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放松回来的心情



还记得上一秒才嚷着期待五月天的到来,这一秒却经已置身其中了。
过去的周末,我想我是做到了真正的心情放松。老婆是最了解不过,只要我喝着啤酒,兴奋的大声讲话说笑着,那种肆无禅忌的表现自己内心所思所想。虽说是喝了些酒,却还未兴奋至喝醉的地步,尚算清醒的思绪,亦不致于说出些无心伤害的话语。就算提高了说话的声线,也不代表不礼貌。只是我对你少了一分戒心,把心门摊开了多一点点,欲被了解、那份急切想表达的心意,又多了一些些。

21 則留言:

  1. 哈哈哈。。。你喝了酒是不是属于多话的那种人叻。。。LOL....

    回覆刪除
  2. 其实在马六甲的时候。。我认错人叻。。去摸你老婆的帽子。。哈哈。。还好你老婆还是笑笑的看着我的。。。尴尬到。。

    回覆刪除
  3. 在这个社会工作久了,会出现一道心墙
    可以遇到让自己放松警戒的朋友
    要珍惜~

    回覆刪除
  4. 卸下面具,释放自我~ 松呵~

    回覆刪除
  5. 喝酒没关系,喝少许的酒是一种享受……
    但是不要喝醉哦!

    回覆刪除
  6. 放假回来一趟后,是不是感觉很爽!整个人都去充电回来了,呵呵!
    今天开工了!加油!

    回覆刪除
  7. 哈哈!是的,解开围墙和一般有缘人喝酒哈拉
    是最开心不过啦!爽!好羡慕你们的428聚会!
    部落万岁!不过我觉得你的大声都是有限公司的!哈哈!;p

    回覆刪除
  8. 今年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


    蕾蕾~

    回覆刪除
  9. 后面的你都没什么喝道><
    但还真的是一个很放松的假期=)

    回覆刪除
  10. 呵呵,可惜我们玩“青蛙跳”的时候你喝得很少。当时的你还很清醒哦。

    回覆刪除
  11. 过完劳动节,今天要开始做牛做马咯!!我也一样。。。哈哈!!

    回覆刪除
  12. 做酒仙就好,千万别做酒鬼!哈哈。。。

    你喝红酒吗?

    回覆刪除
  13. 为什么照片是我很爱的Macaroon~~~

    回覆刪除
  14. 這個很甜呢~呵呵!不過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15. 我很喜欢macaroon的样子,但是吃就不大行,
    他的甜让我招架不住~哈哈哈哈!!

    话说,我有醉意的时候就会安静的睡去~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嚄。。原来你放松回来了啊,哈哈。。我迟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