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那些容许慵懒的日子



新年新气象,剪了个清新爽朗短发,放假这两天的睡到自然醒,是打工一族千期万盼的好时光啊。轻合着双眼,挂着一脸笑意,没想过干些什么轶事来满足任何人,这难能可贵的片刻放松,只容许着自己的喜好给填满。

我的兴趣喜好很多,而能这样邋遢,不修边幅轻躺着进行的,恐怕就只有阅读这一块了吧。这样翻着阅着翻着阅着的,内心那份求知的探索,给予蹦蹦跳跳的丰富着,煞是愉悦万分。真的,能这样阅读着,感觉真好。

31 則留言:

  1. 好快哦...
    又是新的一年了 ~
    今年一定要过得比去年好!! =)

    回覆刪除
  2. 看得出来,你的书香气息很浓……

    回覆刪除
  3. 你说得对,能睡到自然醒真的很幸福~
    这几天的假期真的很写意!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乐!
    你越来越很有书香味

    回覆刪除
  5. 我放假的前幾天, 都睡到10點, 今天開始上班, 很不習慣!

    回覆刪除
  6. 很浓的书香气息。。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7. 我比较有兴趣看你的新短发造型!^^
    最近我也常在看书,都是妈咪的书,哈哈.

    回覆刪除
  8. 书中自有黄金屋和颜如玉吧?
    爱书的人是不愁寂寞的。:)

    回覆刪除
  9. 那么久了还能一直这样维持阅读的嗜好,真羡慕你!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放假都是睡到自然醒,结果晚上就睡不着了TT

    最近放假很多时间,不过看书的速度大幅度减少!!我的书都还没看完的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前天我才看着书橱感叹这本还没看完,那本还有几页。。。看了你的贴提醒我要加油啊!!! 不然对不起自己呵呵。。。

    回覆刪除
  12. 看书的感觉真的很棒,又舒服又能跑进作者的世界,好像在看着人家的人生之类

    回覆刪除
  13. haha 现在阅读都用ibook了,随时随地,无时无刻都可以阅读哈哈~~

    回覆刪除
  14. 能夠睡到自然醒
    的確是很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
  15. 偷偷跟你講,我今年的願望就是看完我2011年買的書!我要努力培養像你那樣的書香氣質啊!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我提早几天放假
    不过因为丧事而奔波

    回覆刪除
  17. 假期对我来说 是煲戏的好时光
    书嘛 迟点吧 哈哈...

    回覆刪除
  18. 《歲月神偷》是電影那部嗎?好看?^^

    回覆刪除
  19. 迷迭香:香妹,新年快乐!对啊,今年肯定会比去年来的好!:)

    Somewhere in Singapore:新年快乐啊!^^

    慧慧:何以见得?是因为鼻梁上的那副眼镜的关系吗?哈哈哈哈哈…

    Puddycat Mei Ai:嘿嘿…真的不是常常能睡到自然醒的,所以格外珍惜。看来你也过得很不错哟!

    我是贝比@baby:哈哈哈哈哈…新年快乐!我哪有什么书香味的,就爱看书而已^^

    lock:不错咧!还能睡到这么迟的!我不可能睡到这个钟点,会头痛…大家上班上课肯定都是懒洋洋的^^

    蓝蓝:谢谢你!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好运连连的!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我的短发造型?要这么好奇哟?就知道你一定是在看妈咪书籍这些了,这样会对怀孕有多一些认识咯^^

    cindy:真的是这样没错!我希望自己能这样一直坚持下去的 :)

    sai ling:需要的真的是只有坚持坚定,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的。你也一样行的!

    CaiYun:那么说来,时间那么多,你该不是放假都一直在睡觉吧?@_@

    Nicole Tan:那么你就趁没这么忙的时候,把它们一一看完吧!一定行的!^^

    小玉:对啊!我就是有那种求知欲!一直这样看着看着就看下去了!嘻嘻…

    Feeling:可是,我没有ibook啊…唯有看握在手上的咯^^

    Sasa:哈哈哈哈哈…只要放松心情,我深信你也一样能这样幸福的 :)

    sally^^:你是认真的吗?那么我可要为你打气加油才行!你一定行的!^^

    AnG3L:可是…这个书的事,我不能拖太久,不然会觉得很对不起它们的… >.<

    applefish:你好!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Invisible:这本是散文,我开没有真正开始看。我要看了才能下定论^^

    瑜珺:原来大家是如此志同道合!那么我祝福大家阅读快乐!^^

    回覆刪除
  20. 看到你的书籍,我有想到我自己还有很多本书还没看完,那边厢又进货!唉。。。

    回覆刪除
  21. 难得慵懒,难得邋遢。我放长假窝在家里的话,也是非常随心所欲的! ^^

    回覆刪除
  22. 你還可以慵懶,就好好珍惜吧 :/

    回覆刪除
  23. :) 近来也少了一点阅读的时间,要慢慢追回读书的实践了。

    回覆刪除
  24. 那样懒散悠闲过一天也很舒服,感觉有被充电到咯!我也会翻翻书本,来杯咖啡就是一天了。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25. 能够阅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最近我很少阅读了,
    等毕业后就能好好的歇着阅读,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