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十二 · 整理



过去一个月,把原本的空档都给塞满,可以用“充实”两字来贴切形容。
就这样,这期间都腾不出任何时间给空虚,温饱却又不反感的。或许是专心做着自己感兴趣的事,感觉就是很不一样吧。而每晚临睡前,总是争取时间读些书籍报章或什么的,哪怕是一点点也好,才愿安心躺入梦乡。

十二月,是心情沉淀的月份。仿佛往后一整年的步伐策划,都始于此。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已鲜少拟定下任何长远计划。或许该这么说,当下完成或正进行的小计划,都是为了成就日后的大计划,而逐一拼凑的。

16 則留言:

  1. 还玩不够呢,就要新年了。。。 时间真是催人易老啊!

    回覆刪除
  2. haizz... Today Dec 1 liao... Next month will be 2012 liao....

    回覆刪除
  3. 有些计划是比不上某些变化的。。。 祝好运啦!!

    回覆刪除
  4. 看得出来,你是个很爱书的人。

    能过得充实是件好事。
    短期的计划也是计划,总比得过且过好多了……

    回覆刪除
  5. 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所以我总爱随遇而安就好。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觉得,先执行眼前的小计划,拼凑拼凑起来,就成为大计划!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沉淀?! 啊哈哈!
    对我来说更加要拼啊啊啊啊啊~!

    很担心月来越年纪大料 ><
    我要充实和改变!哇哈哈哈哈哈~

    (这本书的封面好特别哦!)

    回覆刪除
  8. 通常拟定了的计划都会在一年后忘光光。。 所以干脆省下拟定的功夫了~ xD
    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也要好好整理整理我的东西了!

    回覆刪除
  10. 过去的结果月,我也过得很充实,接下来会更充实。大哥你也加油!

    回覆刪除
  11. Wois:日子还是要过,别被眼前的无情岁月给影响。就算时间走得快,还是可以安排时间出去走走的 :)

    Somewhere in Singapore:没错,时间还真的是一眨眼就给过去了呢!

    非一凡:谢谢你,大姐!希望好运降临在我们的身上!

    慧慧:哈哈哈哈哈…是因为我有书生相吗?我真的不容许自己的日子过着得过且过的,太太太没趣了!不是吗?

    christine:所以呢,我的计划也会随着变化而改动。当然,也不能太走样啦!^^

    Cally Tan:对啊,总觉得小计划都搞不定,还谈什么长远计划呢?小计划,就是建立信心的开端 :)

    嘉CacinG進:你这个年纪,当然要加倍拼搏啦!呵呵…我的情况,就往另一个阶段发展了。

    sai ling:嘿嘿…你目前该拟定的,应该是怎么享受及度过这段求学生涯吧。

    Shmily:就鞋子而言,已经有够你烦了…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珊妹,我真的很为你感到高兴!谢谢你的加油!希望我们的期待及好日子,也不远了 :)

    回覆刪除
  12. 计划好后如果没达成会失望,所以我喜欢随意而安,人也会活得比较快乐自在,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呵呵,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啊! :)

    回覆刪除
  14. 过得充实就好,活在当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