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我爱星期五



终于,来到四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是不是凡打工一族的,都特别喜爱星期五的到来?
最难得是休息两天后,再工作一天,就是久违的劳动节。这次,没有特地在星期一请假一天,主要是要储假跟家人去游玩。当然当中也因星期一出粮的关系,薪水还是早些躺在我的钱包里会比较舒服点。

这个周末,跟一班好友老早就计划好,趁机放松绷紧神经,好好去放纵一下心情。说着说着,手心也开始不听话冒起汗来了。那份内心难掩的兴奋之情,就算不加以说明,你们应该都懂吧?

26 則留言:

  1. Normally friday is the best, and mon will be blue, hehe...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期待期待。。

    我没那么早出粮啦。。哈哈

    回覆刪除
  3. 对,上班族就是特爱星期五,其实我连星期四开始就很兴奋了,哈哈哈!
    这次我们星期一放假,公司补假,所以连四天的假期,我要好好休息^^
    你们也要玩得开心点哦!好期待你们的照片^^

    回覆刪除
  4. 你就好啦,我明天还要工作~

    回覆刪除
  5. yeah!!! 这个星期五特别兴奋!一想到明天就可以跟你们见面,那种迫不及待的感觉不言而喻……

    回覆刪除
  6. 我明天还有工作, 所以我的开心天是明天。。呜呜。。

    回覆刪除
  7. 這個月我老闆失蹤竟然沒有早出糧
    我要去香港啊啊啊啊啊 ><

    放假是人生最快樂的事情 哈哈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你的那个公仔很可爱!我好喜欢呢!哈哈!以往星期六得工作,现在每逢星期五我就好兴奋咯!因为我这个煮饭婆兼打扫工人也可以跟着老板放假!哈哈哈。。。难得偷懒一下。嘻嘻。。。

    祝大家假期愉快!XD 告诉你,我的心在大马的某一处和博友同在!哈哈哈。。。;p

    回覆刪除
  9. 我懂可是无法参与!
    只能期待下一次了~

    美好的星期五~~

    回覆刪除
  10. 希望你到时候有个愉快的旅途 =)

    回覆刪除
  11. 我也只能等待假期才请假...
    跟家人一起,感觉比较好~

    回覆刪除
  12. 我也是喜欢星期五!!!可以休息2天不用工作!!

    你们就好啦~~~羡慕!!你们玩的开心点哦~~等待你们fb的更新~~

    回覆刪除
  13. 没有特别期待,天天都是好天!

    回覆刪除
  14. Five! 我也超爱星期五的说!

    星期一我也没拿假,虽然得上班但其实我还蛮享受上班途中车辆比平时少80%的悠闲感~

    回覆刪除
  15. 我觉得大家都一样,期待星期五的到来,讨厌星期日晚上太快来.. 哈哈=)

    回覆刪除
  16. 我也开始松口气了。 
    大哥最近怎样?

    回覆刪除
  17. 我每個星期期待週末,這樣期待期待著,好多個就這樣過去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