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夕阳无限好



带爸妈来到Langkawi岛,其中一个安排的行程,就是到Four Seasons Resort的海滩欣赏日落。
以前会想到来沙滩欣赏日落,尽想的都是些跟情人间才会有的浪漫情景。难得我们这次进行的,却是增进家人间感情桥梁的编排之一,享受旅行乐趣之余,亦不忘同享天伦之乐。侃侃而谈着一去不复返的童年趣事,打打闹闹如此不介怀的嬉笑着彼此的过去糗事,同时也分享着彼此的未来去向发展。

日后重临海滩的话,我想,我的脑海也定少不了,这趟跟家人共度美好时刻的海滩欣赏日落之行 :)

23 則留言:

  1. 长大了,有能力了,带两老去玩的感觉会特别好。

    回覆刪除
  2. 跟一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是很难得的。
    看你写着那么温馨的画面,旁人都能感觉得到你们的幸福!

    回覆刪除
  3. 呵呵。。回忆是美美的。。

    回覆刪除
  4. 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总是最开心,最幸福的~
    也因为彼此忙碌的生活,能这样聚在一起更弥足珍贵=)

    回覆刪除
  5. 能带父母旅行最开心!!

    回覆刪除
  6. 其实出来社会做工了还可以安排到那么齐人的家庭游真的很难得啊!可是你办到了~^^

    回覆刪除
  7. 能和家人一起去旅行感觉最棒了!

    回覆刪除
  8. 跟家人一起出游真的很开心很温馨的!即使是近近的旅游地,即使是短短的trip,但是很超开心的,我能了解=)

    回覆刪除
  9. 不是去pantai cenang看日落,在tanjung rhu看日出吗?

    回覆刪除
  10. 能够一家人出游真的很幸福。:)我也很想要一家人一起旅行,可是真的有难度了。:-( 多珍惜能和家人一起的日子吧.

    回覆刪除
  11. 带着情人跟家人一起去旅行,感觉更幸福,跟温馨~ 很好很好!!

    话说,我好久好久好久没去langkawi了 ^^

    回覆刪除
  12. 我是贝比@baby:哈哈哈哈哈…欢迎坐sofa!^^

    AnG3L:对啊。至少觉得是时候照顾回爸妈了,让他们过些好生活的 :)

    慧慧:嗯。我相信游子如你也是很喜欢跟家人聚在一块的感觉的^^

    云儿:下次吧。机会总是在的 :)

    KikoChan:所以才一定要记录下来咯^^

    瑜珺:就是啊。平时忙碌的生活让人喘不过气,能跟家人聚在一块的时光自然也变少了。当机会来了,就一定特别把握的呢~

    非一凡:是咯,尤其是他们已逐渐变老了,很多东西都已不再方便做了。

    sai ling:不瞒你说,要迁就这么多人,是安排了整大半年才成行的。我只能说,真的不简单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还在安排中!嘻嘻…

    Akira 思胜:对啊!增进家人间的感情是一定要的!一起出发去玩更是少不了啊!^^

    ~珊姑娘~:嘻嘻…绝对赞成!珊妹你回到娘家就一定跟家人到处去逛街游玩的,不是?^^

    Wois:呵呵…我们就住在pantai cenang,可是我们安排到tanjung rhu看日落 =P

    applecrystal:嗯。如果不能一起出游也是没关系的。最重要还是能时刻陪伴他们左右,守护着他们的 :)

    Cally Tan:既然这么久没有去了。不如你也安排跟家人成行吧!^^

    回覆刪除
  13. 八月会回家乡,很久没回去了~

    回覆刪除
  14. Tanjung Rhu 的日落总叫人难忘

    回覆刪除
  15. 你们都好快乐呢!我感觉到那幸福指数渐渐上升!

    回覆刪除
  16. 沒有放那張fb裡的親嘴照?

    回覆刪除
  17. vincent是个乖仔来滴,有了老婆却没有忘记老爸老妈和家人!赞耶~~

    回覆刪除
  18. 那張照片我看不出是誰耶。。你嗎?感覺像女生。。

    回覆刪除
  19. 蜜蜂王子:原来你是Langkawi人噢!应该早点向你请教好吃地点咯!

    SockPeng:对啊!实在是太迷人了!最难得是能跟家人一起去的 :)

    Nathelie:哈哈哈哈哈…热恋中的你也一样幸福指数飙升啊!^^

    lock:那个就让你们fb的朋友看好啦,放在部落好像不太好的 =P

    cindy:这个应该孩子的责任咯,没有他们又怎么会有我们的,对不?^^

    JiaNi:哈哈哈哈哈…我最喜欢拍老婆了。还能是谁?=P

    回覆刪除
  20. 我很喜欢Four Seasons Resort的海滩,我们叫tanjung rhu海滩~因为人烟很少呢,很舒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