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一日之计在于晨



一天里美好的开始,莫过于享用一份丰富均衡的西式早餐,另添一杯香浓咖啡。
我对那些不用赶着上班的日子,是充满期待的。总会在之前一天把闹钟给调校好,好把自己那早晨的美好时段,都专注到享用早餐这件事上。侍应捧上咖啡的当儿,看着心形的图腾,整个人已豁然开朗。

老婆总会如此悠然轻松诉说着一些,属于她,而急欲跟我一起分享的生活琐碎。
要说把一天里的所谓黄金时段,花在分享各自的生活点滴上,亦属是俩未来人生方向的调整吧。试着把一些不确定的人生拼图,以多个不同角度对比拼凑着,让彼此内心的混浊不安,日益变清晰明朗化。

26 則留言:

  1. I everyday also must drink a cup of coffee...

    回覆刪除
  2. “一天里美好的开始,莫过于享用一份丰富均衡的西式早餐,另添一杯香浓咖啡。”

    这样的画面就是最舒服不过了!喜欢!
    人生,就算是工作时间也要学会享受,至少让工作之前的时间是过得舒服快乐的,那一天的心情都会好起来的^^

    回覆刪除
  3. 不需要工作的日子,能够跟自己最爱的人轻松享受生活,是最美好不过的事了……

    回覆刪除
  4. 赞同!我也非常注重早餐的咖啡时段^_^

    回覆刪除
  5. 早晨的一杯咖啡,开始美好生活的一天

    回覆刪除
  6. 两夫妻可以有闲暇一起吃早餐聊聊天,要吵架都难。。哈哈。。你们真的好恩爱 ^O^

    回覆刪除
  7. 一早来杯咖啡感觉真不错

    虽然我不喝咖啡,可是我很喜欢你们早上喝咖啡的享受~

    回覆刪除
  8. 嘻嘻,我会冲咖啡给老公喝;p. 因为我不喝咖啡啦,我是milo/ holicks kaki

    回覆刪除
  9. 这样美的咖啡,看到我垂涎欲滴!:)

    回覆刪除
  10. 哈哈,我也是,没有咖啡不能提起精神咯。。。

    回覆刪除
  11. 如果每天早上,都有一杯花式咖啡的話,會讓人很期待一天的開始呢,呵呵!

    回覆刪除
  12. 不需要工作,可以和心愛的一起享受,多麽讓人羨慕啊。

    回覆刪除
  13. 我也喜欢早餐,就我和老公两人餐台脚而已,送了孩子们去学校,上班前的半个多小时,就是我们的时间了,呵呵!

    回覆刪除
  14. 女人 总是喋喋不休
    对老公 较多是嗲嗲不休

    老公肯作个聆听者
    乖乖地 不打搅

    那个女人 是幸福的

    回覆刪除
  15. 再打扰一下,你的部落格template是什么?还有你每次upload照片的那个框框是什么software加上去的?我觉得很好看~哈哈 :P

    回覆刪除
  16. 你们公婆俩的感情真的好好噢~衷心祝福你们会一直健康幸福到老!
    那是什么咖啡呀?
    我很少喝咖啡,因为会对咖啡敏感(昏眩、心跳加速等等)。但我却很喜欢喝mocha,感觉上只有mocha适合自己(syok sendiri地赞同只有mocha适合自己)!

    回覆刪除
  17. Somewhere in Singapore:这个是一天里的精神食粮啊!喝了就精神百倍的!^^

    ~珊姑娘~:我知道珊妹你和阿彪也是一个很懂得享受人生的人。至于工作上面的享受,我还在慢慢调适中的。希望如你所说的,我也会因工作而更开心!^^

    lock:可惜啊~不然我们又多一样东西好好分享讨论的 :)

    慧慧:对啊!所以我都格外珍惜不需要工作的日子的,呵呵~

    咖啡杯(Joan):下次有机会的话,大家一定要一起喝杯好咖啡的!^^

    蜜蜂王子:对啊,是足以影响一整天的好心情呢~

    sai ling:哈哈哈哈哈…如果没有喝到咖啡或吃早餐的话,我们可能会吵架的哟!呵呵~

    SockPeng:嘻嘻…可以的话,不妨下次也喝喝看。权雄也很喜欢喝咖啡的,不是?:)

    imyuyu:那么我跟你的老公志同道合,你要闪一边了!哈哈哈哈哈…

    cindy:呵呵…不如也坐下来喝上一杯吧!

    Akira 思胜:所以啊,早餐来杯咖啡是不能少的啦~

    Invisible:哈哈哈哈哈…那个也是可以的,可能钱包会越来越伤心咯!>.<

    【EmbeR】:对啊,所以我也特别期待那些不用上班的日子啊~

    咸 妈 咪:哈哈哈哈哈…是难得两人能好好独处的美好时光咯!

    Eva:呵呵…所以我都乖乖听话呀!^^

    sai ling:谢谢你!我是用blogger的simple template改的,那个照片框是用gimp弄的 :)

    阿花:谢谢你的祝福!也感谢你的到访!这杯是Macchiato。我也很喜欢喝Mocha,有些咖啡馆也有弄拉花的Mocha呢!^^

    回覆刪除
  18. 我大部分假期,都是睡到自然醒吃brunch~
    哈哈,很久没有真正的吃过一个美好的早餐了~

    回覆刪除
  19. 这样的早餐 看了心情都好好 虽然不是我的


    买咖 我好久没有来这里了 D:

    回覆刪除
  20. 很难得耶,人家不用上班都睡到迟迟的,你还愿意早起吃早餐:)

    回覆刪除
  21. 嗨,第一次到你這裡來看看,你好!!

    回覆刪除
  22. 嘿嘿,可惜,我不喝咖啡,我爱醒来后喝一杯热腾腾加香浓的巧克力,哇塞... 那会让我感觉好幸福喔~ 哇哈哈哈XD XD

    回覆刪除
  23. 好舒服的感觉哦,我觉得最棒早餐一定要有荷包蛋(我什么时候都觉得鸡蛋很好吃)=P

    回覆刪除
  24. 看你们两夫妻还真是享受二人世界
    快点生个宝宝 看到时你还能不能那么悠闲。哈哈

    回覆刪除
  25. 可以找到一个有着同样兴趣的另一半是种福气呢!我家的都不喜欢这种戏是早餐,所以我通常都是在外面“偷吃”的。。。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