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泰迪熊博物馆



来到济州岛,其中一个不容错失的好地方,非《泰迪熊博物馆》莫属了。
老实说,我们是抱着既期待又兴奋的心情,来到这里的。能淹没在浩瀚泰迪熊海的世界里,就如同来到另一个专属空间似的,感觉真的好好啊。



馆内的泰迪熊,大多都套上不同的服饰,呈现当中扮演的角色或职业。
我想,就算你不怎么喜欢这些玩意,来到这里,还是会嚷着要跟泰迪熊们合照的。那个住在内心深处的小孩,会毫不掩饰表现出最真实的一面。



当中值得留意的是,展示的泰迪熊体积,并不限制于我们常见的大小。
而大多看见的,甚至做得比常人还要高大。要是压下来,可不是你我能承受的一般重量。如图所见躺着的,就杀伤力大减,可放心靠过去合照。

严厉警告,这绝对是个谋杀不少记忆卡容量的好去处啊!〉〉更多照片

23 則留言:

  1. 看到好多朋友去到濟州島
    這裡真的是非去不可的地方
    光看照片,就非常愛那裡的熊熊了
    我一定有機會去這裡和它們合照的說
    嘻嘻

    回覆刪除
  2. 去旅游不谋杀菲林对不起自己!!哈哈

    回覆刪除
  3. 那些熊好大只哦!
    有机会的话,我也要到这个博物馆!!

    回覆刪除
  4. 泰迪熊好可爱~~~
    他们都是毛绒绒的吗?还是硬硬的..?
    好奇~~哈哈 =p

    回覆刪除
  5. 我看了你所有的照片后,真的好喜欢这地方呀!!!泰迪雄博物馆是不可错过的经典!好可爱呀!!!

    回覆刪除
  6. 好大的熊, 可以熊抱了, 哈哈!

    回覆刪除
  7. 很多熊熊哦~~~~
    好喜欢大大只的熊熊~~~

    回覆刪除
  8. 好可爱的teddy bear!!!
    去到那里肯定会兴奋得不得了吧~~~

    回覆刪除
  9. 好大好可爱的泰迪熊,
    我看连男生都无法抗拒吧~~

    回覆刪除
  10. 好可爱^^好大只的bearbear呐!!!

    回覆刪除
  11. 这地方应该谋杀了不少少女的心怀~

    回覆刪除
  12. 找回年轻的记忆,好棒的地方!

    回覆刪除
  13. 有没有找回那些年,童年年的回忆阿?

    回覆刪除
  14. 很大只!!!!
    你们在旁边都变迷你去了~

    回覆刪除
  15. 好大啊啊啊啊!可愛!可愛!可愛!

    回覆刪除
  16. 如果讓我和他們一起拍照我會很開心,因為我會變得很迷你,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赞啊!!
    我和朋友已经开始计划去韩国玩了!!
    等待机票优惠而已... >.<

    回覆刪除
  18. 这里是我唯一想要去KOREA 的原因~

    回覆刪除
  19. 我也要去......teddy!!
    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

    哈哈XD

    回覆刪除
  20. Aww~~ So cute! Just the bears and your wife :p L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