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那些年 ● 聚首



赴了老友的约,整个周末的空档都给腾出来,专心跟老友聚首一堂的。
踏入社会,依着个别的人生发展蓝图前进打拼,能聚在一块的时光,已是用年来计算的数值了。至于之前一次的聚首,不就是某某某结婚,抑或某某某孩子满月之时。说的岁月催人老,残酷却也是不得不接受的事实。

说来奇怪,仿佛昨天才在同一个班级上课,今天已是半个沧桑中年郎。
当年信誓旦旦嚷着,不可能的身材横向发展,多少已印证挂在身上。也没什么可耻的,咧嘴取笑着彼此,缅怀着过去的青涩年华,多少尘封画面又再一一涌现。如果拥有第二人生,我还是希望能跟你们相遇,相知相惜。

21 則留言:

  1. 那些年....
    当时好像很遥远吧 :P

    回覆刪除
  2. 偶尔和老友相聚很多回忆都像昨天才发生的事 ~ =)

    回覆刪除
  3. 喜歡你最後那段的寫照,恰恰描寫了我們此刻的心情、情景~

    目然回首,只剩下當年的年少輕狂~

    回覆刪除
  4. 曾经一起上过课的岁月生活,那是无法忘怀的,跟老同学相聚的感觉一定很赞!!!

    回覆刪除
  5. 见证了无数次的聚散离合后,我们都消散了年少时的勇敢~谁还能如当初般不顾一切?:) 青春是美好的,也是最值得回味的^_^

    回覆刪除
  6. 那些年, 這三個字真好用!

    回覆刪除
  7. 为了钱途前途,大家各分东西,各忙各的,真的很难相聚。

    感慨和无奈。

    回覆刪除
  8. 正如《干杯》所表达。
    这首歌超赞。=)

    回覆刪除
  9. 岁月不留人啊。

    能够和老朋友出相聚是非常难得的,要好好珍惜。

    回覆刪除
  10. 哈哈,很多想当年大大声地,都会反事实的~
    所以我现在也不敢大大声了~

    回覆刪除
  11. 每一年的农历新年前后
    总想找时间和朋友聚一聚。。。

    回覆刪除
  12. 放心 虽然已到了中年阶段
    但庆幸的是你身材还keep的不错。哈哈...

    回覆刪除
  13. 最喜歡和老友們一起聚會的時光
    嘻嘻,年紀大了
    身材也走樣了
    呵呵

    回覆刪除
  14. 对阿,年纪越大,真的很难会见到老朋友。不过真的会珍惜能够见面的时候。那一种话说当年,真的会回味无穷。

    回覆刪除
  15. 久久聚会一次,都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回覆刪除
  16. 迷迭香:的确,说起来或许是很遥远了,可是感觉却永远像是昨天的事而已。

    Invisible:嘻嘻…其实也不枉此生对吧!能认识到这班朋友,也算是前世修来的福~

    ~珊姑娘~:对啊!还有一些一起玩乐、作弊的情节也出来了呢!^^

    瑜珺:也不能说日后不会再有这种值得怀念的情况出现。我相信只要用心,待人以诚的话,这之后的相遇,也一样是美好的哟!

    非一凡:大姐,被你说中了!哈哈哈哈哈…

    lock:不用白不用嘛,嘻嘻…

    cindy:所以还能聚在一块的当儿,我会格外珍惜的!:)

    sai ling:来来来~我也也干一杯吧!嘿嘿…

    心语:你说的对。岁月的确是很残酷的,难得的是不影响大家的友情^^

    min~aris:哈哈哈哈哈…你现在还懂得担心,绝对是好事!

    小雪:可是也不是每一年大家都能齐聚一堂的,尽可能的话,自己都会争取时间出席的^^

    sandra:你的嘴巴真甜!承你贵言了!嘻嘻…

    Sasa:我就真的是年纪开始大了,你还是很年轻咯!放心!呵呵…

    applecrystal:嗯。所以啊,有时候自己也要做主动,主动去约朋友聚餐的 :)

    Akira 思胜:像我们不也是如此吗?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哦 ~ 我 想 我 以 后 也 会 象 你 一 样 有 这 样 的 感 觉 吧 ?

    不 懂 耶 , 即 使 才 离 开 中 学 好 几 年 , 和 朋 友 们 聚 会 时 也 都 会 有 点 感 慨 的 feeling, 我 想 不 用 到 你 那 年 纪 , 只 要 开 始 离 开 校 园 这 感 觉 就 会 自 然 开 始 有 得 吧 ?

    回覆刪除
  18. 可惜我都没有约可以赴。
    因为总是遇不上对的时间。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