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我的战利品



难得大众书局举行清仓促销,而且,老婆也对我目前的阅书进度表现满意,也就促成了此次的以最少的钱,购得最多书籍的那份满足感。我没有特别钟爱哪类型抑或哪位作家的喜好,只要感觉大纲稍微挑起兴趣情节够吸引,都会毫不犹疑摆进购物篮里。而最近,倒是特别留意湊佳苗这位作家的新旧佳作。那种引人入胜的诡异情节绝是合我胃口,阅过的《告白》及《为了N》,都是我极力推荐给大家的。

这一年的海外华文书市许可证已传令下来了。条件就是,把这次促销搜获回来的书籍给逐一看完。要知道老婆最看不过眼我消化不掉的一大堆书籍占着书桌空间。没她的许可,我是休想多买几本书的。

29 則留言:

  1. 你的老婆管教有方,呵呵……
    你也是应该看完了家里的书,再去买新的,不然我相信以你的个性,书籍只会越堆越多,永远都看不完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多么听话的老公啊。
    好想参观你家的书房,一定很多书

    回覆刪除
  3. 好多书哦~~
    肯定有个书房之类的吧~

    回覆刪除
  4. i miss the popular sales during the weekend..

    回覆刪除
  5. 老婆英明吖~~~
    我反而不会那么随性,通常都不会一次买很多,反而会慢慢买,看完一本再买一本。不过啊,书展倒是会例外的,因为诱惑太大了xD

    回覆刪除
  6. 哈哈~应该把看完的书捐出去,
    这里就有理由继续再买。:)
    不过你真的是个很难得的例子,
    在这e book成行的年代,
    你还能这样支持正版书籍~

    回覆刪除
  7. 我那天在书展很随意的去逛,也很随意买了几本书,有点心痛荷包,可是又很开心找到那几本书感觉

    那本告白感觉很不错看,下次去找找看=D

    回覆刪除
  8. 老婆管教有方啊,免得书本越堆越多。。哈哈

    回覆刪除
  9. 嗯,我可能会去书展~那本《你转身,我下楼》我有。

    回覆刪除
  10. 虽然在放长假,可是我已经很久没有看书了。><一直都在看电脑。哈哈哈


    蕾蕾~

    回覆刪除
  11. 最近迷上蝴蝶的爱情小说。。

    回覆刪除
  12. 你真的是个很爱书的人, 我很久很久没看书了, 惭愧啊。。

    回覆刪除
  13. 我也不敢再进货了,还有很多没看~

    回覆刪除
  14. 我也是。。喜欢买书。。可是进度像乌龟。。

    回覆刪除
  15. <简写》,不错看。。。

    回覆刪除
  16. 果然進步神速,可以繼續入倉,哈哈!

    回覆刪除
  17. 你的老婆要不要顺便管迈我?XD
    我虽然很少会一次过买很多,可是我平时去逛街时都会手滑买了一两本酱~ 结果sedikit sedikit, lama lama jadi bukit!!!

    回覆刪除
  18. 你真的是書蟲, 每年都買很多書, 看來政府給的RM500的免稅額都用完了

    回覆刪除
  19. wa..原来你是那么非常爱看书的ler~~geng

    回覆刪除
  20. :) 很好。你提醒了我也要去买书了。

    回覆刪除
  21. 最近喜欢了电子书~
    很方便也省钱~不过选择不多是真的啦~~

    回覆刪除
  22. 有一本很好看,日本作家,书名是(时生)

    回覆刪除
  23. 慧慧:对啊!这方面她的确是很了解我…所以我为了下一次,这次都会拼全力去看完的!嘻嘻~

    yenling。celest:没有很多书啦…你期望太高了!杂志就真的是很多!>.<

    蜜蜂王子:书房是有,可是书量并没有很多的 :)

    Somewhere in Singapore:新国也有哦?促销应该还没有结束吧?

    瑜珺:哈哈哈哈哈…我就是试过买很多堆积如山,老婆才出禁令的…所以我要很努力啃完才是!^^

    Puddycat Mei Ai:我暂时应该不舍得把它们捐出去…我不太懂得享受eBook的阅读方式,还是摸着书皮,这样翻阅才有趣呢~

    小玉:真的,喜欢看书的人,能找到心头好,那种开心喜悦真的非笔墨能形容的~《告白》我很早就看完了!呵呵~

    sai ling:我一定要这样做,不然她把我的书丢掉…>.<

    Shmily:就去书展扫货吧!我可能要等到这之后的海外华文书市才能再扫的~

    ƒörèvër HL:哈哈哈哈哈…你竟然放弃它们了?!!

    AnG3L:我这次看到话就是第一次看,希望适合我的^^

    晴天:你是没办法的,还要看着孩子的…时间可能都比较难安排了。

    非一凡:那么你或许要加快脚步了!^^

    KikoChan:哈哈哈哈哈…可能平时周围太多诱惑的关系 =P

    Wois:嗯,我希望能加快脚步阅读的!:)

    ccc:还好啦,跟其他人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的…>.<

    Invisible:好!我会继续努力的!哈哈哈哈哈…

    sally^^:这样吧,你看不完就送我,我帮你看完它们!哈哈哈哈哈…

    lock:哈哈哈哈哈…书籍及杂志的免税额好像提升到1k了吧?

    我是贝比@baby:没有啦,就普通人一个…>.<

    applecrystal:好啊!你应该行动了!^^

    min~aris:这样对着荧幕看我反而觉得少了一点乐趣…还是喜欢把书捧在手心的感觉 :)

    非一凡:好,我上网找看看这本书是关于什么的!:)

    回覆刪除
  24. 哦?不必去书展了咯?哈哈~

    回覆刪除
  25. 其实我也是超喜欢买书的。
    但是看书的速度很慢,哈哈!
    现在开始头大了,不知道该怎么处置那些书哦。

    回覆刪除
  26. 爱书的人不会输啦!哈哈。。。
    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个女人,好女人!^o^

    回覆刪除
  27. 哇哇哇哇。。。那么多!
    那本面包树上的女人我还没看过呐,每次都看到这本书的咯,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