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靠窗的位置



周末的早晨,心情已敲响了决定,正想来道简单的欧式早餐。来到这坐落于闹市广场旁的咖啡厅,挑了个靠窗的位置,先叫了杯Latte温身暖心。

才刚苏醒不久的广场,人烟稀少。就连广场外振臂高呼的联合巴迪熊,亦面临无人问津的窘境,继续挂着一副僵硬傻样,惹人搭讪合照。就在享用早餐的片刻,跟巴迪熊摸肚搂腰的人潮,也逐渐增加中,摆弄着各式各样的表情及姿势。看着他们开心的笑靥,我吮下一口咖啡,不自觉随着弥漫的氛围,笑了起来。好心情掀开序幕的早晨,正是一整天所需的能量啊。

21 則留言:

  1. 厉害厉害!没有monday blue! 我也要准备装身出发去工作咯!

    回覆刪除
  2. 那你么早就去 pavillion 啊?
    而且是在周末哦,很有闲情呢……

    回覆刪除
  3. For me, i prefer go morning as not so crowded....

    回覆刪除
  4. 那么早就在这里吃早餐哦 =〉
    其实我也还没目睹那些熊的真面目@_@

    回覆刪除
  5. I saw the bears as background, very nice photo shotting skill ah.

    回覆刪除
  6. 有活力的早晨。
    我一直觉得早餐的心情会影响一整天的心情,所以一个好的早餐开始会带给那一天一整天的美好。
    很棒的周末。
    我也喜欢坐靠窗的位子,不管是飞机或是餐厅,总觉得靠窗可以看外面的世界,特别有意思。

    回覆刪除
  7. 很有朝气的早晨~ 联合巴迪熊的设计,最爱就是美国的啦!自由熊熊很可爱。
    靠窗的位子就是有一个好处,可以静静看着人来人往的各种样貌。

    回覆刪除
  8. 好心情的vincent,惬意得很呢!
    懂得自我享受的人最是幸福!

    回覆刪除
  9. 对啊~ 如果每个早晨都有好心情掀开序幕的话,一整天很容易就快乐地过了,做起事来也特别得心应手~ ^^

    回覆刪除
  10. pavi~~~ 拍得很有感覺呢~

    回覆刪除
  11. 我也喜欢靠窗的位置:)

    回覆刪除
  12. Feeling: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快要到农历新年的关系?!!

    慧慧:没法子啊,最近广场很快就爆满人了,连车位也难找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bingo!我完全就是这个意思!这之后的等车子是很折腾的呢。

    sai ling:早点到,就在那里吃早餐咯,嘿嘿…那个就趁这个新年假期过来Pavilion逛街顺道拍照吧!^^

    Caca:没啦,献丑了…只是普通拍照技术而已… :)

    非一凡:鸳鸯一双,这么缠绵啊!啊哈哈哈哈哈…

    瑜珺:还充满活力呢!aza aza fighting!^^

    ~珊姑娘~:对啊,就是喜欢这样靠在窗旁,看看窗外的风景的当儿,亦乘机观察来往的人群。那可是一种生活乐趣之一哟^^

    杏奈公主:哈哈哈哈哈…相信你也在这里拍了不少好看的照片吧?你说的没错,我很享受这样观察人们的五官神情 :)

    cindy:生活太苦了,适时还是要懂得放轻松。老师你也一样挺享受生活的呀^^

    颖:没错~!不然的话,会一直觉得是倒霉的一天,诸事不顺的咧~这样就浪费了该开心度过的一天,多么不值?

    Invisible:你这么靠近这里,应该能拍得更好看咯!^^

    dolphine:嘻嘻…大家都爱观察路人哟~

    回覆刪除
  13. 看到这篇忍不住想说声早安呢,虽然现在已经下午了=P

    回覆刪除
  14. 预祝你和太太、家人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回覆刪除
  15. 我很久没有吃那么好的早餐了,都是brunch,都起不到身~

    回覆刪除
  16. 这家的咖啡我喝过,挺不错的呢!

    回覆刪除
  17. 感觉很写意的早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