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阴天的慵懒因子



早前就说好了,十二月,是个给心情沉淀下来的好月份。也不知道是不是阴天使然,那些蕴藏多时的慵懒因子,噼噼啪啪爆出爬满一身。最近就这样趴着躺着看书,打呵欠累了就小憩片刻,就像只优雅得可以,不甚在意世俗眼光的猫咪。就连伸个懒腰,亦是如此纯粹,丝毫不扭捏。

看着窗外潮湿的气息,有着诱人的浓郁睡意。脑子里却有种突发奇想,跳上脚踏车,迎着风的方向踏去,感受这早被遗忘的大自然美好。

23 則留言:

  1. 在城市骑脚踏车很危险的...-____-

    回覆刪除
  2. 十二月也是放慢脚步准备放假的时候 ~ ^^

    回覆刪除
  3. 十二月给你沉淀,十二月给我计划头疼~哈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4. 今天天气冷嗖嗖,放松放松,让自己“苏胡苏胡”=]

    回覆刪除
  5. 这本书我看过哦。。看完后觉得懒懒的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很懒啊,好想念我的床,呵呵……

    回覆刪除
  7. 阴阴凉凉的天气最惹人眼睡!!

    回覆刪除
  8. 藤井树这本书我也有买。最近,我也很懒,喜欢睡懒觉^^

    回覆刪除
  9. 下雨, 騎腳車也不方便的, 你想得太詩情畫意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写的美~~~


    其实是两个字: 懒虫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第一次来访,12月是我疲累不堪的月份啊~~

    只有期待圣诞和2012的到来,
    才能弥补那疲累的身心,
    呵呵

    回覆刪除
  12. 整个十二月都洋溢着假期,所以人就变得慵懒。
    好期待月尾的假期。。。
    可以让人好好充电!明年继续加油~

    回覆刪除
  13. Wish to read some Chinese books too >"<

    回覆刪除
  14. aw....我家的小猫眯也是这般的慵懒...

    回覆刪除
  15. 迷迭香:嘿嘿…放心吧,阿妹!我的家没有很靠近市区,挺适合骑脚踏车的!这个月,我可是等着圣诞节的来临!嘻嘻…

    嘉CacinG進:还敢说,你是赚大钱的时候咯!哈哈哈哈哈…

    小玉:冷飕飕的天气,我只想躺下去再睡一回!呵呵…

    smokë:要这样咩?其实放松心情也挺自在的呢!^^

    sai ling:这么夸张?!!其实这本书的故事挺像我现在的心情…懒懒的,没灵感…

    慧慧:哈哈哈哈哈…这样的话,就要好好回家睡上一回才行咯!^^

    我是贝比@baby:没错!我要说的就是这么一回事了!我现在就去睡一下!

    Shmily:哎哟…什么睡懒觉?睡午觉啦!

    lock:嘿嘿…当然不是在下雨时出去,是雨后才出发。外头可是清新的很呢!^^

    非一凡:Oh No!大姐不要踢爆我!>.< 哈哈哈哈哈…

    爱尔兰咖啡:你好,欢迎你!可是有时候觉得在在十二月里忙也是值得的,仿佛期待个圆满的结束似的。还在十天左右,我们好好珍惜2011剩下的几天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你一定是在等圣诞节!呵呵…

    Puddycat Mei Ai:对啊,我也特别期待这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要轻轻松松的度过 :)

    Beverly's Secret:不要等了,现在就去购买基本回来看吧!^^

    Eva:哈哈哈哈哈…喵~人家我可是大猫咪!

    瑜珺:这么快又来?!!还是等明年再打算看看好了 =P

    回覆刪除
  16. 慵懒的时候...
    想到的是雨天喝咖啡
    虽然我比较爱花茶 觉得比较养生

    回覆刪除
  17. 想骑脚车,去农业公园啦~~哈哈~
    十二月快结束了,好舍不得哦~
    都还没有懒够...

    回覆刪除
  18. 小雪:说起花茶,其实最近我也开始喜欢喝花茶了。

    AnG3L:农业公园哦?也对hor,我应该有N年没有去过了!哈哈哈哈哈…

    Invisible:是旧作来的,惊喜不大,但是故事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