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老婆,晚安



最近,老婆总是在看过报纸后,就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睡着。我把开着的电视关上,空气中漫溢着老婆安稳的呼吸声,陪着正挂网神游的自己。或许是工作常需接触电脑的关系,回到家,我都碰报纸或其他书籍居多。这么一碰,搞不好就一两个小时给消磨掉去。可内心却煞是过瘾爽歪歪的。

沙发不远处装了棵六尺高的圣诞树,那是去年买下的。老婆说过,喜欢看着闪闪发亮的圣诞树。再怎么坏的心情,都会因此而逐渐好起来。关上电视后,会有种很自然的自觉性,把圣诞树上的那盏灯也给关上,坚持只亮着霓虹闪烁的圣诞树。待我挖她上床时,亦顺道把好心情带入梦乡去。

28 則留言:

  1. 哈哈哈...终于被我抢到 sofa 了~(奸笑)

    好温馨的情景~ ^^

    回覆刪除
  2. 一早就那麼溫馨既甜蜜的
    嘻嘻
    羨慕旁人咯
    哈哈

    回覆刪除
  3. 羡煞旁人!你让我感觉到,真爱是那么美丽 :D

    回覆刪除
  4. 你对老婆的一举一动让我觉得很温馨

    回覆刪除
  5. 罗曼蒂克到不用开冷气了~~^^

    回覆刪除
  6. 又是想说那句好。。好《甜蜜蜜》的夫妻哦!!
    好霖死人啊~~~~

    回覆刪除
  7. 你对老婆好贴心,我欣赏你!

    回覆刪除
  8. 好恩爱的一对夫妻, 祝你们圣诞节快乐哦。 :-)

    回覆刪除
  9. 好温馨呢
    突然很想知道你们当初认识时的爱情故事。呵呵

    回覆刪除
  10. 做么看你晒恩爱如此温馨?。。。。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感觉像m&m裹蜜糖撒在每一位身上~
    呵呵呵呵呵,merry X'mas!!

    回覆刪除
  12. lol!羡慕羡慕!!!!~
    你真是一个很体贴温柔的好老公!

    回覆刪除
  13. 好浪漫贴心=]羡慕~~~~~
    圣诞节快乐哟=D

    回覆刪除
  14. 挖她上床?是抱吧?呵呵^_^

    回覆刪除
  15. 你好,我最好的祝愿这些日期的表示
    并到达您的愿望得到满足为新的一年
    2012年新年快乐!
    一个拥抱。

    回覆刪除
  16. 很快地,新年即将来临,你们小两口又可着手布置了。

    回覆刪除
  17. 甜蜜+温馨=恩爱哦!
    祝圣诞快乐 & Happy 2012!!

    回覆刪除
  18. :) 绝对赞同。看着闪烁的圣诞树,心情会好很多。而且每一次去看萤火虫的时候,也有一样的感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