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这样整理,才有趣



时间过得很快,就这样溜到三月来。我那犹如储藏室般的书房,还在很努力的整理中。一大堆的车子玩具影像光碟书籍,那些有的无的,都各为其主,楚河汉界瓜分,占落在书房各个角落。蒙上尘埃,仿如与世隔绝多时。

有时在老婆面前,我是挺臭屁爱逞强的。不让她碰书房帮我整理杂物,我都喜欢偷偷在她不留意的时候做事,我喜欢装神秘,搞惊喜的。反正就是喜欢,让她在不知觉的情况下,逐步完成未完成的。这样的生活,才有趣。

25 則留言:

  1. 意外惊喜~~~
    难得一份心思。

    回覆刪除
  2. 两个人,总要有点私人空间才能维持新鲜感啊!

    回覆刪除
  3. 有时如此的神秘也不错,哈哈,至少对你老婆也很不错,她不用去整理那里,哈哈!
    就如我老公的电视房,我从来不管理,偶尔进去会发现多了这个少了那个,哈哈。

    回覆刪除
  4. 男人就是男人,常常越整理,东西就越多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不要亂亂藏那些不好的就好了,哈哈哈XD
    女人喜歡驚喜:P

    回覆刪除
  6. 我想整理我的CD, 但好懶惰....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也經常等家人不在才整理,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家大肥有你的一半就好了~

    回覆刪除
  9. 哈哈,你们两公婆还挺有趣的,喜欢玩【惊喜】呢!
    这样的生活,乐趣无穷,相看永不厌~~:)

    回覆刪除
  10. 呵呵,女人都是喜歡驚喜的。

    回覆刪除
  11. 会做家务的男人也懂得浪漫ho??哈哈!!

    回覆刪除
  12. 恩。这样很好。继续。:)

    回覆刪除
  13. 哈哈!偶尔来点小惊喜,这样生活才比较有趣...XD

    回覆刪除
  14. 说得对,我也是这样呢!哈哈

    回覆刪除
  15. 好喜欢你的文章,相片也拍得很有feel o

    回覆刪除
  16. 哈哈哈,很好啊,大嫂完全不用动手啊~
    不过换是我,我打击会很大leh~
    这种惊喜很容易变成“惊”~

    对我而言而已啦哈哈

    回覆刪除
  17. 哈哈哈~ 这样也是一种情趣呀 ^_^

    回覆刪除
  18. “需要整理”,应该就是堆了不少东西吧?呵呵


    蕾蕾~

    回覆刪除
  19. 說得好,英雄所見略同。;D

    回覆刪除
  20. 我看到Sabah!!!很兴奋!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