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大扫除之男



踏入一月份,因农历新年将至的关系,我开始当起了大扫除之男来。
第一个星期的抹风扇,换床单换被单枕头套的。这个星期的抹窗,抹吊灯饰换沙发套的,还有每个星期定期的折衣服动作,忙是忙的很,却也很是享受为安乐窝整装的点滴过程。这汗流浃背一身的感觉,真的很爽。

屈指一算,还有大概两个星期的时间,就要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了。
这之后,还要忙着往银行钞票封红包,花时间写新年贺卡,再陪着老婆往广场跑,拍拍红彤彤的新年装潢,为来临的新年继续这样的,期待着 ❤

24 則留言:

  1. 叫大明sponsor你cleaner..haha
    那你就可以yang yang脚了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住家好男人,能为自己的住家尽一份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
  3. 我第一年派红包,昨天已经准备好了哈哈!不过还没有开始大扫除~

    回覆刪除
  4. 两公婆一起大扫除都很甜蜜了啦!我家都还没开始呢,毕竟我们都是出外地回家乡那种。

    回覆刪除
  5. 最近大家都逃不了大扫除,哈哈。我们今年方便点,请了part time maid来为我们打扫那些高处及难打扫的地方,其余的自己慢慢来。
    剩下两个星期而已,真的好快。今年我应该没有mood去广场拍照了,哈哈哈>__<

    回覆刪除
  6. 是哦,有了自己的小家庭之后,
    才知道要忙的事情还真的很多。

    回覆刪除
  7. 哈哈, 我还没开始大扫除哦。。看来, 要快马加鞭了。。呵呵

    回覆刪除
  8. 好男人哦!!真帮你老婆不少啊!

    回覆刪除
  9. 见你每每轻描淡写着简单的幸福,也让人觉得很快乐!:D

    回覆刪除
  10. oh... cny card! 我也要開始做點東西了

    回覆刪除
  11. 好男人!!!!我的家也顺便啦。。帮我洗厕所。。
    哇咔咔咔咔。。。^________^

    回覆刪除
  12. 不错不错~
    我老公折的衣服我都必须重折!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大扫除很累人,但是能和老婆一起大扫除一定很甜蜜吧~ :)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回覆刪除
  14. Spring cleaning can be fun! Your wife will thank you for helping out :D

    回覆刪除
  15. let us see your CNY house deco.

    回覆刪除
  16. 一起打扫也可以很幸福~
    打扫完了还可以你帮我捶捶背,我帮你擦擦汗~
    哈哈:D

    回覆刪除
  17. 会做家务的男人是绝世好男人!
    Vincent,我非常尊敬你!
    你妈妈真本事,替她的媳妇准备了一个好老公!

    回覆刪除
  18. 咖啡杯(Joan):哈哈哈哈哈…那个肯定是sponsor吗?我会很ok的!

    慧慧:家里只有两个人,如果我不做,就是老婆一个人做了… :(

    Feeling:嘿嘿…你是打算最后一个才情人打扫吗?!

    杏奈公主:原来如此,那么这之后,你们可要花时间打扫了咯 :)

    ~珊姑娘~:嘿嘿…真好啊,请maid回来帮忙的。这个如果真的得空又有兴致,就到广场去拍照感受一下新年的气氛咯^^

    欧阳依依:这个是真的。以后你也可以这样享受当中过程哟 :)

    晴天:呵呵…那么就来个最后两个星期冲刺了!

    我是贝比@baby:其实帮忙老婆,也正是帮忙自己做,不是吗?:)

    Seeyinlove:谢谢你!婚后的生活就是这样琐碎的材米油盐酱醋茶了 :)

    Somewhere in Singapore:你似乎是非常兴奋哟!^^

    fufu:哈哈哈哈哈…你也喜欢这样寄贺卡哟?^^

    ~ Shui Jin Jin ~:这个…我自己都忙不过来啊!>.<

    克罗伊:真的吗?老婆都指定我折衣服,因为我会折得很小件,省空间… =P

    sai ling:谢谢!可是我真的很忙一下… :(

    颖:这么快就讨红包了?!说实在的,能两个人一起努力的感觉,真的很好 :)

    Beverly's Secret:家是两个人一起打造的,我真的很希望自己也能出一分力^^

    Caca:这个嘛,其实也很普通而已。要看什么咧?@_@

    瑜珺:捶捶背擦擦汗?这个我们倒是没有玩过,哈哈哈哈哈…下次可以试试看^^

    cindy:哈哈哈哈哈…真的要谢谢我妈教导有方!^^

    回覆刪除
  19. 我家風扇也抹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0. 今年新年沒有參與大掃除,
    人在異鄉沒辦法啊~~

    回覆刪除
  21. 提前住你龍年行大運啊。家裡有個好男人真好,希望我的他以後都會好好服侍我啊。哈哈

    回覆刪除
  22. 請我去做part time嘛,我很便宜的,一個小時100塊馬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