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即兴之行后续 ● UK Farm



本打算入住Puri Hotel后,隔天再前往南下的麻坡,走走看看吃吃的。
吃过早餐,老婆却又觉得对坐落于居銮的UK Farm兴趣更浓。早前都只有羡慕友人逐一拜访后的份而已,这次,她这份去意已决,我也只好舍时舍神陪娘子。两人的即兴之行,又这样的再下一城,往居銮的方向前进。

转进UK Farm入口处,还要走大概六公里的石子路,才抵达迎客大厅。
购票后进入农场,仿佛是置身国外,真不像是在国内游玩的感觉。或许是有跟国外休闲农场取经的关系吧。对城市人而言,更像是世外桃源。农场内的活动,大致上有喂食羊儿,喂食鸵鸟,参观果园及观看牧羊犬赶羊表演等等。而最重要的,是放松心情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之美好。

更多照片 >>

24 則留言:

  1. 你就好咯没塞车...
    我们上云顶的塞到傻傻...XD

    回覆刪除
  2. 我被你的 UK Farm 照片深深吸引了。
    要找一天去才行,有什么资料 / tips 记得告诉我哦!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想去,上次跟老公回johor
    本来以为有的去,结果他生病,哪都不能去!
    唉。。。

    回覆刪除
  4. 很想去咯!!只是很远咯!!上次看背包GO CUTI时还很大惊我们马来西亚怎么会有酱美好的地方!!

    回覆刪除
  5. 好喜欢你们这样的即兴之旅,真的很有趣! UK farm也是一个我听闻已久但还没有机会一游的地点,把它放进list-to-go里头!

    回覆刪除
  6. 上次托小熊结婚的福,我也去过了~ 那里很不错,只是我觉得收费有点贵。相比之下,Kundasang的Desa Dairy Farm反而更吸引我 :P

    回覆刪除
  7. 之前看过小虫和bear lim 照片
    让人蠢蠢欲动
    离开城市去农场
    很不错的体验。

    回覆刪除
  8. 那些牛粪羊粪鸡粪的味道也很难在大城市找到,你有没有大力的索几下?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That time our Singapore RC got organise a 1 day trip there, went with the RC...

    回覆刪除
  10. 这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回覆刪除
  11. 我也很想一游。
    入门券多少?
    请问开放时间。

    回覆刪除
  12. 好,下次我也要去一趟!!!

    回覆刪除
  13. 能感受大自然最好。^^


    蕾蕾~

    回覆刪除
  14. 哟....有得抱羊的咯,好像真的很好玩酱,哈哈哈..
    可以推介朋友去UK FARM了 XD XD

    回覆刪除
  15. 我去过,不错,只是当时天气太晒了!

    回覆刪除
  16. 在我的家乡附近而已,有想过要去不过天气太热所以取消了~ :(

    回覆刪除
  17. 看了才知道有这个地方,下次可以带女儿一起去。

    回覆刪除
  18. 迷迭香: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们也有想过要不要去了马六甲后就上云顶的!之后还是觉得想要到UK Farm去见识一下。不然的话,可能会遇上你们哟!^^

    慧慧:呵呵…希望你也能跟你的老公一起过去玩,反正也是很靠近你们嘛。其实也不太需要做些什么资料搜集的,最重要是好好享受过来玩咯!

    AnG3L:那么这之后你可要吵吵他带你去玩咯!嘻嘻…

    ~ Shui Jin Jin ~:没有去过的话,一定要过来玩啦!可以接触羊儿咯,感觉好好哟~

    ~珊姑娘~:珊妹,这之后一定要国外玩啊!国内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呢!^^

    瑜珺:我们第一次去,其实还真的是第一次到访这种主题牧场的。你说的Desa Dairy Farm,也让我找资料看看才行!

    SockPeng:下次反正有回权雄家乡的话,就安排看看可以过来一日游咯。是真的不错的体验呢~

    非一凡:哈哈哈哈哈…没有这么多粪便种类咯,就只有牛粪跟羊粪而已!一路都可以嗅到!很特别的体验!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不错嘛!原来你已经老早去过了呢!^^

    小雪:就安排跟家人或朋友过来这里玩玩吧!

    *~店长~*:安排看看嘛!一定行的咯!跟朋友提议看看^^

    cindy:是有几种入门票价的。我们选择的有导游讲解,午餐及包括喂食羊儿鸵鸟的饲料。入门票RM65。开放时间的话,你可以参阅他们的网站哟,http://www.ukfarm.com.my/

    Akira 思胜:下次安排南下的时候,就把它也纳入行程吧!^^

    ƒörèvër HL:对啊!这可是在大城市不能感受得到的!我喜欢!

    Invisible:我觉得价钱还好,不会贵。你可以上他们的网站看看价钱配套的。http://www.ukfarm.com.my/

    Nikel Khor:嗯,我绝对有同感!^^

    小嗄 ♥:呵呵…那么就安排摄影kaki一起过完玩及拍照嘛!^^

    验光师:我们去的时候也是很晒的。可是难得出游来到郊外,就要好好享受过程!嘿嘿…

    杏奈公主:的确会很热,可是想到能玩羊儿,感觉就变得不一样了!^^

    christine:一定要!也让她跟羊儿玩的!呵呵…

    回覆刪除
  19. I have just got back from Taiwan Flying Cow Ranch. Love the farm with nice weath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