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雨夜,变成猫



下雨的夜,就连平时喜欢上的瑜伽班,都割爱跳过不上,宁可躺卧在舒适的沙发上,闭目养神休息片刻的。之后冲过热水澡,又再赖到同样的位置阅报,继而翻阅平躺在茶桌上,搁置多时的励志书籍、小说及散文集。

躲进与世隔离的安乐窝,任由坐姿再怎么难看不雅,都毫无所谓的。也就放心去做自己,学着像只猫,一副懒理旁人目光的优雅姿态,舔舔手猛打呵欠伸尽懒腰。托这下雨的夜,就连入眠,也会是甜梦一场。喵~喵~

28 則留言:

  1. 下雨的傍晚能准时回到家已经很幸福了 :P

    回覆刪除
  2. 昨晚下雨特别好睡。我一夜好梦,直到天亮!哟哟哟!

    回覆刪除
  3. 嗯,天气凉凉的,爽!
    啊!我知道做么今天早上赖床了。。。orz

    回覆刪除
  4. 哈哈
    如果是下雨我还是会去上课的咯。。你真自在啊

    回覆刪除
  5. 马来西亚下雨多么的好。我这里一连几天下雨, 一些地区就水灾, 在这里我反而爱阳光普照。. haha

    回覆刪除
  6. 雨下整夜, 我必須提早起床, 以便上班可以避開車龍陣, 結果還是避不開, 花了1小時35分才抵達office, 人算不如天算!

    回覆刪除
  7. 昨日的连夜雨把许多人都从梦中拔醒,甚至雨侵家园 =(

    回覆刪除
  8. 雨天是最好赖着的时刻。。

    我来了VINCENT哥。。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雨天做懒惰猫就好了,呵呵^^

    回覆刪除
  10. 呵呵,好羨慕能夠依偎在床上的懶懶貓啊。

    回覆刪除
  11. 哎 eerrrr。。。。 学猫。。。。。

    回覆刪除
  12. 这几天都一直下雨,
    天气凉凉的,
    很爽!

    回覆刪除
  13. 喵~喵~。。。

    随心所欲的猫咪,好梦醒了吗?^^

    回覆刪除
  14. 你变猫,真写意,我忙到快晕了~~

    回覆刪除
  15. 对咯,下雨的也最好睡。^^


    蕾蕾~

    回覆刪除
  16. miaoo~~~~~~`
    哈哈,你这样形容好可爱!!!~~~
    下雨我根本就是整条虫~~
    赖在床上睡觉~什么都不想做~~~

    回覆刪除
  17. 我讨厌下雨天,想去逛都不能...

    回覆刪除
  18. 好悠閒的生活,羡慕哇。

    回覆刪除
  19. 天气凉凉的,感觉好舒服!

    回覆刪除
  20. 看到你的形容, 今晚也好像有个雨夜。。甜甜入梦也。。

    回覆刪除
  21. miao~~最舒服莫过于此也!!

    回覆刪除
  22. 最近的雨天真的让我很难起床啊……^^ 不过今天的太阳公公却热得让我难以招架;(

    回覆刪除
  23. 晚上的下雨縂讓人心情變好..呵呵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