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不安于现状的心



我想,人生本来就该是这样的,时刻都得怀着一颗不安于现状的心态。
对于未来路向发展,似乎每到了某个阶段,自然的,就会有不同层次的体会与想法。甚至于以前觉得不太可能会去做的事,也不是那么复杂难办得到。现实很苦,总是逼得人不得已不自觉瑟缩起来。未踏入社会前的满怀壮志,就像经不起考验的脆弱玻璃球,掉落即碎散一地。

我想,人生本来就该是这样的,时刻当个不安于现状的现实求存斗士。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没法避免的蹒跚前行又如何。只要坚持不轻言放弃,把碎落的信心碎片,一片片寻获修补回来,所谓完美人生没依附着些许的遗憾,似乎还算不上完美。上帝为你关上一道门,必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只要看开了得失交替的代价,也就释怀。对于未来,也走得更长远、看得更广泛。

27 則留言:

  1. 我最近的心态。。。似乎也是这样...

    回覆刪除
  2. 我认为,不应该 “时刻” 不安于现状。
    “偶尔” 的不安于现状,才能为人生制造更多的惊喜……

    回覆刪除
  3. 赞同慧慧,偶尔的不安于现状,
    会让平淡的生活出现一丝涟漪~

    回覆刪除
  4. OMG!!我們倆真是心靈相通啊!!
    我剛剛在寫東西的時候,也是寫了這麼一句,不安與現狀的心!!XDDD
    也太巧了吧!!!!!
    如果部落格可以像FB那樣的話,我一定要給你的大大大的贊啊!!
    完全寫中了我內心的想法啊!!

    回覆刪除
  5. 人生总会偶尔碰上这样的状况,这样才像人生嘛!加油!不要轻言放弃就对得起自己了!
    我也在加油=)

    回覆刪除
  6. 这一篇让我有错觉,觉得好像是那个作家在写~~

    愿你推开的每一扇窗都看到一道漂亮的风景!

    回覆刪除
  7. 完美
    真的很难定义

    人生无常
    加油吧!:)

    回覆刪除
  8. 你怎么啦,还OK吗?
    加油哦!

    回覆刪除
  9. 人生的确很苦,每个人总会有个时候不安于现状,好或不好,就得看自己。

    回覆刪除
  10. 不安于现状
    在某种程度来说
    其实是好事
    想改变 也是一种动力

    回覆刪除
  11. 上帝为你关上一道门,必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我也赞成这句话~

    回覆刪除
  12. AnG3L:嗯…我在想这关不关烟雾的事呢?>.<

    慧慧:哈哈哈哈哈…或许是有过不好的经历,所以我不得不警惕自己:)

    蜜蜂王子:你们可以放心,我也不至于这么神经紧绷啦,适时还是会放松自己的。

    sally^^:哈哈哈哈哈…真的这么巧?!这也太奇妙了吧!你不要玩这么多fb,多写部落嘛。我喜欢看你们的部落多一些啦^^

    ~珊姑娘~:哈哈哈哈哈…珊妹,我遇上不如意事就碎碎念一下咯。我会很快好起来的,我是生命斗士来的哟!大家都要加油!

    非一凡:有没有?!哈哈…好!我希望自己能看到那道漂亮的风景:)

    天王之子:对啊,人生无常啊。我也只能赶紧振作起来,拼了!

    咖啡杯(Joan):放心,只是碎碎念一下下而已。明天又是一条好汉啦!:)

    christine:嗯,真的很看自己想要过怎样的人生。不安于现状,是时刻提醒着自己,做人求进步,不是轻易满足原地踏步:)

    小雪:对啊!你看懂我了!我所指的正是这种前进原动力啊!

    【EmbeR】:谢谢你!我深信一切成果都须付出同等代价的:)

    回覆刪除
  13. 加油!人生道路漫长,总会崎岖不平,只要自己驾好自己人生的方向盘,那你的未来绝对也在掌握之中。

    回覆刪除
  14. 以前在新加坡的时候,我很羡慕可以到处飞的朋友,工作上也可以有新的和不同的领域。当自己也过着这种生活的时候,就开始想要停下来。因为,实在是太太太太太想家了。。。呜呜呜!

    我现在这样也是不安于现状吧。。。呜呜呜~~~

    回覆刪除
  15. 我想,非不安,而是不甘,然后就会让人有另一种追求前进的动力!加油~

    回覆刪除
  16. Nathelie:好!希望一切承你贵言!谢谢你!^^

    Feeling:哈哈哈哈哈…你现在子细老公乱,哪里可以这样随心所欲到处乱跑啊?=P

    Shmily:嗯!或许真是这样!我要变强!(握拳)

    lock:对啊!还在倒数中!^^

    回覆刪除
  17. 也有人說,安於現狀太久,是危險的~

    回覆刪除
  18. 我现在就太安于现状...
    迟早要转工了...
    怕适应不来.. >.<

    回覆刪除
  19. 我也是不安于现状,我还觉得怪不得这么多人回想转工,现在期待八月快点来,想去旅行=]

    回覆刪除
  20. 不安于现状,才会推动自己向前,才会走得更远,更进步。。。

    回覆刪除
  21. Invisible:对啊!所以每到一段时间我就逼切要为自己做些改变的:)

    〤Ecl!5oNz™〤:哈哈哈哈哈…这你可要想办法克服了!

    小玉:哈哈哈哈哈…其实大家想改变也不是什么坏事啊。至少更清楚知道自己想要怎样的生活。你会在八月去旅行吗?我会在九月出发^^

    cindy:对啊!我现在正逼切想要改变哟!

    回覆刪除
  22. 人总在每个阶段对人生的要求更多
    我们往后看看,才惊觉过去一样能过日子,怎么现在不安于现状?

    有追求是好事~

    回覆刪除
  23. 我现在正是这个阶段啊~~~

    回覆刪除
  24. 我偷偷告诉你(好像很光明正大)我七月去越南,八月只是计划金马伦(不懂会不会实现,因为要看几号辞职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5. 就是這樣的不安于現狀 才會體會更多姿多彩
    順利 不順利 頓時 都很美麗

    去一趟旅行 看一本書 繼續向前邁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