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下一场雨的美好



本来就该是那样的。周末就该配上舒爽的气候,慵懒软绵绵放轻松的。
还以为这个周末亦会像往常般,艳阳高挂上空,滴水不漏的惯例。说时迟那时快,天有不测之风云,轰隆隆闪电声此起彼落,就这样哗啦啦啦啦下起大雨来。左期右盼已久的雨水,无不争相滋润着苦着一张脸的大地。

睡意本来还不至于这么浓烈的,可这来得正好的催眠雨,不睡白不睡!
于是,我就这样睡了一下。滴答滴答的雨水打在屋檐上,那不正是最动听的摇篮曲吗?我最喜欢周末了,能这样好好歇一歇,是何等美好的事。

20 則留言:

  1. 只要待在家,下雨就会变成一件很美好的事。
    听着雨声,慢慢入睡,感觉好棒!

    回覆刪除
  2. 最近nTV7播的广告摇篮曲
    我很喜欢听~ 听了好想入眠

    有时周末待在家睡个午觉
    多么舒服~

    回覆刪除
  3. 我也喜歡這樣的週末。涼快!

    回覆刪除
  4. 我最近也是懒到出汁哈哈~

    回覆刪除
  5. 如果没有什么事情做在家里的话,
    下雨是最好不过了!我最喜欢下过雨的空气,很清新=)

    回覆刪除
  6. 真羨慕你~我的周末好忙,現在好累~

    回覆刪除
  7. 周末最开心就是窝在自己的安乐窝睡好觉!尤其是在下雨天=)

    回覆刪除
  8. 下雨天, 躲在自己的被窝里, 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回覆刪除
  9. 下雨天最适合睡觉了啊!~
    听得那滴滴嗒嗒的声音,很催眠呢!

    回覆刪除
  10. 下雨天, 睡眠天, 尤其是週末!

    回覆刪除
  11. 我的电脑刚好面对着窗口,下雨的时候刚好可以赏雨。

    回覆刪除
  12. 我也很喜欢下雨天可以躲在被窝里睡懒觉~^^

    回覆刪除
  13. 如今天气真的是很热啊,下一场雨,凉凉一下,多么好啊!

    回覆刪除
  14. 我和你不一样,我讨厌雨天 T^T 雨天让我觉得额外寂寞,孤单

    回覆刪除
  15. 每天都是天热好个夏,来场及时雨最爽!^^

    回覆刪除
  16. 慧慧:就是这个意思!哈哈哈哈哈…若是在家就最好!我能感觉到你完完全全融入下雨天的氛围里头!

    非一凡:周末就是应该这样过咯!不然也太累了 =P

    SockPeng:呵呵…如果你们不是呆在家,应该就是到处去觅美食了!^^

    wenchin86:哈哈哈哈哈…对吧?虽不太活动的,但是却让身心都得到了该有的喘息空间^^

    Feeling:你…你哪里只是最近而已?!哈哈哈哈哈…

    瑜珺:如果是下雨天的话,呆在家里后应该是很懒出去的了。我赞同你说的,我也特别喜欢下过雨后的空气,真的是格外清新的呢!

    Invisible:不会吧?你的周末都在干什么了?等待你的更新哟!>.<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有了自己的安乐窝就真的特别喜欢呆在家里的呢,不管是晴天或雨天。我相信珊妹也有一定的同感吧?嘻嘻…

    晴天:呵呵…对啊!就感觉下雨天特别能让身心休息的呢!^^

    min~aris:哈哈哈哈哈…难得难得!你也喜欢这催眠曲哟?我是最爱了!嘿嘿…

    lock:正是这样!正如我所说的,不睡白不睡!呵呵…

    心语:你的位置真的是好好哟…羡慕死了!>.< 这简直是难得的享受啊!

    Shmily:呵呵…想不到大家都有这样美好的感觉!我最希望是下雨天只发生在周末,周日就不好了…担心塞车的呢。

    Akira 思胜:对啊!热辣辣的天气真的是很要人命的呢。能下一场雨,就能湿润这一片大地了。我们也会感觉特别凉快的呢!^^

    Nathelie:我以前也像你这样,下雨天只会让我忆起很多的不快事。之后看开了,就不再那么抗拒,还逐渐喜欢上它的美好 :)

    回覆刪除
  17. cindy:如果是周末下雨的话,我会挺开心的咯,因为不用上班嘛。周日就担心塞车情况出现而已 ^^

    回覆刪除
  18. 最不想要的情况就是周日早上听到下雨的声音
    而我们却必须逼自己起床的时候。
    哈哈~

    回覆刪除
  19. 這樣的滿足就是幸福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