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七月



就这样不知不觉的,二零一二年的下半日子,经已悄悄报到来到跟前。
对于七月份的来临,我是拥着一颗满怀欢喜的心去迎接的。再怎么说,老婆一年一度的生日,总不能就这样完全没件事般,让它无声无息下给度过的。当然,七月亦是我看待为重生的月份开端。纵使过去的上半年遇上什么不愉快事,也就让它这样停留在上半年吧。七月,是重生,也是重启快乐日子的开始。

说到底,还是得精挑细选一份有心思的生日礼物,送给老婆大人才行 ✿ヾ╲(。◕‿◕。)╱✿

28 則留言:

  1. Esther birthday ? 几时阿?
    你得伤脑筋,给他一个大惊喜才行喔
    我的男友也是7月baby -)

    回覆刪除
  2. 時間過得真快,就這樣和上半年說拜拜了!!
    7月還真的好多人生日啊!
    小蟲和我家魔王的生辰都落在這個月份耶!
    不過我最大的煩惱就是生日禮物!!!

    回覆刪除
  3. 一个短短的旅程,也是一份很好的礼物。

    祝 Esther 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4. 同是天蝎人,另一半也是巨蟹座呵呵!我也为我另一半准备好礼物了。不过要等他回国后才可以领取嘻嘻!

    回覆刪除
  5. wow..我和我的他是八月BABY。。呵呵。。
    好好想想惊喜吧。。好男人。。

    回覆刪除
  6. 是咯,好快已经过了半年了!

    哦!阿哥加油,选份好礼物给嫂子吧!你就是那么的甜蜜,哈哈。

    你们,一定会更好更好!

    回覆刪除
  7. 日子真的过得好快。真的好快
    生活也需要小小的惊喜呢~
    好好的安排吧,哈哈~

    回覆刪除
  8. 時間過得真快, 上半年過完了, 想想看, 上次我們的聚餐也超過6個月了

    回覆刪除
  9. 老婆生日?先祝她生日快乐。
    时间真快呀,你不说,我也没想到过了半年

    回覆刪除
  10. 原来是老婆大人的生日阿~呵呵
    说了出来,她不就懂了?:P

    回覆刪除
  11. 很浪漫呐,Vincent!
    你的7月baby一定甜蜜蜜,更加爱你啦!
    会不会对你唱:

    “对你爱爱爱不完。。。”?

    哈哈。。。

    (我也是7月生日,可是应该没有人记得的。555。。。。)

    回覆刪除
  12. 差点忘了祝福你的Esther:

    生日快乐,青春美丽,身体健康,心想事成,Vincent继续爱你久久九九久!

    回覆刪除
  13. 怕忘记了和迟到,先祝你老婆:生日快乐,青春永驻,健康幸福!^^

    回覆刪除
  14. 轉個眼,半年過去了
    接下來的半年,大家一起加油吧

    選禮物這方面,還真的懊惱的
    還真的要花點心思了
    嘻嘻

    祝福你們幸福到永遠
    嘻嘻

    回覆刪除
  15. 我那天也是拍下了這張照片,呵呵!
    7月,好快哦,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16. 纵使过去的上半年遇上什么不愉快事,也就让它这样停留在上半年吧。七月,是重生,也是重启快乐日子的开始。

    我很喜欢这一句。
    突然让我释怀很多了。
    真的谢谢你呢。呵呵

    回覆刪除
  17. 咖啡杯(Joan):哈哈哈哈哈…对啊!我可要伤脑筋了…你应该也会很伤脑筋?=P

    sally^^:对咯!对咯!上半年掰掰咯!我也非常头疼礼物的事…>.<

    慧慧:呵呵…先谢谢你!你是建议我来个短途旅行哟?我想应该会省下来去台湾的旅行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先谢谢你!下个星期才是呢^^

    Feeling:对啊!我们都一样!嘻嘻…你肯定是给他大大惊喜的!:)

    KikoChan:两个都是同月生日吗?那么就更好庆祝了!嘿嘿…我还在头疼着惊喜的事:)

    ~珊姑娘~:珊妹!谢谢谢谢你!你的祝福很管用,我们一定会更好更好的!你跟阿彪也一定是这样!^^

    欧阳依依:哈哈哈哈哈…谢谢你依依!你也一样哟!

    蜜蜂王子:好的!且让我好好安排才是!^^

    lock:对啊!我看我们可以安排今年的聚餐看看了!

    我是贝比@baby:哈哈哈哈哈…你这样更好咯!证明快乐不知时日过嘛^^

    sai ling:所以不能说出来!要看着办!^^

    cindy:好啊!谢谢cindy姐!大家都要更加爱对方才是!放心,我相信cindy姐的另一半一定会记住给你大大惊喜的呢!

    Shmily:嘿嘿…早来的祝福,我代老婆先收下咯!谢谢shmily姐!^^

    Sasa:对啊!可是以我对老婆的认识,应该不难挑的。谢谢你的祝福!你跟大象先生也要好好加油哟!^^

    Invisible:嘿嘿…我看我们都是对下半年保持蛮大期望的!好!大家都要好好加油!

    【EmbeR】:很高兴我的文字能启发你一些什么的。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你都是这样快快乐乐充满正能量度过的:)

    回覆刪除
  18. 七月也是我的重生~~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19. 时间过得真快。
    有没有我的生日礼物呢?哈哈

    回覆刪除
  20. 看到你这篇我才想起家里的老板也是这个月生日的~头疼礼物

    回覆刪除
  21. 是的!又过了大半年,感觉还在发梦!哈哈!
    祝福接下来的日子大家事事顺心如意,还有祝嫂子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22. Esther 的生日和小蟲同一天吧?

    你們聚會會不要bo jio我,bo jio 我的話我



































































































































































































































































































































































































    回覆刪除
  23. 嗯,“好老公奖”一个。嘻嘻。

    回覆刪除
  24. 和我一樣耶~ july baby!!

    回覆刪除
  25. 先祝你老婆大人,生日快乐哦!

    回覆刪除
  26. 我家阿谦也是七月宝宝,还在头疼要买什么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