谱看看~ =P

    回覆刪除
  7. 你终于吃啦?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還不曾吃過耶!
    不過聽到的評語都挺不錯的~
    哎呀!那天原本可以去學怎麼做北海道蛋糕的,可是我卻錯過了!好可惜哦!!

    回覆刪除
  9. 他生日那天我们也特地兜去RT买^^
    真得很好吃!!:)

    回覆刪除
  10. 在那里才可以买到?! @@
    你害我的肚子在打鼓了~

    回覆刪除
  11. 到哪里可以买到?
    好像也试试。。

    回覆刪除
  12. Somewhere in Singapore:呵呵…这个在新加坡有得吃吗?

    心语 (沛霖):嗯。可以的话,一定要尝试看看哟!^^

    小黄瓜:我喜欢应该它很松软,容易下口,最重要是不会太干。

    Shin:哈哈哈哈哈…你可能在日本吃了更多我们不曾吃过的好料呢!赶紧去找来吃吧!

    SockPeng:嘿嘿…真的是多的Catherine请我们吃啊!不然我还真的错过了好东西!^^

    小琪:一定要尝试看看哟!或许你也会一试就爱上 =P

    狮子蛋卷:哈哈哈哈哈…做法我真的不太懂…我比较享受吃!^^

    非一凡:对啊!简直是太好吃了!

    sally^^:你真的学哦?那么你学了请我们吃吧!嘿嘿…

    瑜珺:呵呵…你真的很贴心啊!

    *~店长~*:呵呵…来这个网站看看吧!http://www.rtpastry.com/

    Seeyinlove:我是实话实说,嘻嘻…

    lock:看看这个网站就能找到了!http://www.rtpastry.com/

    Puddycat Mei Ai:就看看这个网站吧!http://www.rtpastry.com/

    回覆刪除
  13. 看过很多人介绍了~
    可是离我很远,没有机会特地去买来吃啊!~
    看起来就很好吃了!!!~

    回覆刪除
  14. 被你形容到很好吃哦,赫赫!
    在哪里有卖呢?

    回覆刪除
  15. 嗯,等我旅游回来,有时间我要试做!^^

    回覆刪除
  16. 我还没试过这个。。。
    可是各位博客们已经挑起我的食欲了。

    回覆刪除
  17. 流口水,饿了哦,得找晚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