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白发的疑惑



计划了这么久,终于也跟家人从Langkawi岛游玩,回到来吉隆坡了。
说来惭愧,这可是我们三兄妹长这么大,第一次带着父母乘搭飞机去游玩。爸妈那种即充满着期待又难掩内心的兴奋之情,我们这些当儿女的,多少是能真切地体会的。虽就这样的走了三天两夜的环岛之行,却也增进了彼此间越是年长越是疏松的感情,好比回到孩提时光不知生活忧虑的相处。

这几天下来的相处,发现两老头上灰白发丝,已逐渐比我想象来得多。
以前,总会嚷着老婆帮着把头上的碍眼白发给拔掉。后来迟至今日才搞清楚状况,我们多少都遗传了父母那浓黑中不乏白丝群的头发。至于日后会否坚持再把白发给拔掉,我想不了,谁叫我是我爸妈的孩子啊!当然,那每当长得像戴帽的头发,我还是会坚持定时修剪的。

25 則留言:

  1. 原来你去旅行了,难怪这么久没看到你上网……
    期待你的照片!

    回覆刪除
  2. 无论是什么形式,能尽孝心就好~

    回覆刪除
  3. 不论我们带父母到哪一个地方去旅游,我想他们都会很开心的。

    回覆刪除
  4. 我想你才幾條的白髮, 不會明顯的!

    回覆刪除
  5. 原来你与家人去游玩了!很棒!不管近远,可以一家大小一起去游玩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父母一定很开心。

    哈哈,白发不多不用紧啦。

    回覆刪除
  6. 一家人去旅行真的很幸福啊。

    回覆刪除
  7. 提起langkawi,就想起买了两张机票,后来因为要出国出差所以去不成。心伤。。。

    回覆刪除
  8. 我也想带爸妈去玩呢。。只是真的没多余的钱。。哈哈哈。。再等等吧。。。

    回覆刪除
  9. 所以吖~父母陪我们长大,我们陪父母老去… 等我妈妈完全康复以后,我也想带他们去旅行^_^

    回覆刪除
  10. 真的,父母虽然嘴上说旅游很累,
    可是一旦一家大小去玩,他们还是会很开心的
    累得开心~

    回覆刪除
  11. 之前带爸妈去pangkor
    他很都很开心呢

    还问我,几时再去?

    我不敢说,没那么多钱可以带他们去
    只想再挣多点钱,才去。

    回覆刪除
  12. 天倫之樂好贊~我也好久沒和家人一起旅行了,說起來還真慚愧。。。

    回覆刪除
  13. Waiting to see pictures of the trips... keke...

    回覆刪除
  14. 很多年轻人不爱很爸妈去旅游>.<
    哈哈,而我就很喜欢~ 近年来我们都一起去旅行...
    珍惜~!!!!!!而且是绝对的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
  15. 我觉得到了三十岁左右,就突然会很想跟家人多多相处。尤其是我们这些游子啊。

    回覆刪除
  16. 我也好想带老妈子出远门,但是最近都老是爱把工作忙,累当借口!是时候认真的计划了。

    回覆刪除
  17. 能够带父母去旅行,
    是做孩子最骄傲的事情哦!

    你好历害哦!

    回覆刪除
  18. 我也还未带过父母出国旅行,
    那天听起爸爸说他想去香港,
    我得加把努力了。。。
    我和弟弟也是遗传到爸爸的白发,
    我的都还好,长头发不容易发现,
    但弟弟就头痛了。。。

    回覆刪除
  19. 诶。。。好奇你父亲有没有像你那个每当长了就会像戴帽的头发呢?

    回覆刪除
  20. 慧慧:对啊!一家人一起出游的!嘻嘻…希望这个周末能把全部照片都给处理好^^

    非一凡:嗯,我们是希望尽可能带他们到处游玩的 :)

    蓝蓝:对啊,我相信一定是这样。最重要是一家人时刻聚在一块的感觉,特别珍惜的~

    lock:哈哈哈哈哈…我本身是觉得蛮多的啦 =P

    ~珊姑娘~:我们特别珍惜能聚在一块的感觉。我希望自己的白发真的是没那么明显啦…>.<

    smokë:对啊!一定要珍惜这难能可贵的相聚时光^^

    Feeling:哈哈哈哈哈…随时都还能出发的嘛!是比较心伤浪费了钱咯…

    KikoChan:最重要是有心,有心不怕迟嘛。我相信就算是带他们到附近走走游玩,他们也会很高兴的^^

    瑜珺:好!你一定要!我相信伯母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妈妈,加油!

    蜜蜂王子:对啊,我想那是难能可贵一起去游玩的时光啊~

    AnG3L:没关系的,或许可以考虑先到附近走走游玩的。之后再安排去pangkor也不迟的 :)

    JiaNi:那么你也应该想想办法,安排安排看看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好!可能需要待到周末才一次过处理呢^^

    傻孩子:的确是这样。可能我已经去到了又常腻在父母身边的年纪了,所以特别喜爱一家人聚在一块的感觉。我们都要珍惜常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哟^^

    imyuyu:哎哟哟…那么年龄就免说了,哈哈哈哈哈…真的,一定要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EmbeR】:是的,现在就该好好计划了!之后或许会更忙更难安排了~

    欧阳依依:哈哈哈哈哈…只要你愿意,你也一样可以办到,不是吗?:)

    yenling。celest:只要有心的话,一切都不怕迟的!我相信你一定能办到的!你弟弟的白发问题很明显吗?我没有看过你的弟弟呢…>.<

    janelle_l:没有,我的头发像我妈多一些!啊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你的頭髮看起來很多,我的白髮,大學就悄悄爬上頭了,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22. 有時間的時候,真的要多多帶兩老出去玩玩

    你的頭髮,好像蠻厚下的
    真的有像你說的戴帽子
    呵呵
    白髮再多,心不老就好
    呵呵

    回覆刪除
  23. 能一家人一同去旅行是个福气呀!! 至于白发, mmm... 你的应该不是很明显吧

    回覆刪除
  24. 我也希望我可以带我的父母坐飞机去旅行!!!!!! 一定可以做到的^^

    回覆刪除
  25. 不懂怎么了,最近老听到朋友们去了或打算去langkawi呢。奇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