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整齐干净有多舒服



平时周末,老婆和我都是各自分担家里一部分家务了。这次难得她以导游之姿,司机之态,载着安亲班数位要好的同事,往马六甲出发品尝当地诱人美食。家里的另一部分家务,自然就由我代劳去完成。

这样屈指一数,客厅及主人房内的吊扇,也有整整四五个月没抹了。毫不犹疑跟妈借了梯子,盛了半桶与清洁剂搅匀后的清水,抹去那已堆积成尘棉的尘埃。之后亦循例的,扫地抹地倒垃圾洗厕所。这样不自觉的,也就耗掉了一天里的数小时。即使是汗流浃背一身,换得的舒适厅房及内心无比的满足感,一切似乎都是值得的。而更何况,那是两人共筑的安乐窝,就算再花多些力气,也是不言而喻的快乐事。

32 則留言:

  1. 会做家务的男人,VIP也认同说很MAN, 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真好。。。老婆幸福呐~
    虽然我的Hubby也会做家务,但很少机会会自动自发做家务。。。

    回覆刪除
  3. 一起分享自己家的一切,
    就算再累也是幸福的~

    回覆刪除
  4. vincent真是个好男人,赞!
    每个周末打扫家里都会汗流狭背的,
    家里保持干净,心情也会格外开朗呢~ XD

    回覆刪除
  5. 你真的,是非常好的一个男人……

    你的老婆,还当导游去马六甲找美食,她很厉害!

    回覆刪除
  6. 难得的好老公啊~ *鼓掌*

    我会打扫家里只因看不顺眼那些灰尘。
    因为灰尘堆很吸热。X_x

    回覆刪除
  7. 会做家务的男人要加分!

    回覆刪除
  8. 很贴心的老公。。。
    一起分享家务,是最甜蜜的

    回覆刪除
  9. 模仿好老公啊!如果我出去玩了,我家老爷一定爽歪歪,开始邀约损友也一起出去玩了!哈哈!

    回覆刪除
  10. 你。。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好男人啦。。。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嗯,当作减肥也不错!!哈哈

    回覆刪除
  12. 恩咯恩咯~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喜欢干净,
    所以基本上他都很自动自发做家务的~
    希望以后结婚后他也会跟你一样啦:P

    回覆刪除
  13. 会做家务的男人真的很棒!我从Vincent哥你这里可以得知我彪哥的想法,哈哈。
    那我就继续让他做完家务吧 xD

    回覆刪除
  14. 女人都很喜欢会做家务的男人!

    回覆刪除
  15. wa~果然是好老公阿~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咖啡杯(Joan):我才羡慕你啊!我说会煮的男人最有魅力了!嘿嘿…

    Alice Chong:哎哟…也不能这么说。我看在照顾孩子方面,Alex应该是帮轻了你不少的呢 :)

    蜜蜂王子:对啊,一起努力一起分担的,这样共同前进才特别起劲的呢!

    小黄瓜:对啊,没法到外头运动出汗,这样做家务出汗也是很健康的活动咯^^

    慧慧:我也只是帮忙做另一部分而已啦,不会太多的,习惯就好 :) 她啊,去过一次就嚷着同事跟她一起出发了^^

    Renge Soon:你这么一说,其实我会很看不过眼那些地上的头发,所以在家里一直猛处理地上的头发的!哈哈哈哈哈…

    SockPeng:我现在只要不减分就算是加分了,嘻嘻…^^

    蓝蓝:嗯。其实我有几项家务是最得意的,能做得很好哟!哈哈哈哈哈…

    Feeling:哈哈哈哈哈…他可以脱身去玩了嘛!当然开心啦!哈哈哈哈哈…

    KikoChan:你…你太夸奖了啦。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还在一步步学习的…>.<

    非一凡:我现在只有肚子最肥!哈哈哈哈哈…

    瑜珺:真的,你大可放心!只要他现在愿意这样做,相信婚后也不会赖账的啦。可是如果现在都不愿意帮忙,以后就只有靠自己了…>.<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可是一个人做也不太好啦,会觉得好像少了一个人跟自己努力(做家务)的…会寂寞的啦。一起做的话,也能增进夫妻间的感情及生活情趣嘛^^

    Somewhere in Singapore:你太过奖了,我要再努力才行!:)

    喜乐妈:我也是帮忙分担,要是做太多我会吃不消的…>.<

    sai ling:嘻嘻…不瞒你说,我比较希望自己日后会是个好爸爸的 :)

    JiaNi:呵呵…你还是找你的男人帮忙吧。我这里忙得不可开支,啊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每次要動手前都特別抗拒,終於動手打掃乾淨後,就會有一種成就和舒適感,呵呵~

    回覆刪除
  18. 風扇抹了之後會感覺轉得比較快的, 有沒有察覺到?

    回覆刪除
  19. Vincent真的让人惊叹。。。地贴心!:)
    太太一定感动到说不出话,是不是?哈哈。。。

    回覆刪除
  20. 你老婆一定给你 100分!! 她一定锡晒你咯~

    回覆刪除
  21. 真的是二十四孝老公。羡慕死旁人。

    回覆刪除
  22. Invisible:这个感觉我有时候也是有咯。打起精神来打扫后,是大大的满足感呢!^^

    lock:的确是特别快,整个客厅也变凉快多了呢!^^

    cindy:有!她有感动,她还以为我只是做自己那部分而已呢!哈哈哈哈哈…

    我是贝比@baby:嘻嘻…我们是互相疼惜,我也一样锡晒她!^^

    applecrystal:其实我只是做多几样家务而已,Ok的 :)

    回覆刪除
  23. 会自动自发做家务的男人,视乎已在逐渐减少中
    哈哈~原来你也是其中一员!
    给你一个赞!

    回覆刪除
  24. 好男人啊!!!!!
    我家的不做,就真的死也不会去做
    还好真要做起来比我还认真~还会被他骂我不认真
    =='''''

    回覆刪除
  25. 如果以后有家了,我老公应该不会帮忙...
    哈哈...

    回覆刪除
  26. 你好勤劳!我的衣橱也早该整理了,许多新买的衣服还收在袋子里没办法挂进去。。。>.<

    回覆刪除
  27. 你真的是现代的好男人哪~想念我老公了涅...^^

    回覆刪除
  28. 我要請人,你要應徵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