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每当飞机起飞时



虽说很喜爱这种,卸下手头上繁琐工作,乘搭飞机迎着心向,到国内外游走玩乐,享受那短暂片刻所带来的心灵充电。却也不得不承认,对于每次飞机逐渐腾空时,内心潜藏的莫名畏惧。

该怎么说呢,或许,就是那种未能真真切切脚踏实地的实在感吧,难免让人忧心忡忡的。知道身边有个人比你更怕,手心放心握着你,却出卖了内心狂冒冷汗的忧虑体现。本能告诉你,你需要表现得更镇定稳重去处理,让她觉得安心冷静下来。倘若她没相伴在旁呢,惟有持着内心那份欲守护在旁的信念,确保自己是真的安全回到她的身边。一生的相守,不都先从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开始吗?

25 則留言:

  1. 对啊。要先爱自己,珍惜自己,才能爱别人。

    回覆刪除
  2. 以前还在拍拖的时候都是一个人飞,好寂寞。现在一年飞好几次,感恩有个他在我身边细心照顾。幸福 rf....

    回覆刪除
  3. 我每次都紧紧抓着老公的手臂。。不晓得我老公心里其实会不会也和我一样, 也是怕的呢。。哈哈

    回覆刪除
  4. 总之,她选你是选对了!

    回覆刪除
  5. 嗯嗯。。有人依靠的感觉很踏实呢。。

    回覆刪除
  6. 我每次坐飞机都睡不着。因为很怕!!

    回覆刪除
  7. 原來大家都怕飛喔。。。當飛機起飛大那一剎那,我很興奮。。原來是我有問題啊 :(

    回覆刪除
  8. 你有惧高症吗?哈哈
    照片很美。哪里来?

    回覆刪除
  9. 你是有担当的好男人,做你的LP多么幸福。。。
    (你LP有看你的博吗?应该让她看啊!)

    搭飞机也有风险,说不担心是假的。

    最近有几起空难,刚听新闻报道,尼泊尔空难,20多人死伤。。。

    回覆刪除
  10. 出國了?記得安全歸來!^^

    回覆刪除
  11. Vincent哥好体贴。心语每次飞回家的时候都是一个人。或许哪天心语有个另一半,就可以体会Vincent哥这篇文章的心情了。

    回覆刪除
  12. veronica:所以,我们都要先把自己给照顾好才是 :)

    Feeling:呵呵…现在的感觉就是额外幸福快乐的!而且还期待这之后的一起出游吧?=P

    晴天:哈哈哈哈哈…我相信他也是有一点点怕的。可是为了你,一定要故作镇定!呵呵…

    lock:早前的公干。已经回来啦 :)

    李逸迷:要温柔也要有情趣!这个我还要多多跟你学习的!^^

    非一凡:哈哈哈哈哈…我也要这么觉得!我也觉得我跟她在一起是对的!嘻嘻…

    KikoChan:对啊,应该说能互相扶持依靠的感觉,真好 :)

    我是贝比@baby:对啊,应该是很难能睡得沉稳的吧…

    Eva:小弟还在学习,要学的东西还很多,路还很漫长的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这个是上次去韩国所拍下的照片哟!嘿嘿…

    JiaNi:不是你有问题啦,哈哈…而是你怀着一颗兴奋愉悦的心情出发到外国游玩啊。

    sai ling:嗯,我承认应该是有一些些的。这张照片是上次到韩国的主体乐园拍下的 :)

    cindy:你太过奖了,我做的其实都还微不足道的…那个老婆有时才会过来这里看的。对啊,就是看空难的新闻太多了,难免还是会害怕担心的…>.<

    Invisible:放心,我已经回来了!嘻嘻…

    心语:嗯,我也是尝试写出一些男人也会遇上的难题。希望没有把你们女生给吓怕吧?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Vincent,

    我也是坐飞机坐到怕了。
    更没勇气一个人自己坐飞机。

    回覆刪除
  14. 我坐飞机时没想那么多,只是怕气压的变化会不会弄到耳朵刺痛而已。

    回覆刪除
  15. 我没坐过飞机耶~
    我的他很少机会坐飞机..
    我比较担心他驾驶情况...

    回覆刪除
  16. 哈~坐飞机我还蛮习惯的,以前坐太多了。

    回覆刪除
  17. 一个令人安心依靠好老公的故事在诉说着,
    嫂子是幸福的,你也好棒哦!那是身为好男人好
    丈夫稳重的角色,保卫家庭的基本开始。!Thumb up !(^.^)

    回覆刪除
  18. 欧阳依依:对啊,一个人坐好像就少了个人能及时分享似的。

    Shmily:哈哈哈哈哈~那个可以吃糖果啊 =P

    AnG3L:对啊,说起驾驶的话,也一定要小心为上的。下次有机会的话,就两人一起搭飞机到外国度蜜月吧 :)

    Chris Chia:哈哈哈哈哈~你应该是麻木了吧!

    彩虹:我其实不算些什么的,只希望能做好丈夫的角色。很多身边的前辈朋友,都是我学习的对象呢!:)

    回覆刪除
  19. 我从来没有试过一个人飞,他也没有,哈哈!
    不过换个角度想,我想每一次起飞到降落到回来,除了身边的爱人,还有家里两老的牵挂呢!

    回覆刪除
  20. 我觉得飞机下降时比较可怕!

    回覆刪除
  21. 女人往往都是依赖另一伴的,哈哈哈。。。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