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老婆,生日快乐!



我一直都在进行着倒数。总是那么希望,能为你唱出一天里第一支生日歌。十二年了,这种捧着蛋糕挂着一张鲜少会看见,只有烛光里才能映照出的笑脸。俏皮蛋糕男,我一当就当了十二年…(好不要脸)

亲爱的老婆,祝你生日快乐!今晚且让我们好好尝尝这Banana Chocolate口味蛋糕吧!(๑→ܫ←)❤❤

38 則留言:

  1. 你的堅持,會是永久美好的回憶~祝福你們,也祝福嫂子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你让我觉得,当你老婆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3. 替我送上祝福,生日快乐!
    那香蕉也太多了吧!XD

    回覆刪除
  4. 阿嫂,生日快乐哦!!!!!

    阿哥你真的是甜蜜浪漫到beh tahan咯,哈哈哈!嫂子一定吃到很sweet^^

    十二年了,好漫长!继续每一年为你亲爱的老婆唱生日歌吧=)

    回覆刪除
  5. ×俏皮蛋糕男× 有没有跳一支舞逗老婆开心哪?XD

    回覆刪除
  6. 祝你老婆生日快乐。
    这份坚持好感动!

    回覆刪除
  7. 好一個俏皮男~~ XDDD
    祝福大嫂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8. Vincent,

    祝你老婆生日快乐。
    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这张图片是蛋糕吗?
    怎么看都不像,造型太特别了。

    回覆刪除
  9. 俏皮蛋糕男
    :)


    祝幸福寿星女:细水长流

    回覆刪除
  10. 祝你那漂亮的老婆生日快乐哦。。呵呵

    回覆刪除
  11. 生日快樂~ 呵呵~
    祝福你們~ =)

    回覆刪除
  12. 祝福 你親愛的老婆
    生日快樂
    當然,也祝福你們更幸福,更恩愛

    回覆刪除
  13. 每次一定会记得你老婆的生日,因为就和张学友同一天 ^^ 昨晚过了12点,我躺在床上高呼“生日快乐!我的爱人!”结果老公说,他还有两天才生日哦,太早了吧。我说,我是高呼张学友的生日啦!哇咔咔!

    祝Esther 生日快乐 =)

    回覆刪除
  14. 每次都是两个人庆祝的生日太难买蛋糕了。怕吃不完嘛。。。呵呵

    祝平安幸福快乐。

    回覆刪除
  15. 老婆,生日快乐~~




    我学你的口气再讲一次!!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甜蜜蜜。。你好浪漫叻。。老婆一定甜死了。。^^

    回覆刪除
  17. 你的老婆好幸福呢~~~
    祝Vincent嫂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18. 蛋糕男的女主角是天下最最最。。。。。。。
    幸福甜蜜的女人!!!

    回覆刪除
  19. 祝大嫂生日快乐啊,
    希望你们恩爱到永远。。。
    哈哈,俏皮蛋糕男,蛮可爱的

    回覆刪除
  20. 我们大大声说:

    esther,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安康快乐!

    回覆刪除
  21. 祝俏皮蛋糕男的老婆生日快乐!哈哈

    也祝你们平安、幸福!

    回覆刪除
  22. 你老婆太幸福了!! 她有感动到流眼泪吗?

    回覆刪除
  23. 原来是今天,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24. 祝嫂子青春常驻,身体健康。:)

    回覆刪除
  25. 生日快乐!这个蛋糕也太诱人了=D

    回覆刪除
  26. 祝福Esther生日快乐哟~~
    有你在,一定可以过得很快乐的;)

    回覆刪除
  27. 生日快乐~ 祝你们甜甜蜜蜜
    还有无数个12年!

    回覆刪除
  28. esther,生日快乐!!!~~
    甜蜜已经很够了,就祝你们都平安健康 ^^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吧 ^^

    回覆刪除
  29. 12 年。。。。emmmmmmmmmmmmm~~~
    太棒了。。。 哈哈哈。。祝你老婆。。健康青春。。 huat a~~~~

    回覆刪除
  30. 哎~遲來的祝福!!生日快乐,青春美麗!

    回覆刪除
  31. 原来你太太和我是同一天生日的,迟来的祝福,祝她生日快乐,安康。=)

    回覆刪除
  32.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回覆刪除
  33. 谢谢大家的祝福!老婆都一一收到了!感谢大家的厚爱!愿大家也都健康幸福快乐!:)

    回覆刪除