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2012我爱HK喜上加囍》影迷见面会



难得曾志伟偕同毛舜筠及麦长青,来到Leisure Mall这种鸟不生蛋的地方宣传《2012我爱HK喜上加囍》,我跟老婆当然没错过这机不可失的机会。



曾志伟是当晚表现最为亲民的,没有丝毫明星的架子。而他的出现,是很有压场的呢。感觉上就是自己在主持似的,资深主持人就是特别不一样。他的搞笑功力更是不用质疑的,一整晚,闹了不少令人捧腹的有色笑话。



在《义海豪情》凭梁非凡一角,再度令人注目的麦长青,算是当晚极为『文静』的一个。顶着一头假卷发的他,更多时候都是任由曾志伟代为发言。当晚我才知道,他的英文名叫Evergreen,这根本就是中文名的直译嘛…



当然,我最为欣赏的,应当非毛舜筠莫属了。自她重投电视剧怀抱,参演《毕打自己人》,亦因殷赏这讨好的角色,再度抓住大众的目光。她是一整晚笑脸迎人,也配合曾志伟的有色笑话互损,赢取了不少群众的掌声呢。这张照片拍得不错!刚好就很自然的朝向我,被抓进我的镜头里 ❤

就这么决定,我们一定会买票进场,支持这部《2012我爱HK喜上加囍》!

28 則留言:

  1. 哈哈...新年就是要看这样的电影嘛 =)

    回覆刪除
  2.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 ! ^^

    回覆刪除
  3. 我會去捧場的! 哈哈哈
    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4. 贺岁片,也只剩下曾志伟了。
    黄百鸣的,还是算了。。。

    回覆刪除
  5. wooh 我也很期待这部电影!

    回覆刪除
  6. 我每一年都有捧曾志伟的戏的哦,今年也不列外^_^

    回覆刪除
  7. 我要在新年初一去看!!!^^

    回覆刪除
  8. 呵呵,我已经买票要和全家人一起去看了呢!

    回覆刪除
  9. 哎呀~我真的过时拉!他们几时来我都不知道!
    最好笑的是你形容leisure mall的用词!鸟不生蛋,哈哈哈!还真好笑~

    曾志伟和麦长青哦。。我也好想去现场看他们!>.<

    回覆刪除
  10. eisure mall真的醬鸟不生蛋咩??
    我每次回蕉賴都假假地會去一次的咯~~~
    :(

    回覆刪除
  11. 我聽到他們上988的節目訪談,很好笑!呵呵!

    回覆刪除
  12. Evergreen 我也是现在才知道~ 哈哈哈 XD

    过年看贺岁片很有气氛呢~ ^^

    新年快乐哦!

    回覆刪除
  13. 你好像常常都去看明星!!

    回覆刪除
  14. 我也很喜欢毛毛!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15. 毛舜均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收放自如的演技, 很讚!

    而且樣子永遠長青, 感覺20年如一日!

    回覆刪除
  16. 我向来也很欣赏曾志伟的演艺和主持功力。

    回覆刪除
  17. 麦长青那头假发很有puah chu kang fu喔!

    回覆刪除
  18. 新年快乐吖。。这部戏也是今年我最喜爱的。。笑到~ XD

    batman+superman+spiderman+ultraman+captain america

    最劲的是拍摄婚纱照那目。。真的笑到~哇哈哈哈哈哈 XD XD

    回覆刪除
  19. 超喜欢这部电影的,想到“那些年”的片段,就会觉得很好笑!

    回覆刪除
  20. 人日快乐!(嘻,幸好还来得及。)

    加上你的支持,难怪曾志伟又赢了黄百鸣!

    (没去支持阿炳吗?)

    回覆刪除
  21. 人日快乐!(嘻,幸好还来得及。)

    加上你的支持,难怪曾志伟又赢了黄百鸣!

    (没去支持阿炳吗?)

    回覆刪除
  22. 很喜欢毛毛在这部戏的演出呢!!麦包的演技也令人叫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