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十二

总觉得,数字是古人奇妙的发明之一。因为数字,我们的爱情,有了见证。
一年复一年,总是这样转身眨眼间,就给悄悄消逝而去。转载的帖子是这么写道:每一段时光,只要放在心上,就是地久天长。的确如此。我想,我们是没有辜负这些年来,齐心建立稳定感情,同步迈进的四千多个日子。

迈进第十二个年头的爱情,迈进第四个年头的婚姻。我清楚知道,我们所经历的种种,远比能想象的来得多。有起有落的人生,或许就是这么一回事。既来之,则安之。还有什么,是比夫妻同心还要重要的?

老婆,祝我们十二周年快乐!

25 則留言:

  1. 希望下一个周年纪念家里多个小成员 ~ ^^

    回覆刪除
  2. jialak...你提起这个,我好想都忘记我的纪念日是哪天啊~ 哈哈!感动啊,看到你这个帖子,早上就让人有甜甜的感觉!祝你们幸福哦!^^

    回覆刪除
  3. 祝你们 12 周年快乐!

    相信你们一定会永远幸福的! (^_^)

    回覆刪除
  4. 十二周年快乐~
    要恩恩爱爱~白头到老~ ^^

    回覆刪除
  5. 看你的文章,总会觉得你们俩很恩爱。难得12年了,还依然如此相守相惜…… 真好!

    回覆刪除
  6. 哇~ 12年的光陰!你老婆都奉獻給你了!哈哈哈~~
    祝你們在未來還是有更多更多的12年!你們倆一定要幸福哦!

    回覆刪除
  7. 十二年还这么的亲密,
    你们是被眷顾的,
    希望你们恩爱到永远。。。

    回覆刪除
  8. 十二周年快乐~

    通過部落見證你們的愛情、婚禮,接下來還要見證你們未來的小孩!呵呵!

    要幸福哦~

    回覆刪除
  9. 十二这个数字,除了让我想起我的出生月,也让我想起《胭脂扣》里的十二少!
    祝你们爱情十二周年快乐+幸福哦^^

    回覆刪除
  10. 好甜蜜!
    经过你的提醒我才发现,我已经看你的博四年多了,呵呵..好像认识了好久~也很值得高兴。。哈哈 ^^

    回覆刪除
  11. 大哥,十二年真的很甜蜜!祝福你们十二周年快乐!永远幸福甜蜜^^

    回覆刪除
  12. 我也盼望长长久久~=)
    祝12周年happy happ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