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冬菇亭 · 咖哩面



平时陪老婆回怡保,鲜少往外跑,都是留着陪伴家人,闲话家常一番。
所以,很多所谓的怡保美食,我都还没有真正有机会品尝过呢。留得青山在,凡事还是会有例外的。这次,来到《金山冬菇亭美食中心》享用晚餐。

之前,都错选在公共假期期间前来,到处满是人潮,大剌剌站在桌前等你离开让出位子的。这次回去,难得只不过是普通的周末,免去不少尴尬的状况,可以点上好几道好吃的美食,舒舒服服给坐下来,细咀慢嚼一番。

如图这碗咖哩面,就是老婆跟我一吃就已爱上,极力推荐的美食之一。

30 則留言:

  1. 卖像好好哦 ~
    有机会一定要去吃!!

    回覆刪除
  2. I loves curry mee too...

    Hope got chance to go eat it... hehe...

    回覆刪除
  3. 来槟城吧,叫那个比古再带你去吃好料。

    回覆刪除
  4. 咖哩面我超爱的,下次会家乡酒半路听留去寻找 =)

    回覆刪除
  5. 好久没有吃我最爱的咖哩面了啦~~
    你这一篇文章,是来挑我的瘾吧你!

    回覆刪除
  6. 我很、很、很爱吃咖哩面!
    正确来说,应该是咖哩米粉面,嘿~
    周末才刚吃,现在好想吃!XD

    回覆刪除
  7. 我每次去都是吃涡贴和Popiah~
    哈哈~看来下次要去试吃他的咖哩面了~

    回覆刪除
  8. 以前我喜欢去冬菇亭吃东西,现在很少去了!某些食物已经变了样。

    回覆刪除
  9. 这个我试过也~真得很好吃!:D

    回覆刪除
  10. 那時候去的時候是假期
    很多人的咯
    吃也不舒服
    ><

    回覆刪除
  11. Ah~~ah~~~~我的最最最爱!!!!!
    味道是不是和其他咖哩面不一样 ler 。haha..
    你不该这个时候放上来呀, 弄到我很很很很想吃!!!

    回覆刪除
  12. 美食就是容易让你无论如何都要去吃到咯!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咖哩面我比較喜歡吃乾的哦 哈哈

    回覆刪除
  14. 食指大动,很好吃的感觉

    p/s:很久没来这里了=P

    回覆刪除
  15. 呵呵, 这碗的确很不错! 推荐!!!

    回覆刪除
  16. 看起来就好吸引。。。我也爱咖喱!^^

    回覆刪除
  17. 以前我很喜欢吃的~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吃不得辣了~
    所以变得很辛苦吃了~~呵呵

    回覆刪除
  18. 迷迭香:香妹,其实不只是卖相好而已咯!有机会过来的话,一定要尝试看看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嘿嘿…这个一定不能少了去怡保一趟咯!^^

    tamiya:哈哈哈哈哈…这个是一定的!第一样应该要吃他的勇岛虎咯!

    ~珊姑娘~:一定要叫阿彪转进来尝试咯!嘿嘿…

    sally^^:哈哈哈哈哈…是又怎样?!不要等了咯!赶紧去找咖哩面吃吧!

    小黄瓜:咖哩面真的就有种魔力!可是还是不鼓励常常吃的…>.<

    *~店长~*:就吃这两种而已?你应该试着尝试更多的东西才行!^^

    非一凡:其实不只冬菇亭,很多所谓的怡保美食都变质了。我尽可能找回最原始的味道!^^

    瑜珺:幸亏你没有走宝啊!(比拇指)哈哈哈哈哈…

    Sasa:真的咯,所以我不鼓励假期去,印象超不好的…

    我是贝比@baby:哈哈哈哈哈…你什么时候回来马来西亚?回来吃吧!美食一箩箩的呢!

    嘉CacinG進:哈哈哈哈哈…问小虫你就最懂了!

    Invisible:我都可以,最重要适合我的口味就行了!^^

    小玉:其实我等你回来很久了!这个咖哩面真的很正!什么时候也过去那里尝试一下嘛!

    Akira 思胜:就连你这个食家也称赞的就不能不尝试了!嘻嘻…

    lock:Jusco在左边,从Jusco前的红绿灯转右进,到尽头的红绿灯再转右,直走没多久看到左边的店铺跟油站(应该是Shell)就转左进去就对了!

    Shmily:大姐,没骗你!真的很好吃啦!^^

    min~aris:哦?是开始越来越抵不住辣了?@_@

    回覆刪除
  19. 不要這樣折磨我,我來這裡那麼久都沒試過kari

    回覆刪除
  20. 跟min~aris一样,以前超爱吃辣的,现在好像不敢吃辣了……

    回覆刪除
  21. 对, 去怡保吃东西很需要耐心的, 每次都是座无虚席, 我还真想找一天, 不是假期,不是周末的时候去享受一下那里的美食。。

    回覆刪除
  22. 价钱起了,份量也一起减少了。还有鱿鱼雍菜都很好吃的呢!每次去吃,这两样肯定少不了。

    回覆刪除
  23. Chi Leong:其实你可以找一天过去那里吃啊!

    aruko:改变这么大了啊?@_@

    晴天:嗯,知道拥挤的关系,以后会选在普通周末过去咯^^

    christine:的确有些价钱跟吉隆坡不相伯仲…好的!下次就尝试鱿鱼蕹菜^^

    验光师:一点点辣,不会太辣^^

    回覆刪除
  24. 我超喜欢咖喱面的,但是很久没吃了: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