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第四届布城热气球嘉年华会

已经来到第四届的〈布城热气球嘉年华会〉,是我们第三次亲自去到现场出席支持。去年皆因老婆病倒的关系,也就无奈割舍错过一届。比较庆幸的是,去年参与的热气球,今年依旧觅得其踪迹,多少弥补了去年无法亲眼目睹其风采的遗憾。



Duo,自第一届就一直参与至今。怎么看都是用实际行动支持热气球活动的VVIP。衷心希望,明年也一样能看见它的出现,为观众带来欢乐!



Birthday Cake,光看外观就不难发现,粉色系的生日蛋糕是特别吸引女生目光的。大多都争相跟其合照留念,算是今年的锁住目光焦点之一。



Woodrow C. Greenleaf,是我喜爱的树精,自去年开始参与至今。今年能挽着老婆亲眼见证其独特魅力,还真难掩内心那份喜悦的。



Felix the Cat,也是去年开始参与的热气球之一。可是印象中的Felix,不是黑色的吗?或许选择用橙色,会更加能吸引大众目光吧。



Iwi the Kiwi,也是第一年看见其踪迹,是今年锁住大众目光焦点之一。不瞒你说,我们多少也有冲着它而来。长长的嘴巴,其造型很是逗趣可爱。

希望来届能看到不同造型的热气球外,也依旧能看到,这些陆续曾经出现过在嘉年华的热气球。因为有所期待,来届我们也一样会亲身出席支持。

更多照片>>


延伸阅读:
首届布城热气球嘉年华会
第二届布城热气球嘉年华会

22 則留言:

  1. 真的好可爱哦!!!我从来没有出席过!明年可以考虑了!!!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拍摄了很多照片给我们看看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喜欢那棵树。。。

    希望明年能去见证!!

    回覆刪除
  4. 很多可爱的热气球……

    我都不知道有这个节日,除了今年你的通知……
    很想亲眼去看看,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

    回覆刪除
  5. 哇!好可爱唷!照片好美哦!
    记得是2年前和家人去过一次,那时候是去putrajaya走走也刚巧遇到热气球
    嘉年华会,嘻嘻。。。今年的好美哦,
    特别喜欢那个蛋糕及树精。Cute! ^.^

    回覆刪除
  6. 谢谢你的照片。好希望能亲自去看热气球呢~

    回覆刪除
  7. 谢谢分享!今年我还是错过了这场盛会..... :(

    回覆刪除
  8. 哇~以行动支持的热气球粉丝阿~哈哈。。出席了那么多届哦。。我去年去过了所以今年没再去。。。人挤人。。还是没去了。。哈哈

    回覆刪除
  9. Iwi the Kiwi 那个长长的不是鼻子吗?是嘴巴哦?

    回覆刪除
  10. 有机会的话也想去看看,不过当天是只给拿DSLR的人进场而已耶....

    回覆刪除
  11. 可是每年都看同一個熱氣球
    會不會太沒新意了?

    回覆刪除
  12. 我每年都很想去,可是更害怕塞车太热等issue。。

    那birthday cake夸张到很抢眼!

    回覆刪除
  13. 我去的时候, 那些可爱的都看不见了, 只是普通的, 好失望。。

    回覆刪除
  14. 好漂亮好可爱的热气球!
    可以乘坐吗?

    回覆刪除
  15. 我去到了现场却没有看到一粒热气球,呜呜……

    回覆刪除
  16. 我也没看过,天气会很热吗?

    回覆刪除
  17. 原本我们也打算去看的,刚好遇到我生病 >_<

    回覆刪除
  18. 那個蛋糕的熱氣球很漂亮叻,而且你拍攝得很好看叻,贊。
    我也在臉書看見朋友去這個熱氣球嘉年華會的照片呢,可惜照片沒你的那麼清晰,而且很漂亮哦。

    回覆刪除
  19. ~珊姑娘~:真的吗?那么你明年真的要安排时间亲身体验一下了!^^

    SockPeng:小问题,只要我有去的话,都不成问题的 :)

    AnG3L:呵呵…一起祈祷,希望明年也能见到它的踪迹!^^

    慧慧:不如看看明年能否出席吧!我相信只要时间上能安排的话,你们真的不该错过的。


    彩虹:哈哈哈哈哈…原来你早前有去过!肯定是记忆犹新吧!那个蛋糕真的是有惊喜的呢!^^

    Shahrizal:今年无法出席没关系,最重要明年看能否亲身到现场目睹的!

    “追食富迪”:没关系的,只要是每年都有举办的话,你一定有机会出席!^^

    sai ling:哈哈哈哈哈…会不会是你去的时间不对,所以人挤人的?早上去就真的是还好,空气也特别清新的!嘻嘻…

    Pinkster:以kiwi鸟来说,那应该是嘴巴吧?哈哈哈哈哈…

    小雪:对啊,可是我也看到很多没拿DSLR的人混进去,拿iphone跟ipad的都有…

    十六:不会啊,我比较喜欢看那种百花齐放在天空飘浮的感觉。

    janelle_l:其实早上去的话,肯定不会有这样的问题。说起热的话,我也非常怕热的类型。

    非一凡:这个真的有惊喜到咯!是今年的大众焦点之一!^^

    晴天:哎哟…你应该是错过那些好看的开放时间了…>.<

    cindy:漂亮可爱的好想只有VVIP可以乘坐,我看到黄燕燕乘坐…大众就只能称作那些烂烂的…

    心语:哎哟…那么你是错过正确的开放时间了啦!@_@

    欧阳依依:天气不会很热。热气球是要在比较低温的天空才能升起的。所以只能选择在早上或傍晚时段 :)

    咸 妈 咪:病倒了就没办法了,就期待下一届吧。我相信每年都会如期举办的^^

    【EmbeR】:你太过奖了,我也是尽可能拍摄好看的角度而已。很多照片都被删掉了呢…

    lock:对啊,搞得女生们都争先合照的!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 我從去年到今年心裏都喊:[我要去看熱氣球~] 可是,都放棄了,沒時間,又那麽遠..

    喜歡那蛋糕咯,很上色,哈哈哈哈XD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