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Kellie's Castle



趁着新年期间,跟老婆走了一趟位于霹雳Batu GajahKellie's Castle
其实,早前就一直兴致勃勃的,嚷着想要来到这古堡拍照。奈何平时来到怡保这山城,都会选择留在家里,陪伴老婆的家人居多,甚少会想着要往外跑的。皆因这次逗留的时间长了,才成就了这难得的古堡探索之旅。

或许是有定期为古堡进行修补工作的关系,入门票也要整整四块钱的。
反正进入到古堡范围,就要把握时机到处走走拍拍的。要知道,一些较为有特色的拍摄景点,拿着大块头相机争相抓拍的人,还真不少的。岳父母住在怡保这么久,亦未曾造访古堡。此行带着他们前往,当中心血总算是没有白费。当然,此行也一拼,满足了我这一直以来对古堡的好奇心 ❤

26 則留言:

  1.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 !
    恭喜发财!!!! =)

    回覆刪除
  2. 有米有什么意外的收获? XD

    回覆刪除
  3. 逛古堡,会闷吗?
    里面有些什么特别的呢?
    我也一样的好奇。

    回覆刪除
  4. 你第一次去吗?

    我蛮喜欢这个城堡的,有机会再去怡保也希望能再次探访。

    回覆刪除
  5. If i go, how much? If i not wrong, they have different price for Malaysian and foreigner?

    回覆刪除
  6. 你有下去地下室吗?以前我们还小以为是迷宫,原来是个房间。真的好气又好笑

    回覆刪除
  7. 新年期间我也想去,可是想到人潮就 beh tahan

    回覆刪除
  8. 原来你是第一次去,还以为你一定去过的,每次回怡保。不错不错!我觉得四块钱可以看一个城堡式不错的,我也想去,没去过!

    回覆刪除
  9. 好享受哦!我一个星期可是待在家的…… :(
    这城堡会给你们留下个特别的新年回忆吧!!

    回覆刪除
  10. 起價了啊?我記得我上次去好像沒有這麼貴咧~~
    你進去時會不會覺得陰聲聲的嗎?

    回覆刪除
  11. 也想去哦……四块钱应该还好吧?呵呵


    蕾蕾~

    回覆刪除
  12. 好像很童话的感觉,原来霹雳有古堡,我真是住在井底的青蛙,呱呱呱呱

    新年快乐呱

    回覆刪除
  13. 還真的是第一次聽說這個古堡,
    有點像草包的腦 XD

    有機會一定要拉朋友去了,呵呵,
    幻想當公主??
    哈哈

    回覆刪除
  14. 真巧,我和家人也在年初四到此一游呢!

    回覆刪除
  15. 原来怡保有座古堡哦!我也不知道呢~有机会也要去造访 ^^

    回覆刪除
  16. 感覺RM4的入門票很久了....

    回覆刪除
  17. 我一直想去,都没多余时间安排去见识,要计划一下了。。。那里拍照很美的。。。

    回覆刪除
  18. 几年前和朋友也去过这里,
    是没什么东西看,不过可以去体会下也不错^_^

    回覆刪除
  19. 這古堡我去過。很詭異呀!你有看到那幾張臉嗎?嚇死我了。

    回覆刪除
  20. That looks like a hidden gem~~ So cool~

    回覆刪除
  21. 迷迭香:呵呵…恭喜发财!我们也是想着去走走看看而已,你可不要吓我啦!>.<

    欧阳依依:不会闷。其实很多人过来这里拍照,我觉得还好啦。里面就是古堡,没什么的,不过却适合拍照 :)

    慧慧:是咯,这可是我第一次去。我相信我们也会再过来这里拍照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嗯。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多给两块钱而已。

    我是贝比@baby:地下室?很黑暗咯…我们只是这样瞥一眼而已…

    非一凡:这里还好啦,不怎么人潮。反而是那些吃东西的地方比较够力!>.<

    ~珊姑娘~:说起来惭愧hor?去怡保这么多次,确实第一次过来这里。可是hor,老婆的父母也是第一次真正过来这里而已。下次有机会的话,记得叫阿彪带着你过来拍照咯^^

    Nathelie:什么?你竟然只待在家里而已?我可不能,一定要出去走走才是!=P

    sally^^:我也不懂之前是不是这个价钱,不过岳父说以前好像是免费进去的。我去那天还蛮多人的,所以不会有那种感觉啦。平时去就难说了…

    ƒörèvër HL:可是两面只是看城堡而已,就觉得有一点点贵啦。你可以安排过来这里看看哟!:)

    小玉:呵呵…不要这么说。等你下次过来怡保的话,也可以过来这个地方看看的。^^

    爱尔兰咖啡 (Jeanna):哈哈哈哈哈…这么说来,搞不好可以在这里遇上王子呢~!

    cindy:哈哈哈哈哈…真的吗?如果我们也选在年初四去的话,搞不好我们可以碰上呢!^^

    sai ling:这个你可以选择跟家人一起过来看看哟。也顺道去怡保吃好料的!

    lock:问你就准没错了!你竟然去过这么多次!哈哈哈哈哈…

    ~ Shui Jin Jin ~:你拍照这么上镜,相信你的老公一定会为你在这里谋杀不少相机记忆卡!嘿嘿…

    瑜珺:呵呵…难得在国内旅行,当然也要稍微对国家古迹有点认识才行。以后我们也可能会到东马看看哟^^

    smokë:什么脸?你是说树吗?你可不要吓我…

    Beverly's Secret:come along with Chean when u back here to Malaysia. It's a great place to take photos :)

    回覆刪除
  22. 我到过这里,也听过关于这城堡的故事,据说城堡主人的灵魂还徘徊在那里哦~

    回覆刪除
  23. 这 个 很 靠 近 我 大 学 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