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闭上眼睛的美好



之前一次修剪头上三千发丝,是两个月前的事。现在,已经长得一塌糊涂。
认识我的友人都清楚知道,我的头发要是过长了,就如同顶着一头假发到处乱晃的。况且要这样一直顶着厚重的发丝,会直接影响我脑袋丫的运作,想东西也会比平时慢半拍多,较难能反应过来。

坐在镜子前,通常都会把架在鼻梁上的眼镜给拿下。因自身有近视的关系,眼前自然会是模糊一大片的,要伸出手翻看抽屉里杂志,更是痴人说梦。就惟有把双手安分放在大腿上,当个听话小孩。

而当中最常做的动作,或许就是这样把眼睛给闭上,欣赏理发店播放的八九十年代西洋流行歌曲。而伴随耳际间的,正是理发师快速来回修剪的唽唰声。也不懂是不是一早就说好的,剪刀那似有节奏的挥落声,竟跟播出的西洋曲子,配合得天衣无缝。不消几首曲子的时间,我就顶着满意短发离开 :)

24 則留言:

  1. 有时修剪头发的时候也挺舒服的,还想待久一些呢~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剪头发过后果然焕然一新的。。
    可是我时常不舍得剪很多呢头发。。

    回覆刪除
  3. 现在的你,几乎爱上了短发哦!不错不错!清新及轻盈得多!期待下一次我们聚会你的短发look合照了,哈哈!
    哦!你竟然还那么享受的关上眼睛,我被剪头发时都会开着眼睛的,哈哈!一面看镜子,一面看杂志 =p

    回覆刪除
  4. 闭上眼睛,什么都不想,有时候,感觉就是那么美好的……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有近视,不喜欢剪头发时候一定要拿掉眼镜的那种感觉。可是我不会闭上眼睛,我会把眼睛睁得更大,好像这样就能看清楚一样。呵呵呵


    蕾蕾~

    回覆刪除
  6. 哈哈~ 每次剪完头发后,理发师都会问:满意吗?然后我会说:等我一下,我要戴眼镜。XD

    回覆刪除
  7. 哇!那可是顶级的享受!

    回覆刪除
  8. 我大概一個半月就剪一次了!

    回覆刪除
  9. 每次剪完頭髮就會精神氣爽~每次理髮的時候,也是看雜誌的時候,哈哈~

    回覆刪除
  10. I just went for a hair cut yesterday... hehe....

    回覆刪除
  11. 我之前也是闭着眼睛的说!
    毕竟一脱下眼睛就模糊一切。
    不过现在不用咯,没有近视感觉不错~~

    回覆刪除
  12. sai ling:是真的很舒服,可是再待久一些的话,我担心自己会不小心睡着啊…

    KikoChan:女孩子留长头发有优势咯,只是需要更小心呵护打理而已。男人头发太长会被人嫌弃的…>.<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可是我也挺喜欢长发的~下次有机会的话,一定会跟美美的珊妹你再合照咯!我是出于无奈近视眼所以才选择闭上眼睛的,呜呜~

    慧慧:呵呵…可是我不太敢闭上眼太久,那种舒服的环境,还真的会不小心睡着的!哈哈哈哈哈~

    ƒörèvër HL:有吗?会看得清楚吗?我们近视的不是眯着眼才看得清楚咩?哈哈哈哈哈…

    颖:give me 5!我也是这样的咯!戴上眼镜才可以左看右看,看看满不满意的!XD

    丽庭:幸亏不用花上天文数字换来的!呵呵~

    lock:这么看来,你的头发也是很快长的类型呢!

    Invisible:我知道我知道!还是可以静静看娱乐八卦的时候!嘿嘿~

    Somewhere in Singapore:原来你也刚剪头发了!真巧!

    蜜蜂王子:哎哟…真好啊!那个你是做了雷射激光手术吗?

    回覆刪除
  13. 哈哈,我头发一长,就即可跑去剪短咯。。。

    回覆刪除
  14. 我去做头发的时候也是只会闭眼睛睡觉的。
    头发一乱人就没了精神。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5. 我也是个大近视,其实不太喜欢脱掉眼镜后模模糊糊不知道理发师在剪什么的感觉……有时等头发剪好之后,戴上眼镜一看,自己都受到惊吓!哈

    曾经试过特地戴隐形眼镜去剪头发,呵呵。

    回覆刪除
  16. 没有咯,到最后还是看到蒙蒙的自己咯。哈哈哈哈


    蕾蕾~

    回覆刪除
  17. 清爽很多吧?头和心情。。。

    你的近视度数很深吗?
    哈哈,应该不会比我的AR深啦!

    回覆刪除
  18. 对,头发就是烦恼丝。
    所以我常常也想剔光头~~
    可别人说看到光头会“逢赌必输”!
    那时更多烦恼哈哈

    无论如何,蛮欣赏你的部落
    把你的部落址搬去我家的推荐部落咯
    期待更新,继续加油!

    回覆刪除
  19. 有衝動去剪髮了,不過這裡剪髮很貴 呵呵

    回覆刪除
  20. 留长发之后,比较少剪头发
    不过我常去洗头
    享受洗头的过程

    回覆刪除
  21. 我也很想剪我的头发,太长了。好好享受这一刻。

    回覆刪除
  22. Akira 思胜:呵呵…想必你也不太习惯头发太长的感觉吧?

    欧阳依依:可是我觉得你长发很美啊。或许是修剪一些些就还好 :)

    小雯子:真的!这个就是近视朋友的烦恼之一。还真的担心戴上眼镜后的惊吓!可是特地戴隐形眼镜也夸张了一些…@_@

    ƒörèvër HL:哈哈哈哈哈…就是说也没差咯!那么我宁可不长大眼睛了!=P

    fufu:就到马六甲剪个帅气的发型吧!嘿嘿…

    cindy:正个人轻松多了!我的近视挺深的,可是应该也不是非常严重的地步啦 :)

    小玉:可是我不要变光头!>.<

    Kings Lee:剔光头?该不会是认真的吧?!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尽可能常更新的!大家多交流哟!^^

    文字君女:或许可以多看几间比较价钱再作决定的。我住的地区学生较多,所以都常有折扣优惠的!^^

    SockPeng:呵呵…应该是更享受当中头部按摩的过程吧?

    applecrystal:什么?!你的头发不是很短了吗?你可别吓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