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专属婴儿车泊车位



像韩国这种,没有国际级主题乐园撑场的国家,输人不输阵,亦陆陆续续的,建立起不少专属的国产主题乐园来。我们来的这个,正是由韩国巨头公司三星Samsung砸钱所建造而成,命名为《爱宝乐园Everland》。



今天要说的,不是乐园的详细初体验,而是如图所见的婴儿车泊车位。
韩国家庭里的年轻夫妇们,似乎都会选在周末,往主题乐园钻。所以来到这里的时候,我才有幸见识到,这难能可见的壮观情况。一整排的婴儿车锁在围绕的篱笆前,绚丽夺目,而照片所见,也只不过是冰山一角而已。

我想,这也算是我游主题乐园以来,所见所闻,最特别的意外收获之一。

20 則留言:

  1. ah gor 好像在暗示些什么呢....:D

    回覆刪除
  2. 是咯是咯。。暗示…… xD

    爱宝乐园Everland 是个很棒的旅游胜地,只是要等好久。。记得有一个的,我等了三个小时。T.T
    但值得啦。。哈哈 xD

    很多小朋友随着他们的老师到这。画面依然深刻。^^

    回覆刪除
  3. 我在日本的universal studio有看到類似的嬰兒車泊車位!

    回覆刪除
  4. 喔!好特别的泊车位~ XD
    唉,何时我们才能学人家遵守规矩咧?
    太多方面要学习了。

    回覆刪除
  5. 还有这样的啊?新鲜咧~~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好像脚车那样上锁就行了?当地治安还不错的嘛!

    回覆刪除
  7. 真是个贴心の国家,
    我们有它一半好就好
    大家视乎都在等“好消息”
    O(∩_∩)O哈哈~

    回覆刪除
  8. 贴心!韩国是个治安让人放心的地方,就是语言上有些麻烦--不是每个韩国人都会讲英语:(

    回覆刪除
  9. 上锁就可以?治安不错哦。 有棚吗?如果下雨怎么办呢?

    回覆刪除
  10. 好貼心的設計呢。哈哈!

    回覆刪除
  11. 我觉得我们这里也不错,好比说说云顶,我带孩子们等候游乐场时,也是放着而已,还好都没事呢!

    回覆刪除
  12. 这设备不错嘛!各式各样的婴儿车都有。。。

    回覆刪除
  13. 很贴心的准备 ^_^
    什么时候你也会有机会用上啊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