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张惠妹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



这样屈指一算,这已是我俩第四次结伴同行,观看张惠妹的演唱会了。
我想,我俩那份对于阿妹的支持,已经去到了她不再要发专辑,不再继续唱歌的地步了吧。还记得我俩人生第一场观看的演唱会,正是《张惠妹大马演唱会2003》,一场性感穿著波涛汹涌登场掀开序幕的演唱会。一场让人看得目不转睛,热血沸腾一身的倾力演出,至今仍旧历历在目,渗透我俩的人生。

阿妹说,是歌迷持续的支持力量,让她可以勇敢向前走,继续唱下去。
看着舞台银幕上,播放着阿妹这十五年来的心路历程,成名的代价让她得到很多,同时亦失去很多。虽少了以前的热情奔放自如,却是增添了人生历练赋予的韵味。能这样坐在台下,听着阿妹唱歌,陪着她唱和那些熟悉的美妙旋律,细重温一段又一段的难忘回忆。我想,坐在台下的我们,都是幸福的。


延伸阅读:
阿密特首次世界巡回马来西亚演唱会
张惠妹Star Tour 2009大马演唱会

25 則留言:

  1. 我很喜欢唱阿妹的歌,
    她的歌都耳熟能详的~~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不愧是超级粉丝阿~!我一次都没去过@@

    回覆刪除
  3. 你跟我的朋友一样,都是她的超级歌迷。
    实力派的歌手,就是不一样的。

    回覆刪除
  4. 你是她的忠实粉丝, 嘻嘻。。。

    回覆刪除
  5. 你真的是阿妹的Super Fans~~
    你有进他的歌迷会员吗?

    回覆刪除
  6. 无缘在马来西亚看她的演唱会。我在等红馆的哈哈~

    回覆刪除
  7. 哦!第四次现场支持阿妹了哦!好棒!
    我觉得阿妹的演唱会真的会很值得看,我没看过,但是她的实力大家都知道呀!!!
    好羡慕哦!

    回覆刪除
  8. 阿妹的歌真的很棒哦。。。火爆的力量。。

    回覆刪除
  9. 這是我第一次觀賞阿妹的演唱會, 因為我知道不能再錯過了!

    回覆刪除
  10. 超級超級無敵的遺憾,該死的考試!

    我小學聽阿妹的歌聽到大學的啊!

    雖然她走過低潮,我要快樂那張我更堅信,阿妹會再創事業另一個高峰的!

    回覆刪除
  11. 我不是她的超级粉丝,但是自从03年看了我人生第一场的張惠妹演唱会,就上瘾了。接下来的演唱会,只要能够到场就不会错过。不过,这次的演唱会,我失望了。状态不怎么好的她~

    回覆刪除
  12. 她真的是超出色的巨星,难怪会红酱久~~
    也多亏她有你们这样的超级粉丝。:)

    回覆刪除
  13. 蜜蜂王子:对啊。仿佛都是那个美妙动听的呢~

    sai ling:哈哈哈哈哈…你有林俊杰就好了啊!=P

    慧慧:嗯。其实我更喜欢的是她在舞台上的个人魅力还有带动气氛的能力!^^

    Somewhere in Singapore:我想,都是老婆影响的吧?

    我是贝比@baby:歌迷会啊?倒是没有,我也不至于去到这么疯狂啦…>.<

    Feeling:哇…红馆啊?!我还没有去过呢…

    四月:这个真的不知道啊,就随缘吧 :)

    ~珊姑娘~:对啊!我们似乎都一定安排出席的,除非真的没办法啦。下次有机会的话,就叫阿彪一起去捧场吧!^^

    KikoChan:这个倒是真的!可是相比起以前,她的状态已没这么好了。

    lock:对啊,以后或许真的有点难看见她常来开唱了…>.<

    Chi Leong:对啊,我希望她要坚持唱下去,因为我们真的很喜欢她!

    SockPeng:不敢当,我是个很渺小的支持者而已~

    Miss Weiz:真的,她的确少了以前的奔放自如了。

    cindy:哎哟…我们不算是超级粉丝啦。不过,的确是很喜欢她啊~

    回覆刪除
  14. 就知道你會去~哈哈!
    我第二天在電台就听到剪接了,呵呵!

    回覆刪除
  15. 我也很喜欢她的歌,虽然没有去过她的concert,可是两年前我当过撕票员,可能还有撕过你的hor :P

    回覆刪除
  16. Vincent,

    看现场的感觉和氛围让人很振奋的吧!
    你真的是她的忠实支持者哦!

    回覆刪除
  17. 生气,我一次也没有去过!!!!~
    阿妹的,说什么我也要找机会去一次!

    回覆刪除
  18. 啊!说到AMeiZing 演唱会我就要哭了!
    是欲哭无泪!大马和墨尔本的演唱会都错过了!
    两个时间和我回乡的日子不刚!气到!>.<
    嗨。。。真的捶心肝ing,我是她的超级粉丝,
    一次也没看过!呜呜呜。。。

    回覆刪除
  19. 刚看完张学友的,下次就是阿妹了~
    期待她下次到来!

    回覆刪除
  20. 知道你一定又去捧阿妹的场的,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