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Olivia Ong ● 海枯石烂



赶在2011年快要结束之前,有幸见识到Olivia Ong的现场演唱实力。
近期火速喜欢上她的《海枯石烂》,而那种喜欢的程度,近乎可以用“疯狂爱上”来贴切形容。配上优美的歌词抒情曲风,再用带点慵懒的演唱方式呈献,一个不小心,就坠入歌词意境当中,闭上眼深刻感受这幸福画面。

说好的,要把这一路来收集下的幸福,一拼带到2012去,让它一直延伸,连接起更多的幸福。正如荧幕前的你,也要一直这样幸福快乐下去 ❤

28 則留言:

  1. hahah olivia是我的偶像耶!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2. 你也要永远幸福快乐!^^

    回覆刪除
  3. 我是最近才透过朋友认识olivia,很喜欢她的歌声,海枯石烂很好听!

    回覆刪除
  4. 我很喜欢这首歌~~~~

    新年快乐,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一年幸福下去

    回覆刪除
  5. 这首歌我一听就爱上了~ :D

    回覆刪除
  6. 我是听电台播放而爱上了这首歌,我真的outdated了,都很少听新歌~

    回覆刪除
  7. 她慵懒的演唱方式真的很容易让人坠入其中~

    新年快乐哦!祝幸福快乐!^^

    回覆刪除
  8. 她的歌很棒!
    新年快乐呀~2012继续精彩 ^_^

    回覆刪除
  9. 一把超舒服,慵懒又带甜美的独特嗓音!

    回覆刪除
  10. 海枯石烂这首歌真的唱出了那浪漫的意境,我本身也很喜欢。

    祝Vincent在全新一年里事事顺利,身体健康,梦想成真!

    回覆刪除
  11. 新年快乐!祝你们夫妻继续恩爱幸福,早日为人父母^^

    回覆刪除
  12. 这首歌很好听。
    2012快乐哦!=)

    回覆刪除
  13. 原來她是這個樣子的,呵呵!
    我很喜歡她的歌!好棒!

    回覆刪除
  14. 以前看《星光大道》就觉得他好棒了。。海枯石烂这首歌我曾经放在我的部落。。很动听的一首歌!!

    ╔╗╔╦══╦═╦═╦╗╔╗★ ★ ★
    ║╚╝║══║═║═║╚╝║ ☆¸.•°”˜˜”°•.¸☆
    ║╔╗║╔╗║╔╣╔╩╗╔╝ ★New Year 2012 ☺*°☆.✫¨¨✫¨
    ╚╝╚╩╝╚╩╝╚╝═╚╝ ¥☆★

    回覆刪除
  15. happy new year to u and esther!

    回覆刪除
  16. Olivia 的歌都很棒。很有感覺。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7. happy new year.... wish you have a great year ahead

    回覆刪除
  18. 他這個look很refresh很陽光 :p

    happy 2012 :)

    回覆刪除
  19. 她要來開音樂會了,你去捧場啦,然後和我們分享,哈哈

    回覆刪除
  20. 你怎么可以那么近距离拍到她的照片,很美,我也很喜欢她的歌曲她的唱法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