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我的热血



过去的周末,除了约好友飙歌、逛逛书香外,就是窝在家里煲韩剧了。
一口气,把青春追梦题材的《Dream High》给消化完毕。不禁大叹,也真的是好久没有观看,这类型充满正面启发元素的热血剧集了。剧里特别强调的,是没有所谓可笑的梦想,只有不间断地,用行动实践的那份信念。

每隔一段时间,如同惯例似的,得让体内蕴藏的热血因子给燃烧起来。
随着年龄不断增长,人生经历多了一些些,热血因子亦开始累了,一直会想着要逃跑,甚至是跟周遭的人一样,变得不潇洒,随波逐流迷失某处。

如果,你也开始有点迷失,别慌,是时候把当初那股热血给找回来了!

19 則留言:

  1. 我最爱韩剧了,目前正在看着古装片[ 善得女王]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人,始终要有梦想啊。思想有多远,就能走多远。

    回覆刪除
  3. 最近都没时间煲剧
    忙得五颜六色,哈哈
    热血,正在沸腾!

    回覆刪除
  4. 我是煲港剧多。现在等法政大结局, hehe

    回覆刪除
  5. 我是TVB fans!!!
    也是等着法政大结局!哈哈!

    但是我的热血一直还在!加油啊阿哥!

    回覆刪除
  6. 大哥, 好久没来~
    现在, 我正在热血着呢!~^^

    回覆刪除
  7. 那是一部很熱血的電視劇。激發起追求夢想的衝動啊!

    回覆刪除
  8. 好~~~熱血就是無敵!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这部戏好好看~~
    不爱韩剧的我却独爱这部 ^_^

    回覆刪除
  10. 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才热血呢。

    回覆刪除
  11. :) 赞同你的说法。人老了,热血都会开始减退。不过有心要把热血找回来,其实一定可以的。一起共勉之~

    回覆刪除
  12. 欧阳依依:嘿嘿…我也趁得空去找来看看!^^

    tamiya:确实如此!没有梦想,就一直原地踏步…

    Somewhere in Singapore:哈哈哈哈哈…应该是收获不少?!

    蜜蜂王子:忙,好啊!不要穷忙就行了!^^

    我是贝比@baby:哈哈哈哈哈…这个我还没有追看呢!

    ~珊姑娘~:呵呵…我知道你一直都是热血妹!=P

    花木兰:木兰姐,终于看到你浮上水面了!嘿嘿…

    Xjion89:好久不见!好啊!要一直保持这份热血状态!

    $moke:你说得没错!我真的看得慢慢感动的呢…T^T

    嘉CacinG進:哈哈哈哈哈…不要变成自以为是就好了 =P

    sai ling:一定行的!看见了,就要锁住它!

    瑜珺:难得你也喜欢!我喜欢当中追梦的情节^^

    Caca:哈哈哈哈哈…迟点我就看!

    applecrystal:对啊,一个不留意,就会逐渐逐渐消逝。一定要保持这种状态!^^

    回覆刪除
  13. 我的热血在打羽毛球是永远沸腾的!!
    XD

    回覆刪除
  14. 最近的确对某事的热血逐渐消退,有时感觉冷了,再怎样努力地想寻回当初也很难了。

    回覆刪除
  15. 突然想到周星驰说过:''人没有梦想如同一条咸鱼~''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