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韩国 ※ 炸酱面



几年前看过韩艺瑟主演的《幻想的情侣》,就对炸酱面留下深刻的印象。
还记得电视剧中的她,一天到晚只会嚷着要吃炸酱面,烦死了。反正当时呈现的满足感,就是通嘴脏兮兮的,把靓丽美女子的形象毁了。那时候炸酱面这三个字,根深蒂固烙印在脑海中,定要逮个机会亲身尝试才行。

此次的韩国之行,就正正尝到了炸酱面,揭开其埋藏脑海多年之谜。味道虽没想象来得太大惊喜,却也不枉此行,完成了早年跃跃欲试的心愿。

25 則留言:

  1. 韩国人超爱吃炸酱面的,
    我也常常在韩剧里有看到你说的那画面,
    他们总是吃到超大口的。

    你这趟韩国之旅,都没怎么介绍美食的。

    回覆刪除
  2. 只要不太咸不太甜,应该还可以吧?

    回覆刪除
  3. 韓國韓國 XD
    韓劇里常出現炸醬麵的 ,
    哈哈~去到韓國一定要吃的道地美食之一 =)

    記得拍多一點照片哦,
    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没有吃到韩国的炸酱面,因为那时候导游给我们选择,我们选择了石锅拌饭。嘻嘻不知道韩式炸酱面的味道跟北京的一样不。(照片看起来还蛮像的)

    回覆刪除
  5. 我吃过韩国炸酱面,但是你的看起来好像特别好料!!!很想吃呢!!!!

    回覆刪除
  6. 或许对他们来说是好吃,可是我们的口味不一样吧~~ 每次去旅行,大家都说一定要试这个那个,可是每次我都会觉得还好而已,不像人家说的真得那么美味..LOL~~

    回覆刪除
  7. 没太大的惊喜,那到底是好吃还是不好吃cheh? 嘻嘻

    回覆刪除
  8. 好像韩国都是以炸酱面和泡菜过生活的吧?那边是不是也是有炸酱面delivery的啊?

    回覆刪除
  9. PJ哪里有好吃的炸酱面?

    回覆刪除
  10. 不知道和马来西亚的炸酱面的味道有什么分别?

    回覆刪除
  11. 怎么没看到照片啊!
    炸酱面没什么好吃,云吞面比较好吃啦!:)

    回覆刪除
  12. 羡慕你可以去韓國呢!

    那邊的炸醬面跟這裡的有什麽不同嗎?看起來好好吃喲。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 真的很烦~ 这部剧超搞笑的~ 我记得还有一只猫 :P

    去过两次韩国,都没能尝到当地的炸酱面叻~ >.<

    下次吧 XD

    回覆刪除
  14. 每次看韩剧他们都超爱吃炸酱面,不然就是泡菜加饭又或者拉面

    哦照片拍起来好像很好吃

    我又饿了=P

    回覆刪除
  15. 有没有吃到他们的饺子面?我超级想念的。

    回覆刪除
  16. 有没有吃到他们的饺子面?我超级想念的。

    回覆刪除
  17. 韩国也有炸酱面?我只吃过记得食的,哈哈~

    回覆刪除
  18. 是不是觉得大马煮的炸酱面好吃 le... hehe

    回覆刪除
  19. 没试过,导游也没提起!

    回覆刪除
  20. 元宵节、情人节快乐!

    回覆刪除
  21. 亲爱的大家,我是第一次吃炸酱面而已。所以很难跟其它多家的作比较。味道方面,我就觉得还好,这里是无法吃到这种味道的面条的。如果你们有机会尝试,或许可以比较看看哟。

    回覆刪除
  22. 哇哇哇,我也爱炸酱面...我饿了咯=.=""

    我也曾看过一部韩剧,忘了什么戏名,是朴恩惠做女主角的~戏里的她爱吃东西,吃面时更是很邋遢的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