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叫我修电哥



之前一天就有些许发烧症状的关系,看了医生后,就待在家里嗑药休息的。
难得一个人待在家里,发觉整座楼还真的是静得可以,就连掉到地面的针都能听见。劳碌命惯了,还真无法这样乖乖躺着休息,辗转难眠的。突然想起最近的热水器开关坏掉了,反正也是这样闲着,就外出买了个新的回来,亲自修换好。能出一身汗之余,也准备给老婆一个惊喜,晚上就不用再烧水洗澡了。

就这样,属于独处的一天,做了好一些充实有意义的事。如常把晒好的衣裤折好,当个依旧称职的折衣佬之外,也当起了夯爆的修电哥。咳咳,我知道你想什么…可是,我只是老婆的专属修电哥啦…

34 則留言:

  1. 修电哥,我家的也要坏了,能不能援手一下?

    回覆刪除
  2. cheh!想什么,我家也有修电哥,还有洗厕所的,wakakkak =p
    好棒哦!你果然是你老婆的好老公哦Vincent哥,opps sorry,是修电哥 =p

    回覆刪除
  3. 久久当一次修电哥也不错啦,老婆会当你是英雄看的,哈哈~

    回覆刪除
  4. 修电哥,老婆看到了一定开心不已吧。。呵呵呵

    回覆刪除
  5. 你这样罗面滴的男人,你的女人最幸福的。

    回覆刪除
  6. 还好我也有个专属修电哥,但我的远了点~
    你貌似非常的近~哈哈哈哈哈!

    好男人啊!~

    回覆刪除
  7. 还好我也有个专属修电哥,但我的远了点~
    你貌似非常的近~哈哈哈哈哈!

    好男人啊!~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 我也有我自己的专署的修电哥 xD

    Vincent大哥要好好保重哦:)

    回覆刪除
  9. 你怎么这样称呼自己啊?

    回覆刪除
  10. 哎哟。。病了就好好休息嘛。。^^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修电哥您好!
    生病了要好好保重身体,
    电的东西真的要小心谨慎,
    好男人好老公一个,给你很多的like~
    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13. 你也做我的修电哥啦。是哥哥的哥!呵呵
    天气不怎么好,要小心饮食哦!

    回覆刪除
  14. 哈哈,能够亲自修理电器等,也是一件好事。。长久下来可省下不少钱
    =)
    换了新页面?很fresh! haha

    回覆刪除
  15. wakaka!!!好一个修电哥。。好一个男人。。。你老婆肯定开心呢!

    回覆刪除
  16. 哇!!你连家里的电都会修。。你很强啦!!
    我们没有怎样想你啦。。。就知道你是出的厅堂,入得厨房的好先生啦!!你老婆很幸福~~~^_^

    回覆刪除
  17. 修电哥,你好点了吧?
    不要偷吃冰激凌,要吃药!
    保重啊!

    回覆刪除
  18. 哈哈,你病了身份也变多了。呵呵呵


    蕾蕾~

    回覆刪除
  19. 呵呵 我也有自己專屬的修電哥~

    回覆刪除
  20. 能维修自己的家,那岂不是一件幸福的事,虽然抱病?

    回覆刪除
  21. 病了却比工作时更忙哦~

    好奇你在开工之前,真的有把握弄好的吗?lol

    回覆刪除
  22. 咖啡杯(Joan):好的!这个是一定要的!我还要当万能哥咯!呵呵…

    tamiya: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要打我主意!你问过我老婆了吗?=P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你家里的是万能哥!是我的学习对象之一啦!

    咸 妈 咪:对咯,一定要久久当一次,让她崇拜我!哈哈哈哈哈…

    晴天:她当天可是高兴得很。直接就跑就去洗澡了!嘻嘻…

    李逸迷:你比我更要罗面咯!哈哈哈哈哈…

    Sasa:这个一定要的啦!不然就出钱请人了 =P

    lock:那么你要开始学了!一些些也好咯 ^^

    min~aris:呵呵…如果你要的话,我深信你的修电哥一定会义不容辞出现的咯!^^

    非一凡:我还要懂得更多才行!再学一些新知识才是!

    瑜珺:呵呵…你的修电哥快是万能哥了!我的情况已经好点了,谢谢你!^^

    慧慧:那个,因为电的东西出了问题,我都要看看能不能自己修啊~

    KikoChan:有的…我就是有点劳碌命的关系,不能乖乖这样躺着而已…

    彩虹:谢谢你的夸奖!嗯,电的东西我不敢乱来的。都会先把相关的电钮关掉才进行 :)

    Nathelie Yeng:你啊,要请我吃东西的。哈哈哈哈哈…你说的对,天气真的搞砸不少。所以我都会注意,放心。

    sai ling:对啊,另一方面也增加了一些小知识。呵呵…谢谢你喜欢的新页面,都是简单的装饰而已 :)

    DeRic TeH:你太夸奖我了。我也是慢慢学,反正不需要什么都请人弄,自己能弄就更有成就感了 ^^

    小雪:哈哈哈哈哈…下次我再多作报告好了^^

    ~ Shui Jin Jin ~:哈哈哈哈哈…你最好了!我都是喜欢东摸摸西摸摸的,所以有办法自己弄,就特别有成就感咯!

    cindy:哈哈哈哈哈…有好点的,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的 :)

    ƒörèvër HL:那么…这也算是有点安慰hor?哈哈哈哈哈…

    云儿:嘿嘿…就让我们给自己的修电哥一个鼓掌鼓励的!^^

    Wois:嗯。这样反而会更快痊愈的感觉,毕竟人有满足感,开心嘛 :)

    验光师:嘻嘻…你的也不差啊~!

    janelle_l:呵呵…真的弄好了,我才敢臭屁的咯~不然就很丢脸了…>.<

    回覆刪除
  23. 最後那句,霖死人,哈哈~

    回覆刪除
  24. 哈哈哈哈哈..你真聰明,修電哥..我的電水鍋坏了XD XD XD

    生病了還那麽勞碌啊,真好!應該給我老公看看你這篇,哈哈哈哈XD XD

    回覆刪除
  25. 修图我就很厉害~修电我就半桶水 XD 哈哈!

    回覆刪除
  26. Hope you are fully recovered now, feel better soon!

    回覆刪除
  27. 全职老公,不错嘛!给个赞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