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赏心悦目



只要选在周末能安排好时间,我都会坚持要带老婆到城内的咖啡馆,吃一顿简单的西式早餐。
嘴里嚷着说是简单的早餐,可价钱算来还是会有点小贵的。太常这样肆无忌惮吃可不行,毕竟钱包还是会有吃不消,终究难逃这破洞的浩劫。当然,一天里负责启动能量最重要的早餐,肯定是省不了的。

最近迷上这间位于Pavilion广场大门旁的Espressamente illy咖啡馆。泡出的每一杯咖啡,香浓滑顺不在话下,难得的是咖啡师用心在奶泡上作画,炮制出一杯杯独一无二的赏心悦目,而喝下的正是富快乐音符的幸福香。光想到这里,我已悄悄为这即将来临的周末,准备起足够的享用银两…

22 則留言:

  1. 听你那样说。。有机会会去试试。。。
    你真的是咖啡迷。。。HOHOHO

    回覆刪除
  2. 我呢,周末早晨都会到大排档去吃早餐~
    不管是茶餐室的或是路边摊,
    吃饱,元气就满满啦!XD

    回覆刪除
  3. 可惜我是个不能尝咖啡的人, 一喝咖啡就浑身不舒服。。我只能用嗅觉来享受咖啡的香味。。呜呜呜

    回覆刪除
  4. 我好羡慕可以一杯这么漂亮咖啡还有好好吃的早餐悠哉的周末早晨=D

    回覆刪除
  5. 只是周末才消费应该还好吧~
    每天都这样的话才真的很伤荷包...哈哈 ^_^

    回覆刪除
  6. 我想念咖啡的味道和香味。

    回覆刪除
  7. 我老板不舍得去这样的地方吃的,痛死他~~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绝对是咖啡迷的福音啊~~
    最近也爱上了早上一杯咖啡,
    虽然只是普通的咖啡,也很不错~

    回覆刪除
  9. 能有这样的时间,跟重要的人享受生活,就如你所说,是幸福的!

    回覆刪除
  10. 的确赏心悦目,包括你的文章和照片~

    回覆刪除
  11. 哈哈,如果我去一定只是去闻咖啡香而已。因为我不能喝咖啡,也不喜欢喝咖啡。哈哈哈……

    只要你喜欢,贵一点也没问题吧!^^


    蕾蕾~

    回覆刪除
  12. 我也很喜歡吃西式早餐,配上濃濃的咖啡,一天都精神了!

    回覆刪除
  13. 好像我这样吃得多西餐,就很想吃中餐了> sob sob...

    回覆刪除
  14. 你迷上这间了啦!每次听你说,我真的很想去,计划一下下次带埋bb一起去叹,呵呵。

    我最爱西式早餐了,说真的,价钱难免比较贵,不管哪里的都一样,但是就觉得好享受拍拖吃早餐的感觉,一个周末一次,ok啦~
    我就久久一次,嘻嘻。

    回覆刪除
  15. 你可以拍摄下每次喝咖啡的图案
    收集起来他们的咖啡系列

    回覆刪除
  16. KikoChan:好啊!一定要过去好好品尝才是。哎哟…其实我只是喜爱喝咖啡而已,还算不上什么咖啡迷的:)

    小黄瓜:呵呵…我相信提神的咖啡肯定也是少不了的吧!^^

    晴天:没关系,这我也能明白的。闻着这咖啡香还真也有醒神的作用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呵呵…为咖啡干杯!^^

    小玉:只要你愿意,这简单的愿望一定能立即实现的:)

    爱尔兰咖啡:哈哈哈哈哈…你根本就比我更喜爱咖啡吧!

    瑜珺:对啊。我觉得太常这么享受的话,好像就少了那么一点点难得的乐趣了:)

    christine:怎么了?你现阶段不适合喝吗?

    非一凡:大姐,如果常常这样就惨咯…我也是很自律看钱包看心情的=P

    sai ling:只要你愿意,你们或许会比我们更享受呢^^

    蜜蜂王子:这绝对是好事!证明你也对自己有要求了!嘻嘻…

    慧慧:难得的周末加上钱包松动,就要疼惜一下自己跟老婆嘛:)

    Shmily:大姐你太给面子了!爱你哟!嘻嘻…

    ƒörèvër HL:可惜可惜啊…不瞒你说,我以前也没有特别欣赏咖啡的。这对咖啡的钟爱,也是之后才迷上的哟^^

    Invisible:哈哈哈哈哈…对啊!说不出的自在快感呢!

    我是贝比@baby:哎哟哟…你的情况特殊。看来你是跟我们相反,要多吃中餐才是!嘿嘿…

    ~珊姑娘~:对啊!到时候一定要带着bb一起同行!我知道你跟阿彪最喜欢逛Pavilion这里了!嘻嘻…

    SockPeng:我的Instagram也正有这打算的。可是我还是会看着钱包做人啦,毕竟这样常喝可是不便宜的呢!^^

    回覆刪除
  17. 又是咖啡喔~該次要稱呼你為咖啡王子了。呵呵

    回覆刪除
  18. 我在这里三更半夜,看了你的贴,真想去泡杯咖啡来喝呢~

    回覆刪除
  19. 自从休假后我就再也没机会和这种咖啡了。。。看了羡慕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